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16

▌好物分享 ▌ 包包狂第二彈 2011年的十個值得推薦的好包包

回去看自己以前的文章發現 寫包包狂的時候 好像是2009年耶!!!
老天 明明就是愛包包愛到要命的 居然有兩年沒有放重點在它身上 我要哭了!@_@"
Anyway, 包包狂第二彈來了!呵!!!是想介紹經典包壓!!!!
話說 復古風越來越流行 包包款式也是一樣 最近拿的幾個包包 都方方的 然後側背....
閃媽一看到就說 老天 那是它20年前拿的包(閃媽以前也挺拉風的嘛!!!哈!)

夏天 彩色很流行 所以先放一張彩色包包哩!!如果不敢穿亮色在身上的捧由們 也可以買亮色包來搭唷!^__^



話說 今天想介紹的 其實是經典款哩!!!呵呵喝!!!!

1. Celine Classic box

第一個就是它了 話說 我真的覺得他極簡的好好看!!
Phoebe philo(Celine設計總監)一上任 Celine所有的東西 都變的好正!




2. Celine Shopper tote

Celine 就占我經典包的第一名和第二名 呵!!因為最近狂熱愛呀!!就是極簡的好好看~
這個包也叫微笑包唷!!!因為遠遠看 它的線條 就像是包包在微笑一樣! 好可愛唷~呵!
話說 它也有小尺寸的 有付肩背袋 在香港的時候有看到人背唷! 還真好看哩!齁~



3. Givenchy Antigona bag

話說 很不開心沒有把Nightingale放上來 不過 也是因為Nightingale紅好久囉!來看些新的吧!呵~
很喜歡Givenchy的皮質哩!整個大好看大有質感~
最近看接拍 也是超多人都在背他的哩!!像是超正的Nicole Richie^___^呵!有名人加持 怎麼又更想買了啦 吼!


4. Hermes Constance bag

第四個和第五個 不得不把Hermes夢幻包放上來! 因為真的沒有辦法不放哩!呵!好喜歡方方的包唷最近~!





5. Hermes Birkin bag

其實Kelly 也好美唷!!真的是個絕對經典的包款! 不過越來越貴的他們 真的是沒有辦法一口氣下手哩!@_@"





6. Mulberry Alexa bag

Alexa bag 紅了好幾季了唷!!還是很喜歡它的書包款式 很復古風 很英國壓!!齁~~~



7. Proenza Schouler PS1

這是最近大家都在瘋狂的包款之一! 話說現在台灣好像還沒有進口 也是個書包款式 
但是真的好貴好貴唷! 只能說 它即將變成經典款 但是價錢真的是令人不可恭維!哩!




8. GUCCI 1973

話說 Gucci出了這個這麼復古的包 一直是我很關注的款式~~~ 這系列還有手拿包唷!!也超好看的啦 吼!





9. CHLOE Elsie Large & Rachel Shoulder Evening Bag

話說 CHLOE Elsie 還有 Rachel 也是挺受注目的! CHLOE的東西 總是這麼甜美 
好喜歡那個蝴蝶結的扣扣唷! 可愛的要命 唉呀呀~~~~

10. Fendi Calfskin Silvana Tote

最後是現在還沒有很紅 但是也是近幾年來復古包的款式!
沒有LOGO 真是很不Fendi 給她加分!呵~而且~~喜歡它的皮質 感覺很好很耐用哩!
(耐用??金牛座務實的個性又來了 哈哈!!!不過 本來買東西就是要這樣咩 對吧?喝!)



其實 這是精品世界的經典包款啦!!!
覺得唷~還是要看自己的能力來購買唷! 但是抓住大概流行的款式 經典款式的趨勢 其實就很OK啦!
復古包 方包 書包.....趕快去師大夜市啦 或是 東區小店找找 一定都可以找到好貨的唷~齁!


就先這樣唷!!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壓~啾!!!!

34 則留言:

  1. 包包真的是永遠不嫌多的東西捏!!
    btw,小閃 想請問你那時後出國 是畢業直接出去還是有先找過工作啊??
    聽說好像有經驗比較容易申請~~
    最近很煩惱未來的走向!
    我很想念fashion marketing但最近發現他有好多
    分類唷 還有fashion managment,fashion merchandising..
    很想問有經驗的小閃 該怎麼決定呢??
    還有..超感謝你的網誌~讓我一直不斷學到好多新的東西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真的 而且每一季都會有好多東西好想買唷!!ㄚ阿阿~~~~~

      我是直接出國的唷!!!但是有一些打工經驗還有實習經驗就是了!!:PP
      有經驗真的是比較容易申請.....我沒有什麼決定哩!!因為當初對服裝設計覺得沒有太有興趣 反而是行銷啦 還有採購方面很想去知道一些知識 所以後來就選服裝行銷囉!:DDD 最重要是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哩!:)))然後看課程是不是自己會喜歡 以後會用的到的 加油唷~^____^ 謝謝你來我的網誌哩!很開心讓你覺得實用唷!喝!:))

      刪除
  2. Oh yeah!!小閃真的發了包包文啦!!! :)
    我是頭香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對呀!!久違的包包文:PPP

      刪除
  3. 啊...是二香.... (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沒關係沒關係啦~~~~:DDD

      刪除
  4. 我好喜歡第一張圖片...所有亮色系的包包~~~~~
    不過...唉...還是學生...安分一點好了!=3="
    p.s.謝謝小閃的分享!(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坊間小店也有很多亮色系的包包可以選擇壓!:DD 其實就是量力而為囉!!!便宜也是有很多好貨的!^____^(不用客氣壓~~~)

      刪除
  5. 小閃推薦的這幾款
    我也有在關注耶^^
    好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對呀!!!今年絕對注目的幾個包壓!!齁~~~~~<3

      刪除
  6. 第一名的包也是我的夢想包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我也是~~~今年好喜歡這種方方復古包!!:DD

      刪除
  7. 第七名的包我夢想很久了!!!可是真的好貴喔...(殘念)
    還是先衝別的小物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而且我喜歡他看不出來品牌的低調感!!!他的手拿包也好美唷!!齁~~~~:PP

      刪除
  8. 我最喜歡第8名的GUCCI包~
    超好看滴~我記得還有駝鳥皮的
    但價錢真的讓人很不ok~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本來就不是很便宜 如果鴕鳥皮 真的就更不得了耶!!!!齁!!!!!不OK不OK 但是好漂亮唷!哈!:P

      刪除
  9. 推+1
    滿欣賞妳的品味
    加油囉~~

    回覆刪除
  10. 你好!很喜歡你的網誌: )
    請問你播放的這首歌名是什麼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Le plus beau du quartier" by Carla Bruni^^

      刪除
  11. 1跟7都是好看到翻掉的包~~雖然價錢不可愛~~
    ~~話說第一名我關注很久了說~~~
    越看越好看~~質感感覺很棒~~
    真想用臉在上面膜蹭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價錢不可愛 真的心情很掙扎耶!!吼~~~~~~:P

      刪除
  12. 小閃~~
    我發現你介紹的包,四方形,很硬挺的^^
    不過,各各都是流行尖端阿~超好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因為今年好流行方方硬硬包 好復古 好喜歡~~<3

      刪除
  13. GUCCI那個包看得我心癢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喜歡她好久囉!!超復古~ 它的手拿包也好好看 呵呵!:PP

      刪除
  14. 哇!!小閃po的我都好愛喔!!
    (潛水那麼久了~~也來浮出水面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齁~~^____^ 謝謝你留言哩!開心!:)))

      刪除
  15. 小閃 妳好:
    follow你的部落格很久了 很喜歡你的時尚品味 因為你的介紹也買了chole的太陽
    眼鏡(已變成我的心頭好)!最近 我想添購一個包包 想找休閒又好搭配的包包(之前買過LV
    和GUCCI) 這次想換換其他品牌 我的預算是4萬元以內 妳可以推薦給我嗎?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來唷!!^___^ 話說 CHLOE那眼鏡很棒吧!帶起來很美後~~夏天的不得了!:))) 休閒好搭的包包 YSL的ROADY哩???他很休閒又很好用 皮質又很好 其實可以去YSL看看 他還有很多其他好看的包哩!:)))

      刪除
  16. 你的品味真好~好像看到同好一樣~我目前的夢想包款第一名也就是celine classic
    不過十幾萬真的是讓人腿軟,哈哈
    FENDI那個我也是一看到就覺得很好看ㄟ~最近好喜歡很復古的包包~你推的都很讚!
    我也很喜歡CHLOE的Marcie

    回覆刪除
  17. 隨身攜帶美好回憶
    分享生活動人時刻
    用不同方式記錄人生
    尼莫包
    http://www.wretch.cc/blog/morisakawen/21767896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