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0

▌試用 ▌穿染燙過以後的護髮是一定要的阿!ProSeries蓓瑞絲 專研柔潤系列 在家也能輕鬆創造出4D沙龍美髮

最近 不知怎麼的 把頭髮剪的越來越短了 可能也是因為希望能看起來成熟一點點 不要太像小孩子這樣
不過 也開始嘗試像是染燙髮之類的(約莫大學的時候才有在做這樣的事情阿!)
老實說 頭髮造型變豐富了 但是還是要好好的整理 用對髮品才能保持著好看的樣子~
不然像我這樣每天很愛風吹日曬東跑跑西跑跑 頭髮早就乾到一個不像話


之前有介紹過的髮品 差不多也都用到一個段落了!
不得不說 找到一個真的覺得好用可以用很久的 不太容易阿~

飛柔算是從小到大一直以來都有在接觸的品牌 那天看到蓓瑞絲的上市記者會 就有點心動了
((剛好也因為正在找尋新髮品牌來好好維持一下我新染燙的髮型阿!噗~))

所以 謝謝P&G這次的邀約體驗阿!讓我能搶先試用 不用再為到底要換什麼髮品煩惱!

我的髮質是那種很乾燥 然後長了又容易打結 還有點自然捲(毛躁)
有些人會羨慕的說 哇你頭髮真的好多唷!但是通常我都是羨慕大家頭髮很少很好保養這樣
因為頭髮多 就會蓬鬆就會亂阿!我唯一試過的就是去給人洗頭了!通常都比較會吹整 就會比較順
不過畢竟 總不能叫我每次都去給別人吹頭髮洗頭髮吧!!
是說 那感覺真的不錯 而且真的舒服的要命 但是真的沒有時間阿!!@___@"

回歸正提 這次發現的"ProSeries蓓瑞絲 專研柔潤系列" 是飛柔首度推出的專業沙龍系列唷!
由五位亞洲頂尖的髮型詩還有研發團隊跨屆合作 利用十種專業沙龍成分 經過好幾千次測試出來的!
就是要打造一個在家也可以很完美的髮型!!!!:)

一系列有洗髮乳 潤髮乳 滋養髮膜還有順效防毛躁護髮乳


廣告是由吳佩慈代言的!是說~吳佩慈每次的頭髮都超美的阿!是有點羨慕!呵呵~
這次所研發的 是利用專業沙龍產品的十種專業成分組合而成 就叫做SALON沙龍專效護髮科技

有獨特的沙龍配方分子 所以可以完美的打造4D的沙龍級髮型


說到4D 到底有哪4D呢?分別是
Ÿ   豐盈:致輕潔淨分子。從分子層次減輕秀髮重量。
Ÿ   柔潤GHC專研柔潤因子,可吸附於髮絲表層,保持頭髮水分。
Ÿ   光澤光感能量正負離子。中和髮絲負電帶來光澤。
Ÿ   易整理Dual-lock雙重鎖水科技。髮絲水分平衡不再蓬亂。

用給大家看嘿!洗髮乳擠出來的是白色的乳狀液體 淡淡的香氣 很舒服 沒有螢光色澤也很讓人信賴


潤髮乳也是唷!!!!比洗髮乳的質地更濃稠一點 兩個香氣都很舒服 洗完以後 感覺很清爽很放鬆


以前我比較喜歡每天都洗頭這樣 但是後來發現 其實適當的讓頭皮能油脂分泌正常比較重要
所以就開始隔一兩天洗一次頭了~是說 這樣子真的能讓頭皮更健康唷!!
有時候很怕洗完頭的頭髮會很乾澀毛躁 不過用了ProSeries蓓瑞絲 就好像不用擔心這樣的問題
只要在洗完頭以後 利用大梳子把頭髮順開 再慢慢吹乾 就會有還蠻柔的頭髮了~


歐對了!兩三天一次的髮膜 也很重要!!
以前我都不覺得 但是真的用了幾次以後就發現 頭髮用久了髮膜保養 就真的會更更柔順哩!


記得 一定要先梳開唷!這是髮型師教我的 因為只有梳開以後 頭髮才能在之後做更有效果更深層的護髮阿!


從頭皮開始吹乾 由上往下吹 是必備工作 如果希望有點蓬鬆度 也可以在頭皮大致吹乾後 由下往上烘
(不過大家也知道我頭髮多 這對我有點不適用!!噗~)


不過我通常會用手指抓一下髮尾 稍微的回撥 就會有些捲度的效果 比較自然阿~ 


真的很慶幸能有好的髮品用阿!!!不然我覺得我頭髮應該就是壞死!!!噗~
而且 好香好香唷!!柔柔的清香 最舒服了!


沒有分叉 也沒有什麼斷裂 就是用好髮品 好好護髮的最完美表現阿!


如果再抹上一些順效防毛躁護髮乳 就更服貼完美了~


是說 好像也不用去給人洗頭了阿!!自己洗頭還可以消耗一些熱量 鍛鍊一些手臂肌肉!哈


最後 不得不說順效防毛躁護髮乳 真的也是我平常擺脫毛躁的好幫手 小小一罐 也比較適合我帶著走


透明的油脂狀護髮乳 我會在洗完頭 或是早上出門前 大概的抓一下


滴個兩三滴在手上 就可以囉~


有時候 因為天氣乾燥的關係 就會顯得很毛很乾 這時候順效防毛躁護髮乳就很重要 


擠在手上 朝髮尾稍微抓一下 就會有保溼的效果 


頭髮變柔順 心情就會好囉~


我通常比較重視的就是髮尾還有髮根 
髮根的話 因為頭髮多 有時候會太澎 
所以我都會希望能利用順效防毛躁護髮乳 把它們更順一點!


老實說 以前因為真的不會整理頭髮 所以就都會每隔幾天趕著下班去洗頭
最近比較忙 就比較少做這樣瘋狂的貴婦事了阿!
而且 畢竟 自己在家處理也很方便阿!有好髮品就沒有問題!!嘿嘿~


好啦!介紹到這囉!希望大家喜歡耶~
是說 又到要出差的日子了 好像要去買些小罐子 把ProSeries蓓瑞絲帶出國用阿!免得在國外頭髮又亂糟糟了!呵呵~
哪裡買?


屈臣氏、康是美、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名佳美、美華泰、寶雅、全聯、頂好都可以買到喔!

Lots of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