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

▌新品上市 ▌噹噹噹噹~開心超美鞋Stuart Weitzman進台灣囉!(終於試穿到5050了阿阿阿!)

最近這幾個月最開心的就是很多我愛的鞋子品牌都進台灣了!
自從On Pedder從台灣離開以後 我就整個很傷心阿~
有些人會說 在網路上買就好了 不過 總是每雙鞋版型不一樣 要穿要走才知道嘛!
而且 現在關稅運費算一算 我是真心覺得 其實價差不大 在台灣買就ok了 而且不需要等 時間所耗費的錢也就省了!



最近可能是天氣也開始冷了 就會瘋狂想要找鞋子!嗯哼 是說 膝上靴是這季絕對不可以少的一個單品阿!
其實在三四年前也有流行一陣子 那時候我就已經有買一雙到大腿的了!齁齁~
不過 因為不是真皮的 讓我還是覺得有朝一日一定要好好買雙好的這樣
金牛座的執著就是在這!嗯哼~我找到了阿!Stuart Weitzman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
最近默默在看名人穿搭的時候 就默默發現 Stuart Weitzman 5050的膝上靴款式 是每個人都有阿!
(學人精如我 就開始非常想要!!噗~)


是說 只要講的出名字的女明星 好像都有一雙這樣!
很愛的Olivia Palermo 約莫就是 每個顏色都擁有一雙~有點羨慕
而且 因為前面是皮 後面是彈性材質的關係 腳會特別顯得修長
穿起來就是個很帥阿!而且不會有太休閒的感覺
(你也知道 有時候穿上這樣子的平底靴 就是有點從事像是要去騎馬之類的休閒活動!)


喜歡的部落客 也都人人有一雙!
是說Stuart Weitzman 5050 這雙在膝上的高度剛好 所以穿起來會特別修長


Gossip girls裡面的Blair也是不管在影集裡或是私底下 都穿這雙走來走去!
其實有時候 看到一個東西很喜歡 就會開始找有誰穿過 參考參考這樣~
殊不知 有時候就這樣一找 就會激起一個鬥志 然後就會很想趕快帶回家~


那天 就這麼的 去在SOGO復興館新開幕的Stuart Weitzman!
(是說 跟Stuart Weitzman也是老主顧了阿!好多高跟鞋平底鞋都是他們家的唷!)
(以前都要趁去美國的時候搜購 現在 輕輕鬆鬆坐捷運到忠孝復興站 一出站 就是Stuart Weitzman了!超方便)
回顧一下 之前有寫過的Stuart Weitzman唷!

▌小閃愛穿搭 ▌57 趴體趴體~~陳小羊生日快樂



這一季的新形象 是Kate Moss!不得不說 Kate Moss真的很符合Stuart Weitzman的形象
由知名攝影師Mario Testino所拍攝的黑白形象廣告 也太適合Kate Moss整個感覺了~


詮釋著過膝長靴 綁帶軍靴 還有我很愛的Chelsea靴 都好適合!


大家可能對Stuart Weitzman沒有這麼熟悉!其實這是個設計師同名品牌唷!
Stuart Weitzman先生秉持著創造優美結構線條的鞋子為宗旨 最大的目標就是將時尚與功能結合 
希望Stuart Weitzman的鞋子 是女生們起床後第一個穿上的選擇 同時也是睡前最後一樣脫下的選項
也因此Stuart Weitzman先生的設計 就是讓鞋子穿起來像看起來一樣 絕對美麗也絕對舒適


一走進Stuart Weitzman SOGO復興店 就有到了美國店上的錯覺 一樣的店裝 一樣的氛圍 立馬想要坐下來大試特試鞋子這樣


一進店上 馬上抓緊經典款Stuart Weitzman 5050!

是說 這鞋款 已經有20年的歷史了!是Stuart Weitzman品牌裡的一個經典款式
今年剛好慶祝20週年 而且銷售記錄也是很驚人 已經賣超過一百萬雙囉!超酷的阿!


在Stuart Weitzman櫃上 另外也很喜歡的 是動物紋款式的任何鞋款!
講喜歡所有的鞋款  真的不誇張 因為每一雙的款式都好好看喔!不管是短靴 長靴 跟鞋 或是平底鞋 


不如 就開始試鞋吧!(把Stuart Weitzman弄的一團亂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過 就是都很喜歡 都想要全部帶回家阿)


先試5050!取名字叫5050 顧名思義 就是它的設計 一半彈性面料 一半小羊皮
(其實也有很多其他搭配 像是麂皮 小牛毛 鱷魚壓紋等等)


是說 因為後面是無縫隙的彈性面料 能一路延伸到長靴的背面 所以穿起來會特別修飾!
而且不得不說 它軟的不得了 輕輕一摺 就穿進去了 不會像有些靴子 穿的時候像是在打仗
(而且 喜歡5050還有另一個原因 就是因為皮質軟 所以覺得出差打包超輕鬆 感覺可以當是出差的標準配備)


我也試了鱷魚壓紋的唷!比較華麗一些 但是也很美說!
不喜歡比較單純的黑色 可以選這種有點小華麗花俏的~


還有豹紋馬毛的款式阿!(老實說 花俏如我 那雙我也是真的挺想要的!)


有點金屬光澤的款式 也是限量款式!


話說 因為20週年 所以在鞋底 Stuart Weitzman先生 都有親自簽名耶!!!
(這真的有點不得了!!噗~)還有說這是全部88雙的第59雙 
我默默地有觀察一下這簽名 是說 真的用銀色油漆筆簽的 算是誠意十足的要命~


後來又偷偷跑去換上動物紋的單品~拿起包包 穿上高跟鞋 果然還是絕不失望
Stuart Weitzman就是好穿好走好搭配~


腳型也會變得很美阿!


其實買高跟鞋 我最重視的就是鞋跟了!只要鞋跟的線條對了 整個人就會變超美超美!


話說 在網路上偷偷看到Olivia Palermo也穿了這雙 覺得很有志一同 偷偷有開心!!嘿嘿~


唉唷~今年 沒辦法忽略任何動物紋路的單品阿!短靴也好美


甚至平底鞋 怎麼看起來就覺得很好穿!不愧是Stuart Weitzman


默默也拿起了Stuart Weitzman的牛津鞋


是說 牛津鞋其實也是Stuart Weitzman的經典款式之一唷!!
(之前買的那雙 就是已經快被我穿到爛掉了阿!整個太完美到我沒辦法脫下來!)


這有點仿舊的綠色 也太美好了~


是說 其實Stuart Weitzman之所以這麼好穿 主要是因為Stuart Weitzman先生的設計理念
也因此 Stuart Weitzman是好萊塢女星走上紅毯的指定用鞋唷!
聽說只要是有什麼頒獎典禮什麼的 Stuart Weitzman就會開始收到大量訂製鞋訂單
(難怪 它的高跟鞋會這麼好走阿阿阿!!!!)


今年有幾雙晚宴鞋我也好喜歡唷!!
其實 我真的是有點瘋狂 雖然也沒有這麼多場合可以穿這些晚裝鞋
但是總是覺得看到美的就要好好拿回家收藏 免得有一天需要穿的時候沒有這樣


今年 特別喜歡尖頭款式~ 上面有水晶的裝飾 好優雅


對於小細節還有舒適度的重視 就是Stuart Weitzman的基本精神阿!


前面有些金屬妝點這高跟鞋 也好美~


試了這麼多 每一雙都好喜歡阿阿阿~
不管怎麼樣 都要帶一雙入門款回家囉!


有空也去逛逛吧!

哪裡買?

Stuart Weitzman

SOGO復興館 二樓
晶華飯店 地下二樓
台北101購物中心二樓

台中也買的到囉!!!
台中新光三越 一樓POP UP Store

Lots of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1 則留言:

  1. 外套真的好好看~~~:D
    最近很喜歡這種跟白色織在一起的混色
    不管是什麼顏色跟白色混織之後都變得好特別阿~~~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