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1

▌下午茶 ▌好吃又好看的時尚下午茶 Star World x 品悅糖

在寫這篇文的時候 突然發現 美食文 我好久沒寫囉!!
上一篇是金頭腦聚餐 大家去其中一個參賽者Max的餐廳 接下來就沒咧!!痾 怎麼會將子~
總之 美食文來了來了 偷偷看了一下之前自己寫的一些 就覺得 哇!我長得變好成熟喔!噗(整個看偏)
總之 之前寫的也看起來好好吃 今天寫的也很好吃很好吃唷!(畢竟 放上Instagram之後 就已經大受好評了)



看到大大的Star World在甜點上 就知道今天要介紹的下午茶就是Star World和很有名的甜點店 品悅糖的限定下午茶唷!
超可愛的粉紅世界 一聽到我就馬上約亮晶晶一起來大吃大喝!!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品悅糖 其實我還蠻常在金華街的品悅糖本店吃吃喝喝的
很喜歡門前有個可愛小女孩裝飾 然後整個店裡氛圍很舒適很清爽
這次 是第一次來到品悅糖的大安路分店 比起金華街 這裡大上很多 東西好像也豐富很多

因為有跟Star World合作的時尚下午茶 所以店裡也都裝飾著Star World的一些字樣
是說 Star World算是我最近這幾年比較愛看的頻道 
畢竟台灣新聞什麼的 都有點亂 看這個輕鬆又可以練一些日常英文 很有用阿!



偷偷講 上個星期三之後 就開始有我好期待的凱莉日記喔!(之前一直在看預告 算日子這樣)
總之一直都熱愛的Sex and The City慾望城市阿!所以講他小時候的凱莉日記 也是沒有要錯過的意思!
(雖然真的是那種很嫩的高中少女故事 但是在下班之後看 是挺悠閒的)


最近還有期待12/21號要播的Victoria Secret Fashion Show


美國現在好流行真人實境秀(想當年我也是很迷Paris Hilton和Nicole Richie的阿!精神食糧來著 噗!)
總之 最近看預告的這個紐約女郎時尚日記City Girl Diaries也是有點想看看到底在講什麼!
11/30號就開始播了 每個星期六11點 感覺就是星期六賴床起來就可以看一下!呵呵 

Star World的好節目有點講不完

還有還有演超久的超級名模生死鬥 20季咧!這次有男生 很神祕 也是想要看一下到底怎麼回事


好啦!回歸正題!明明就是要聊下午茶~

總之 品悅糖 不管大家有沒有時間吃到Star World的限定時尚下午茶 都要找時間來吃吃看喔!
甜點好吃 馬卡龍也好吃 然後裡面的插畫還有包裝什麼的 我覺得也都好適合拿來送禮


這次的聯名下午茶 是一套780元
主要是因為最近Star World開了好多好多新節目的關係~


走進大安店的品悅糖 真的都是以Star World的Logo星星來佈置 
不知怎麼的 就覺得這個下午茶 也好有即將到來的聖誕氣氛~


說到聖誕節 如果大家想不到要買什麼禮物 老實說 我最愛買吃的
包裝精美的小甜點 尤其是我的最愛阿!呵呵!你看每個小盒子都好美好美 什麼風格都有 好適合當禮物


原本只是想要叫那限量下午茶 但是又控制不了自己的走到甜點櫃
老實說也是怕吃太多 所以還是控制自己沒有多叫其他甜點 但是默默點了三個馬卡龍配著吃阿! 


真的好喜歡甜點喔!雖然說 真的不能吃太多 膽固醇會很嚇人 但是 偶爾吃一下 配個咖啡配個茶 就會好開心


噹噹噹噹~這就是那Star World x 品悅糖的時尚限量下午茶唷!!!! 
粉嫩嫩的 而且上面像是Master Chef的經典圍裙 還有 像是Next top model的高跟鞋
都有互相呼應到整個節目的感覺 好可愛喔!!!有點捨不得把它全吃光這樣


我們一人一個 齁齁~看到這麼可愛 誰也不想讓誰阿!


加上可愛的小茶壺 還有我們多叫的馬卡龍 整個桌子上的氛圍 也太可愛了吧!很像在辦家家酒:)


近近看 其實下午茶架下面 也有其他Star World的節目Logo喔!!
像是甜點的節目 凱莉日記的包包 總之 是個很夢幻的一套茶點~



捨不得吃 但是又很想吃!!!!我一直拍照一直拍照 害亮晶晶還問我說 痾!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吃這樣!噗~


其實時尚下午茶 一套真的可以一個人吃喔!(如果跟我一樣熱愛甜點的話)
主要是這三個重點甜點 有點巧克力口味的Master Chef圍裙
還有America's Next Top Model的高跟鞋巧克力甜甜圈
還有就是Star World的玫瑰馬卡龍~
(寫到這 又有點想念那味道 很想再約姊妹去吃一下~噗!)


怎麼可以把甜點做的這麼討喜 這麼可愛阿!!


話說 這幾個都好好吃 但是我最愛的是這個草莓甜甜圈喔!
香香脆脆的口感 甜而不膩 搭茶剛剛好~
有很喜歡泡芙上的奶油 很清爽的口感 本來不太吃奶油的 但是偷偷有大吃幾口 


橫切面~呵呵!


這個是玫瑰馬卡龍的橫切面喔!也是個好好吃~~~唉阿阿阿!


我們吃的超開心不是我在說!!!!可能跟有"糖"助興也是有關係~噗


話說 當天剛好有看到聖誕節的限量商品 所以就默默詢問了
一整套的馬卡龍 還有加上超可愛的麋鹿餅乾(它跟我臉一樣大耶!哈哈)


看了超想買幾套回家送人的!!! 


收到會超開心的吧!要我我會啦!畢竟我最愛聖誕節!!齁齁~


是說 好喜歡這次的限量下午茶 讓下午茶吃起來 也好有感覺 而且有點迫不及待看所有的新節目


帶著滿心歡喜還有外帶打包回家阿!!呵呵!
有空 大家也可以約一約去品悅糖的大安店吃吃他們限定的Star World時尚下午茶囉!
這套下午茶 只到12/23號 也就是聖誕節前 所以要吃要快 啾啾~
哪裡吃?


想吃的捧油們 要在3天前打去品悅糖大安店預約喔!
預約電話:02-2325-2396

只有大安店限定 大家不要跑錯喔!^_^

Lots of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