2011/5/24

▌雜誌分享 ▌Vogue Korea 六月號 - IT girl Alexa Chung

好久沒有放Alexa的照片唷!!! 不過其實他還是好活耀在時尚圈! 就是喜歡她那種有點男孩氣的感覺壓~~~
六月號的Vogue Korea有他的篇幅 雖然看不懂 但是看圖也好精采!!!!^____^
對了~有捧由問 什麼是法國風!!!! 小閃覺得壓~~~這次Alexa的整個造型 就是法國風壓!!!!

條子風格持續流行!!!!!怎麼搭都好看~~~配上白西裝外套 加上 白短褲 很法式 優雅的好看!!!




一直都很喜歡Alexa的髮型 一個歐洲的慵懶感覺 但是總是激不起那個勇氣去嘗試壓!乎~




很喜歡這樣的搭配 就是一件簡簡單單的針織衫 套上 很搶眼的下半身單品! 你們覺得咧?




唉呀呀 好喜歡她的頭髮唷!!!吼~~~~




法式風格還有什麼???毛尼外套也是個大重點 (大概是因為阿香吧!哈!)(笑)




Alexa真的長的好中性耶!但是因為手長腳長的 看起來又是個女孩模樣~
喜歡她的鞋子囉!!!夏天就是要這種咖啡色裸色風格!


沒有很多張 但是看到Alexa很開心 哈哈哈~^____^
希望大家也喜歡小閃的這個介紹唷!

16 則留言:

  1. WOW~美翻天!!!他真的很正哩~很喜歡她的風格阿!!真的很喜歡你每天的分享呦~超喜歡你自然
    的感覺~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我真的也好愛ALEXA唷!!:))) 謝謝你來我的部落格唷!!^___^

      刪除
  2. 請問您網誌是carla bruni那一首歌啊?好好聽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Le plus beau du quartier" by Carla Bruni :))

      刪除
  3. 很喜歡你文章的風格! 推!! Ha~

    回覆刪除
  4. 潛水好久,超喜歡小閃分享的流行訊息,從文字裡可以感覺小閃很有親和力又可愛的個性!!
    前幾天的喇叭褲介紹,讓我忍不住也敗了一件 >< ..
    只是我想問一下小閃穿起來是不是大腿的地方比較鬆,我腰臀都算合,可是腿不是完全
    合....小小沒安全感哩,
    我買的時候s號現場沒貨,但是太想立刻擁有了...因為小閃的示範太生火了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留言唷!!^___^很開心!:)))
      話說~我買大腿比較鬆的!感覺比較休閒!!呵呵!!!!(話說 很久沒有穿大腿這麼鬆的寬褲了 感覺很奇妙 但是又覺得更有法式的那種復古風壓!!呵呵~^___^)

      刪除
  5. 童童推~

    法國風!!
    我們留法的老師穿衣的風格就是這樣耶!!
    看了也似曾相似的感覺,
    不過都只適合高個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法國人好像都這樣穿~~~~慵懶簡單 但是又有小細節!^___^ 話說 布一定只適合高個啦!!!其實法國女生都很嬌小哩~~~~^____^

      刪除
  6. Alexa的穿著都太正點了!!!
    白外套短褲配條紋實在是大愛啊~~~
    我也很喜歡她的髮型,很適合她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只能說 條子是必備單品!!^___^ 我也好喜歡她的髮型唷!!!真想剪成那樣~~~~:)))

      刪除
  7. 我覺得你是臺灣blogger裡面最好的!
    我超喜歡你的風格:-)
    Btw, YSL的roady跟Balenciaga哪一個比較適合大學生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 好害羞!!!謝謝你的留言唷!!^____^真的很開心!!:)))
      我覺得ROADY比較低調一點 BALENCIAGA太多人拿了 不過已放A4大小的文件來說 BALENCIAGA得分就高了一點!!兩個都很經典 可以用很久 都可以考慮壓:))

      刪除
  8. 你好~
    想請問這本雜誌在台灣應該如何購得呢?
    感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韓國版的可能比較買不到唷!!可以去誠品請他們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