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0

▌試用 ▌完美的精油卸妝 Shu Uemura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讓卸妝就像場紓壓奢華的SPA

其實平常不畫濃妝的!不過自從有一次公司記者會 因為要上台講話 所以慎重認真地畫了一下妝 就嚇到所有的同事!
嗯 我想 是因為我真的上班的時候都非常的隨性和做自己吧!噗~
總之 還是一句老話 人要衣裝佛要金裝 閃媽每次勸說要好好化妝再出門這件事 應該是沒錯!
(其實今天是想介紹最近用的卸妝油阿!不過 還是默默講到化妝這樣!畢竟息息相關!哈)


其實 今天是想要介紹Shu Uemura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是說 我個人完全是植村秀卸妝油愛好者阿!
可能因為植村秀大師一直秉持著"美麗妝容始於美麗肌膚"的哲學
所以在保養皮膚這上面 真的是無庸置疑的絕對信任~
以前都是用像是綠茶啦 櫻花的系列 而這次 新推出的 其實是更高等級的卸妝油!
感覺年紀越大 就越想要追求這個!!噗噗~

很美的包裝後!!!簡單 純淨 深咖啡與金色的搭配
難怪說是頂級卸妝油 它可是利用日皇御用山茶花精油製作出的奢華精油卸妝油喔~


來卸我的大濃妝吧!!!!(笑的瞇瞇眼!)


正常一點的來一下!
是說 其實這個真的一用就覺得好舒服喔~
因為有一個很特別的香氣 就像是去做SPA的芳療香味
都是植物的精萃香味 所以在卸妝的時候 也好像在做SPA 很放鬆很舒服 甚至會想要多按摩擠下!


來卸妝囉囉囉!!!!!


因為有著URS極效乳化系統 透明的質感 遇到水以後 就會轉化成透明的凝露
相對的也能更深層的清潔毛孔 卸除殘留的彩妝


之前看了一下這Shu Uemura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的文案
它可是歷經了十年的研究 加上好幾百道萃取的步驟 從一千種植物油中試煉 然後製作而成的"日皇御用山茶花精油"
難怪用起來特別的有奢華感(包括整個包裝阿)
一抹上臉頰 就會感受到那個細緻感!


蘊含上質山茶花等八種植物精萃而成的頂級黃金精油
我通常都會忍不住的用手按摩很久 讓精油在臉頰上化開~
很舒服的感覺 真的很像在給人做臉(只是自己在做這樣!)


慢慢搓揉 輕輕地就可以把彩妝卸除 喜歡這種一次到位的感覺~


卸完妝 清爽很多 而且時不時就會聞到那種芳療的香氣 得意!!!!
(卸完妝 變一個人耶!!哈)


乾乾淨淨 完全沒有殘妝!!(這就是植村秀卸妝油神奇的地方阿!!!!)(完全令人放心的卸妝油!)


不得不說 這款跟其他平常用的潔顏油好不一樣喔!真的是有種神聖的奢華感!不知怎麼講!呵呵!就是喜歡啦~


話說 還是偷偷講一下妝好了!!!左邊右邊 是化妝前和化妝後 不知道大家覺得怎樣?
大家會比較喜歡哪一個阿??一個比較素 一個濃妝艷抹阿~
其實我個人都還蠻喜歡的 素顏的比較輕鬆 濃妝的感覺又比較自信 呵呵


其實化妝包裡面每次都不多東西 
粉餅 眼線 還有唇膏 差不多這樣子我就夠了 頂多再加個淡眼影吧~


不得不說一下最近植村秀 這粉餅我覺得很貼心
通常其他牌子的粉刷都是附在旁邊要自己帶著 不然就是壓在粉餅底下 鏡子弄的很髒
不過植村秀這個是在粉餅的上面 所以鏡子隨時都可以保持著很清爽~
而且粉有兩種不同的顏色調和的 刷上又更自然了


刷給大家看 左邊是刷了粉的 右邊是沒有的 就是比較粉嫩阿!!呵呵!


對我來說 看起來妝感有沒有齊全 或是眼神有沒有到位 好像就真的是眼線的功勞! 


從以前喜歡用的眼線膠 一直到現在都用眼線筆了這樣!
老實說是因為懶了(眼線膠要洗筆阿!)
還有就是因為習慣接睫毛 所以用眼線筆畫眼線 才不會破壞接種的睫毛囉!


不得不說 不是要一直大推植村秀
但是這個眼線筆也算是個一絕!叫做超精準流線筆 一畫下去真的不得了
很順不多說之外 也真的是超黑超黑 而且就像是寫毛筆字一樣 有完美筆尖
尤其是初學者也很好上手喔~0.01mm精細到2.0mm大膽眼線都可以變化畫出

也是市面上唯一可以更換筆蕊的設計,超級環保的啦~
(偷偷把它跟我最近用的眼線筆來講 一筆畫下去 勝負馬上出來!@_@")


而且重點是真的也很不會掉色 用棉花棒搓 也沒有用
號稱防油 超抗暈 即使流汗也沒問題  完全就是只有用卸妝油 才能解決~ 


劃給大家看唷!!筆尖很細 所以可以把眼線畫的很完美
(老實說 我的眼線 都只沿著眼緣畫 因為有種睫毛阿!如果沒有 就會畫進去內眼線了唷)



通常我不喜歡太明顯的眼線 所以還是會用眼影壓一下!就會出現這樣比較自然的妝感



近拍給大家看唷!!有默默的眼線 但是沒有很強烈的樣子~喜歡這樣子阿!


其實如果想要誇張一點 也可以把眼線加厚加長 畫出有點復古的感覺
((這時候就是要用到流線筆阿!因為線條超好畫 不用像有些眼線筆需要描阿描的~))


很復古的眼線厚!!!呵呵!!!!很少這樣畫 但是有時候畫起來又很有感覺~



搭上桃色唇膏 讓冬天有些亮麗的色彩!是不是還挺好挺好的!變了個人!


穿上最近熱愛的澎裙!齁齁齁~即使是黑色白色 還是充滿了幸福!


其實化妝 就是找到適合自己的樣子 就努力繼續畫吧!
偶爾嘗試新的樣子 但是有時候還是覺得這樣子最適合自己~齁齁!
(講一大串 現在才要進入主題!!!)


看完了以後 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哩??講了這麼多 又卸妝油又流線筆!^__^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囉~
啾啾~有空也可以去植村秀的門市櫃點看看囉!

大家也可以參加植村秀潔顏油的活動喔!一起感受卸妝的奢華SPA
大家一起留下資料(直接點)就可以到櫃上體驗手部按摩和精油卸妝

還有還有 流線筆有活動(直接點)喔!大家可以來參加~

Lots of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