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8

▌試用 ▌看到玻尿酸三個字怎麼不心動 - 天然的保溼專家艾珮蒂亞玻尿酸超涵水深層補水系列 馬上帶回家!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1241

也許是因為最近醫美很盛行吧!最近看到任何玻尿酸這三個字的商品 都很想知道到底是什麼!
所以~跟我一樣很愛擦東擦西試新東西的捧油們注意囉!
大家最近都在推的艾珮蒂亞玻尿酸超涵水深層補水系列 我也拿了一組來試用看看囉~



就是這一整組!!!玻尿酸超涵水系列

大家對艾珮蒂亞可能有點陌生!其實他是台灣詠麗生化科技和日美生化科技共同開發生產的品牌
以"天然草本" "健康美肌" "愛護生命"做為理念 產品完全都不經過動物實驗測試
所以覺得特別有意義阿!喜歡這樣子保護自然保護生態的一種理念~


一組很多個 包括洗面乳 化妝水 精華液 面霜 眼霜 還有面膜!
沒有太花俏的包裝 但是卻充滿了誠意!!!

一個一個介紹給大家囉!:)



這個洗面乳 買的時候就有附上起泡網 所以讓使用起來更順手更方面!
利用小分子的玻尿酸和氨肌酸配合 所以更能溫和清潔還有美肌保溼

(起泡網真的很方便耶!沒搓三兩下 都會搓出一堆泡泡)


有時候直接利用清水搓搓手起泡 真的比較慢而且泡泡沒有這麼細膩~
總覺得泡泡越小 能分解帶走的髒汙就會越多阿!!


洗了幾次艾珮蒂亞 只能說 原本會很擔心洗臉厚的乾燥緊繃問題 完全沒有喔!
查了一下成分 因為這裡面 添加了不含皂基和肌膚酸鹼值相同弱酸性的胺基酸清潔介面活性劑
超微米化豐富的泡沫 有含著小分子的玻尿酸成分 所以就更能完全去除髒汙 但是又不緊繃肌膚


而且因為添加了維他命e的關係 所以又讓肌膚更柔嫩抗老化


洗完以後 超級清爽的阿~一點也沒有害怕的緊繃感覺


皮膚水嫩水嫩的!!開心


用完洗面乳後 可以用深層保溼露來加強保溼和清潔的部份


這個保溼露 顧名思義就是露狀 沒有一般化妝水的水感 多了有點晶華液的感覺
沒有香味 沒有色素 也沒有酒精 利用三重微米玻尿酸的深層保溼配合 
早晚用就是不同的加濕補水喔!如此一來 其實就不用害怕肌膚油水不平衡的狀況 臉就越來越有光澤了!


我都滴幾滴在化妝棉上塗抹 這樣比較可以控制整個量


喜歡它以三重玻尿酸分子+水解黏多醣體保溼啟動鏈+裙帶菜萃取液
所以就有鎖水 補水 保持水份平衡 還有讓皮膚更有彈性~

每天早晚擦 其實就是滑滑的很舒服的感覺 整個人都更清爽了些


通常上完化妝水 保養露 我會再擦一層精華液 來做保養 讓皮膚乾乾淨淨的吸收保溼和營養


很喜歡這個味道 是淡淡的檸檬香
有著革命性的超微米低溫封包微子囊技術 更加強了保溼補充的效果
成分裡面有海洋膠原蛋白 羅望仔萃取液 肌膚保溼因子 甘草精 花梨木精華等等 天然而且真的針對保溼在做補充

這個精華液的質地其實也很特別 是凝露的 所以可以看出滴在我手上時 接觸了肌膚 就立刻轉換成透明的精華
也因為這樣 就更能直接的滲透入肌膚裡面囉!


其實我真的還是覺得只要保溼做好 就一定會有水嫩嫩肌膚阿!
因為我們長期做在空調室裡面 在季節轉換的時候就變得特別乾燥 皮膚也會相對暗沉
如果再加上長期上妝 因為皮膚油水不平衡 就會有很容易脫妝的危機
這時候 就更需要好好的把皮膚利用保溼品救回來囉!!!


擦的時候 記得也要好好的按摩按摩!兩側往上拉提 然後從眉心一直按摩到額頭
總之 也是加強一下皮膚的緊實阿!


水嫩嫩的肌膚 是要從裡到外的好好保養喔!




也是強調深層補水的水凝霜 就是平常早晚用的保養品了!
沒有香味的凝霜質感 擦起來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而且不得不說 很好吸收外 真的保溼能力很持久!
彷彿像是上了一層面膜一樣 早上擦會讓上妝很容易 晚上擦的話保溼一整晚


含有活水精華和多重養分 所以特別能預防老化和改善乾燥細紋 集中修護肌膚水份的流失


不得不再說一次 只要有水嫩皮膚 就不用太擔心皮膚狀況囉!!因為皮膚一定會很好的!


有水凝霜 就一定要有眼霜阿!跟水凝霜的質感有點像
不過我覺得有更稠一點點 也是阿!畢竟是要照顧眼睛周遭的薄薄肌膚囉!

玻尿酸超涵水彈力緊緻眼霜/30ml


除了主打著保溼補水的重點 還有淡化黑眼圈的部份喔!!!
畢竟是真的上班很累啦!偶爾熬夜什麼的 讓身體很吃不消哩~


擦在手上給大家感覺一下唷!真的就跟水凝霜有一點點的不同 從濃度看來就有差!


抹開來一樣好吸收就是了!(一樣是用低溫封包微子囊科技 所以分子非常小!)


還是加強眼霜的保養囉!!畢竟多保養有差啦!


氣色好不好 都是要靠保養來的囉!!!


最後最後 偷偷說一下它的面膜好了 是我喜歡的薄薄面膜喔!

玻尿酸超涵水保濕補水面膜/22ml NTD$49


覺得面膜就是這樣 如果常常用的話 真的很可以急救保溼!
尤其是像我 有時候臉乾到沒辦法上妝
最好的方法就是瘋狂用保養品 然後也瘋狂敷面膜~ 


因為有添加玻尿酸在裡面(玻尿酸是肌膚保溼補水因子的基本元素唷!)
所以這是個特別針對保溼補水的面膜
小分子的玻尿酸 讓皮膚可以能長效保溼 然後保持彈性 還有肌膚柔軟度


我超愛這種薄薄的面膜!因為敷起來不醜(是很愛漂亮的理由阿!噗~)


總之 真的是這樣子敷臉比較不醜不害羞啦!


透透薄薄的 但是效果滿分
(是說我覺得這款比我用過的其他薄款的都還薄喔!因為不小心就會撕破)


敷完臉以後會很得意喔!!!因為小分子的保養液 就這樣快速吸收滲透到皮膚裡面了


皮膚好心情就好 可不是嗎?


最近氣色還不錯阿!不用太多化妝 就可以擁有好氣色~
推薦給大家這組囉!!!台灣自己本土的 價錢合理 效果也很棒喔!
先降吧~希望你們喜歡我的介紹!

哪裡買?

Lots of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