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5

▌邀稿 ▌愛不釋手的高科技時尚配件 Sony VAIO® red edition

最近用新的筆記型電腦 整個開心的要命!
是說自從平板開始紅了以後 我好像除了寫文章有時候需要用到真的電腦之外 就是帶著平板啪啪走了!
能觸控 真的很方便阿!不用一直打字一直滑滑鼠(滑鼠手掰掰~)
所以也是一直幻想 如果筆記型電腦 有這樣子的規格 就完美了!
殊不知 還真的有!Sony VAIO® Pro 13 完全符合我的夢想!(限量的紅色 也是原因之一)
你說說 用這電腦 不管是寫文章 或是工作找資料 都好適合阿!





說是時尚配件 真的沒有在誇張 因為是特殊單向碳纖維材質 是史上最輕Sony Ultrabook!

現在出門 都像照片這樣當手拿包阿!真的很感謝科技的進步
記得在讀書的時候 每次要背著15吋的筆電 就覺得是在搬家 因為也太重了!
現在一直以輕巧又時尚的方式在做筆電的設計 真的造福了很多很多人阿!(語重心長了)


細細給大家看整個電腦的細節吧!其實看上它 也是因為我這人粗枝大葉的 每次都撞東撞西
而因為Sony VAIO® Pro 13 材質結合多角收邊的設計 所以更堅固更耐用這樣


限量的紅色 是Sony的極致設計工藝 這個紅色的質感 真的跟其他紅色的筆電不一樣
(相信我 因為我找紅色筆電找很久了!就是很喜歡紅色阿~~嘿嘿!)
利用碳纖維 金屬鋁 不同材質多到工法塗層技術 利用分別上色 然後再手工打磨
所以會有特別的視覺閃亮質感 加上也有上表面UV保護層 所以整個機身就更鮮豔有光澤 



Sony很貼心 是說因為有隱藏式的中軸 打開螢幕就能讓鍵盤傾斜,能和桌面呈現完美的斜角,加上無縫設計的手掌放置區,很好打字耶


1.35mm鍵高的全距鍵盤 所以打字起來更舒適 也多了螢幕的穩定性 更容易使用它觸控的功能


(是說 這真的也很適合我這種很愛趴著用電腦或是坐在地上隨性用電腦的人阿!!) 


觸控的介面 是我最引以為傲然後非常想分享的地方!!!!它就是個大平板阿!


而且原本以為如果觸控的話 有時候螢幕會有比較不穩的問題 但是Sony VAIO® Pro 13真的沒有
螢幕非常穩定 它有很強的支撐力道 可以穩定螢幕~

觸控的方式 超順不是我再說!!!不論放大縮小 不論是在螢幕上打字 幾乎都可以用全觸控操作~


說真的 Sony VAIO® Pro 13 red edition真的不會因為它的外型太美 而變得重看不重用!
因為它的高規格配備 也是個要命的厲害!(加上紅色限量版 就覺得飄飄然的很厲害阿!)
一起搭載第 4 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 具備觸控功能的 Windows 8 Pro
配備 TRILUMINOS 原色顯示技術的 Full HD IPS 面板及512GB的SSD和8GB Ram都是高階特色
所以用起來也非常的商務!可以讓我處理很多工作上的繁複報表!!!齁齁~


愛死了!!愛死了!!!而且 帶著它 感覺不管去哪都會有那種很蝦趴的感覺阿!
(滿足了一點點小小的虛榮心!!!噗~)


話說 還有一個一定要提的 是快速喚醒+Eco的功能!!!
這個也是讓我們這種 可能 隨時隨地需要打開電腦 做報表 看數字 跟客戶報告的好幫手
不到兩秒就可以從睡眠模式恢復運作 你看看 是不是很威!!!
而且在睡眠模式的時候 還會自動儲存資料 不需要擔心資料遺失 真的是個小貼心~
也因為這種很貼心的設計 所以在電力上 就完完全全的能保持著很多天的電力 不耗電 也是很重要的阿! 


Sony的商品就是這樣 完美的設計 但是又不忽略實際的功能品質
擅長的顯色技術 還有 相機品質 音訊科技 其實也都在這電腦裡 不馬虎的存在著!


能觸控 又能打字的商務型電腦 真的很適合像我這樣有資訊恐慌 又很希望保持著時尚態度的人阿!噗~(很敢講)


介紹大家這麼多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受到我的熱情 我對這筆電的愛阿!!!


就是要這樣一個時尚配件 才能每天都從裡到外的好心情囉!!!齁~

哪裡買??

Sony VAIO® red edition
只有在Sony Store直營店獨家限量販售喔!
(現在買還有送TUMI時尚包 專屬2+1延長保固 也有機會抽RIMOWA商務登機箱)



Lots of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