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9

▌小閃愛穿搭 ▌239 沒事就會偷買一件的TAKIYA SHOP(內文有折扣碼喔!)

好久沒來寫穿搭唷!話說其實上班很忙下班也懶得逛街 還是依舊的在網路上買東買西
在收我衣櫥裡面的東西發現 其實 上班歸上班 但是還是有默默增加衣櫥的庫存
而且蠻多都在之前就有介紹過的TAKIYA SHOP買的阿!
東一件西一件 便宜又實在 而且還蠻多很好日常搭配的單品 想當然 所以囉~

有時候 只是外套比較花俏 其他內搭都是網路上買的!呵呵!小氣大財神嘛!總是要這樣


前陣子又去參加一次金頭腦錄影 是冠軍的總冠軍賽
那比較正式的蕾絲上衣 也不是什麼其他的牌子 也是TAKIYA SHOP的阿!
沒有很愛買名牌的衣服 因為知道自己喜新厭舊的習慣~
而且 質感好的網路牌子 跟真的上衣一兩千的牌子相比 其實我覺得差不多 有時候 不如省點好:)

不過是說 每次看TAKIYA SHOP都很想買 因為麻豆長得好可愛 好瘦好瘦阿!
好像穿什麼都好看這樣!手就會默默的點點點~下單!呵呵!

整理一下衣櫥 給大家參考阿~
最近在TAKIYA SHOP我還有買下面幾件囉!

TAKIYA SHOP 102118 獨家街拍STYLE 舒適好穿的立體太陽花套頭毛衣

覺得這件還蠻簡單的!麻豆搭裙子也挺好看!!齁齁~
不過不是我再說 麻豆真的有點瘦小 所以我穿好像有稍微短一點點:p
但是感覺就是隨便可以搭個牛仔褲 或是換上裙子短靴 就會比較正是一點的毛衣阿~


依舊熱愛的大尺寸毛衣 這件我有點找不到連結了!真拍謝!呵呵!
總之 連搭配的裙子 一整套都是TAKIYA SHOP阿!


很多人問說 哪裡買這麼多很有澎度的裙子 唉阿阿!其實就是到處阿!
有時候就是在asos買 有時候就是在東區小店買 有時候就是在TAKIYA SHOP找囉!呵呵~


 雖然找不到我買的連結 不過下面這兩款 是最近存的 感覺也是類似 很好搭這樣 可以給大家參考

TAKIYA SHOP 102119 走秀格子款親膚保暖秋冬套頭圓領毛衣(4色)



雖然這件不是從腰部直接澎上來的 但是我覺得顏色還有下擺的波度 都好好看唷!喜歡~


另外還有買的 就是這件洋裝了 拍照起來好像有點短 但是其實差不多就是在膝蓋上20公分阿!
超常穿這件的 因為就是一件簡單 穿起來又挺顯瘦的毛衣囉!
有在想其他顏色 還沒下單就是了 呵呵~

TAKIYA SHOP 102807 街拍STYLE 特別花紋搭圓領長袖中長款套頭毛衣(多色)



最後 是這件上衣囉!超喜歡的耶!我覺得它的蕾絲很有質感 所以也才會帶到金頭腦穿囉!哈!
搭裙子好好看唷我覺得:)

TAKIYA SHOP 91502 肩部蕾絲透視設計性感氣質顯鎖骨中袖套頭毛衣



是說 差不多這就是我最近收購的衣服單品阿!沒有什麼很花俏的組合 但是都是比較實用的東西囉!給大家參考~
因為跟TAKIYA SHOP買到太熟了 所以有幫大家要折扣碼唷!
只要大家下單寫匯款資料的時候 備註"我愛TAKIYA SHOP"就可以每件都折抵50台幣 
(每件唷!超划算!齁齁~)

就將吧!希望大家有個美好的星期一阿!!啾~

Lots of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