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4

▌邀稿 ▌聖誕節跨年過年婚禮的必備小洋裝 - BON DOPO

HAPPY HOLIDAYS!!!!

大家聖誕節快樂唷!!今天就是聖誕夜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要去哪裡玩哩?
是說這篇文我準備了好久好久 本來想要上個禮拜發 這樣子大家如果想要找洋裝 就可以來找
殊不知有點忙 就拖到現在 拍謝拍謝阿!不過 是說還有跨年過年和一堆的婚禮要參加
所以 希望時間還是都趕的上 有在找場合洋裝的捧油們 希望你們喜歡我今天的文章唷~

其實昨天就有偷偷給大家看一些小小的照片 都是細節~
BON DOPO其實之前就有介紹過 我持續還是有在看他們的網站 畢竟是全部台灣設計台灣製
回顧一下之前的文章唷!▌邀稿 ▌夏天嚴選的花花洋裝們 - BON DOPO


是說 因為又要聖誕節過年 最近比較少去逛街 就默默在網路上打滾了!!!
選了這幾件洋裝 不到一個禮拜就送到家 很簡單的盒子 搭配紅色緞帶 很精緻~

(打蝴蝶結打的好漂亮唷!!!怎麼可以這麼厲害!)

標榜著台灣設計台灣製造的BON DOPO 之前穿的是夏裝 這次穿上冬裝 感覺又更不同
選擇跟上次比較不一樣的素色洋裝 也是想要搭配一些比較正式的場合 希望有點優雅的感覺

二話不說 直接介紹囉~

(是說 這個週末的婚禮 還有跨年 我有點想穿這樣)
一套上這個黑色小洋裝 完完全全就知道這是自己的衣服阿~
尤其是裙擺的澎度 大家懂得 這就是我的裙子!!噗!


領口上是一些些點綴的珠寶 原本覺得會有點太華麗
收到以後 穿上以後 完全就覺得對味了~
有點小圓尖領的設計 剛好可以修飾臉型! 


通常穿黑色小洋裝 我都會拿著比較亮一點點粉色系一點點的包包和飾品做搭配


隨意搭上我最近覺得超好配的Louboutin尖頭黑高跟 感覺完美的啪體裝扮就這樣出來了阿!


不會太誇張 但是又有著自己個性的黑色小洋裝 是一定要在衣櫥來一件的!!!
(背後也是個小尖領挖背 很修飾~不過是說 我小腿肌也太發達!!噗~)


再來 是深藍色的小洋裝 一開始打開BON DOPO的網站 就是看到這件
喜歡它下擺的透視雪紡部分(是說 這是今年春夏的重點細節唷!)


本來就有點肉肉的手臂 看到這個袖子是有點怕怕的 
因為在線條的切線上 有做調整 所以覺得似乎有些修飾~


喜歡領口和袖口邊緣的雪紡設計唷!!!很柔很雅~


深藍色的材質 其實如果不穿高跟鞋 搭配平底鞋 也是可以平常出門啪啪走的~


同樣的 我也是搭配亮色系的單品 Oversized的大外套 還有Saint Laurent的CHYC小包包!


是說 這就是我說的透視雪紡阿!雖然透視 但是不害羞 有點若有似無的感覺 喜歡~


搭配小熊高跟鞋 營造有些趣味的感覺
(天啊~我真的很喜歡這雙很無用但是很可愛的鞋耶!)


再來 也是我這週末有點想要穿的洋裝~(這週末是好朋友Peipei的婚禮阿~)
粉色的後針織洋裝 似乎剛好可以撐過最近真的有點涼的天氣~
直線條的洋裝我最喜歡 因為可以在喜酒吃很多!!噗噗~


還蠻喜歡這個落肩抓皺的設計 加上領緣的亮片設計 很優雅很細緻


一樣地 簡單搭配粉色手拿包和黑色尖頭鞋 沒有太複雜的配件 就可以搭出還蠻正式地感覺


歐對了!!!最近不太喜歡很厚很厚的褲襪 反而是喜歡這種有點透膚的襪子
穿上就似乎有些小性感!呵呵~


順道搭配了Joomi Lim的卯丁圓珠耳環 有點叛逆又有點衝突感的風格 就這樣出來了!


最後 也是我還挺喜歡的一套喔喔喔!
雖然說 是無袖 但還是默默地收到衣櫥裡~ 唉阿阿!就是喜歡這種Tweed的布料阿!


反正 冷 就搭件外套 再冷點 就搭個保暖衣吧!
(是說BON DOPO其實超貼心 訂這件的時候有附高領發熱衣內搭唷!也算是另一種穿搭的手法~)


很喜歡搭配同樣有點Tweed的Oversized外套~兩個差不多的材質相輔相成 很喜歡這種優雅的感覺


搭上粉膚色高跟鞋 整個人就是氣質阿!
(這種打扮真的是最適合過年過節 總之就是長輩的最愛!哈哈~)


是說這週末的婚禮 我還在想要黑色還是粉色那件!呼~其他 就等過新年來穿~呵呵!

好啦 不知道這四件大家喜歡哪件呢?再默默給大家看一次所有的穿搭囉~

1. Little Black Dress!


2. See-through dress~


3. Pink dress:)


4. Tweed dress!
對了 有幫大家有橋好折扣這件事

因為BON DOPO 剛剛好1週年 所以也正在舉行周年慶 全館65折起 所以可以選擇很多^__^ 
買滿2000送統一禮卷$200 如果滿3000就再送獨家水潤白發熱衣

至於小閃要到的獨家折扣 就是在結帳時 
"LOVENIKKI" 輸入到折價卷就可以現抵$100!!!挺好挺好!希望大家喜歡~

為跨年找件漂亮小洋裝吧!!齁黑~

Lots of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