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3

▌試用 ▌愛不釋手的Moist Diane黛絲恩 摩洛哥油滋養秀髮新趨勢

一直以來 頭髮都是我的罩門 頭髮乾就算了 只要是季節交替都會有頭皮乾澀的問題 
每次都覺得很煩而且出去如果沒有整理好很糗阿!
畢竟頭皮乾澀就是會有頭皮屑 痾~嗯哼阿!感覺出去很失禮~
自從摩洛哥油大流行以後 我的頭髮乾燥問題就好像解決了不少
但是頭皮基本的問題 還是個有待改進這樣!!!
(話說 超愛去上金頭腦冠軍的總冠軍那頭髮阿~齁齁!喜歡那卷度那光澤)


唉阿阿!講這麼多其實就是 我找到不但洗完頭用摩洛哥油 洗頭潤髮的時候 也可以用的新法寶喔!嘿嘿~

阿囉哈!!!超柔順秀髮 超保溼頭皮(揮手!!我來了!)



就是它們!!來自日本的Moist Diane黛絲恩!!!
就說阿!既然有摩洛哥油 怎麼不把它加在洗髮精潤髮乳裡面強效一下
(話說 旁邊的洗身體機 我有時候也會拿來頭皮去角質唷!效果很好我覺得 呵呵)


總之 也是在康是美就會發現了!!!最近有一區 都是Moist Diane黛絲恩
分成不同的顏色 有不同的功效 而且產品都不含MI&MIC 都有通過SGS檢測認證 很值得放心!
比較橘色黃色的是保溼修護的部份 有著野莓的香味 
而紅色的則是在頭皮養護豐盈的部份 是繽紛的水果香
一共兩種 感覺真的就針對了所有髮質的問題做改善阿!(不愧是日本人!)


是說 那天看到真的超興奮的~立馬拿起來偷拍照一下(臉色有點滄桑 但是還是一定要分享)


看我拿到頭皮養護豐盈的系列有多開心!!頭髮頭皮有救了~


噹噹噹噹~帶回家的就是這兩瓶!

黛絲恩 摩洛哥油頭皮養護豐盈洗髮精 

MOIST DIANE Volume &Scalp Shampoo <繽紛水果香>

美容油成份防止頭皮乾燥 所以從頭皮和頭髮開始改變(完完全全是我的需求!)

主要成份有高級摩洛哥堅果油配方 含有保濕成分及生命之樹之稱的巴歐巴樹油、馬鄉油、魯冰花油等
是說Moist Diane黛絲恩 把一般加在洗髮精裡面的矽靈 用摩洛哥油取代了

所以能清潔頭皮但是又不會造成頭皮乾澀 
利用植物性來源的保濕成分 所以洗起來泡泡很細密 可以增加頭髮的豐盈感

黛絲恩 摩洛哥油頭皮養護豐盈潤髮乳
MOIST DIANE Volume &Scalp Treatment <繽紛水果香>

添加了養護秀髮及頭皮最好的成分"巴歐巴樹油" 達到完美的保濕效果
因為扎實的滲透到頭髮根部 有修補的功效(等於是洗髮後的大加強吧!)


試給大家看喔!我個人是覺得超級神奇的!先照個我頭髮的特寫吧!
其實我真的覺得用什麼洗髮精 就會保養出什麼髮質
之前也很愛用另外一個沙龍品牌的洗髮精潤髮乳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今年的天氣 特別讓我頭皮敏感~


燙染的乾燥 其實也是我最近覺得很煩悶的一件事阿!!!


你說說 是不是個稻草!!!!噗~~~~


總之 這樣子的狀況 讓我覺得今年冬天還蠻煩的~
因為就是個阿雜然後乾澀的樣子阿!(除非出去外面給人洗頭吹頭髮囉!)


立馬快速的跳到用完Moist Diane黛絲恩
其實在洗頭的當下 就覺得比較保溼了!!
在擦乾的瞬間 就會覺得頭髮有點綿綿的感覺~不誇張!
平常我都是洗完頭以後 先擦保溼 然後再吹乾 再擦一層摩洛哥油
但是自從用了Moist Diane黛絲恩以後 好像就不用這樣一層層的擦來擦去了
(省事很多阿!尤其像我這種懶惰鬼~哈哈)


從半濕的時候來看髮尾!不多說 感覺就是滑滑順順的~


吹完頭髮 好像頭髮已經擦過摩洛哥油的那種滑順感
雖然說 之前染漂的頭髮還是呈現一種很乾的狀態
但是總覺得有改善一些 沒有這麼稻草~嗯哼!稻草!


取而代之的 是有修護感覺的頭髮阿!!!
不愧是有特別針對頭皮來做修護的洗髮精
比起一般市售的去頭皮屑專用洗髮精 我更喜歡這種比較健康 用精油來做調整的洗髮精阿!


利用摩洛哥堅果油還有八種以上油的成份 讓頭髮和頭皮在沒有負擔下徹底的清潔了
洗完頭以後 很清爽 一點也不油膩 而且頭髮變得好柔好柔 很想一直摸
最重要的是下面的BEFORE & AFTER阿!!
左邊是有很多小碎屑的不健康頭皮 右邊是洗完以後油水平衡 一切完美的頭皮阿!!齁齁
如果跟我有一樣困擾的 趕緊去買來試試吧~我覺得這真的超威的!
好啦!今天就分享到這喔!!希望你們喜歡~

詳細資訊:

話說 黛絲恩一直都有推出新品 所以一定要發嘍的阿!
還有 加入以後記得要轉發這篇文章 會有抽贈品試用唷~

就是做到下面的兩步驟!!!

1. 在粉絲團下面"購物狂小姐"的貼文直接留言,說想試用這款洗髮精的原因:
我想試用黛絲恩,因為_________________
2.轉貼購物狂小姐的這篇貼文到自己的塗鴉牆 完成這2個步驟就可以抽獎 可以有機會得到3包試用品唷!快點來去試試看~

Lots of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7 則留言:

  1. 太棒了!!!正在尋找質地透明洗完頭皮清爽的洗髮精~~~
    油頭人的困擾XD

    請問試用是在小閃的粉絲團留言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在廠商的粉絲團唷!!!(我真心覺得這個洗完超滑順!!!一定要用用看!!呵呵)

      刪除
    2. 拍謝拍謝 我寫錯了!!!是要用我的粉絲團分享出去喔!!!:)

      刪除
  2. 小閃!可是我都看不到你在廠商那的貼文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謝拍謝 我寫錯了!!!是要用我的粉絲團分享出去喔!!!:)

      刪除
  3. 我想試用黛絲恩,因為我想要頭髮滑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