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5

▌新品上市 ▌FW14 BOSS - This is BOSS

首圖放這張 覺得有點有趣 跟人檯穿的一模一樣耶!呵呵~
身上這件 是今年秋冬BOSS的新品 也是我們台灣之光Jason Wu設計的第一季女裝系列
在時裝週看到第一季的BOSS x Jason Wu(吳季剛)
只能說 好樣的Jason Wu 完全把BOSS的質感精神表現出來之外 
還帶入了他自己最擅長的女性優雅線條
給BOSS女裝一個全新不同感受的樣貌~



BOSS開全女裝店囉!

全台灣第一家女裝專賣店 就在信義區 信義新天地的A9館
收到邀請卡的時候有點興奮 早就想要深入的看看這Jason Wu眼下所詮釋的BOSS女裝


先看Runway吧!

第一件 就是我身上所穿的大衣!今年所有的線條都拉長了 特別優雅 精緻


在設計裡 就像我剛說的 也還是保留了BOSS原有的精準 嚴謹
所以一些套裝的款式 都好適合當女強人!呵~


真的好喜歡把整個身型拉長的設計 喜歡Jason Wu展現女性柔美嫵媚的手法
融合著包浩斯(Bauhaus)風格的刺繡 又帶有些德國建築工藝技術設計的發想


我個人真的超喜歡今年長版的流行 也許大家會覺得 這只能高個穿
但是覺得 只要比例抓的恰當 高跟鞋一蹬 都會好美


晚裝的部分 我也好喜歡~是低調的優雅奢華
但是又搭配了比較男鞋風格的踝靴 讓整體有了氣勢


特別喜歡這個比較復古感覺的醫生包款式
搭配上珍奇皮革 看起來好適合穿大衣的冬天~


還有這雙比較男鞋款式的Loafers! 美呆了吧!


台灣第一家女裝專賣店 就在信義新天地的A9館
簡潔的店裝 完全展現著BOSS的俐落風格




當天酒會 是晚上的時間 所以一下班就穿著BOSS新裝 去朝聖了!
特別來賓有關穎 穿了我超級喜歡的亮片洋裝
是說 這件洋裝 真的不好駕馭 關穎 利用比較復古的感覺詮釋~
而李倩蓉 好久沒有見到了 喜歡她簡潔又女性化的合身洋裝


我!喜歡大衣穿出來的氣勢 要是再長個十公分 應該更撐的起這大衣吧!呵呵~
已經很幸運 穿到自己很愛的collection了 好喜歡在背板前的照片~


再來張很有氣勢的一張!其實這長大衣 很像洋裝 所以也可以單穿喔!


這件大衣 利用兩種深淺不同的顏色 利用細緻的剪裁 展現出來的
有減軍裝風格 卻又因為駝色的內裡 讓整體女性化了一點
我想這就是Jason Wu的設計功力吧!
搭配上軍靴 完全是秀上的total look 好幸運能穿上秀服!


搭配了酒紅色的包款 這一季 BOSS的包包 也好好看!
喜歡低調 很有深度的酒紅色 搭配波士頓包的款式 是適合天天都使用的配件


仔細看BOSS新一季的女裝 都可以看到其中精緻的細節


就連踝靴 也有利用材質的表現 展現出設計的工藝


來點花絮吧!沒帶大相機 都在現場花蝴蝶的跟大家自拍
每次都說 最喜歡參加活動了 是阿!就像是同樂會 同學會 所以一定開心的阿


跟大強 是TEAM!我們看到對方都說 今日我最熱!呵呵!但是氣勢對了 就不算什麼了!呵呵


啪體也是女孩們的聚會


那天擦了紅色唇膏 似乎再氣色上有加了點分 不然下班後趕過去 每次都看起來好累!呵呵 


和Dorothy和老游


是說 因為在這圈子工作久了 到處都是老同事 這兩位也是喔!碰到超開心的~


來個花花花絮吧!只能說 都還蠻糗的 但是偶爾在生活中有這種小笑點 會很開心阿!
(大強在幫我把沾滿口紅的牙齒擦乾淨 Stacie我們在比賽 誰自拍厲害!)哈哈
好啦!今天就介紹到這吧!希望你們喜歡這種輕鬆的敘述

有空去A9 二樓的BOSS逛逛囉~
算是朝聖著Jason Wu的作品!^___^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