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0

▌試用 ▌在家就有沙龍級護髮 讓頭髮澎澎自然的小秘訣 - Silk Therapy蠶絲蛋白空氣感熱導精華 我的護髮神器

記得還是長頭髮的時候 真心的非常不會整理頭髮
朋友會用的電棒捲之類的 我一概不會 甚至想用的時候 還會自己燙到 
剪了短髮以後就不一樣了 因為短髮真的要整理才會有型 所以自然而然也更重視

每次有任何跟造型師合作的機會 都會偷偷學他們怎麼處理我的頭髮說 
因為真的對這方面很沒輒 沒這麼專業~呵呵



大家知道嗎?頭髮其實也有年齡的耶!
隨著年紀慢慢增長 頭髮也會慢慢變老 就像嬰兒的頭髮都超級柔嫩的
一直到我們長大 因為吹風整燙等等 就會慢慢老化
所以皮膚要保養 頭髮也要喔!


最近有用一個新的頭髮保養品 有點像臉部的精華 但是是給頭髮用的~


就是這個!Silk Therapy蠶絲蛋白空氣感熱導精華
(搭配了同系列無矽靈的新生養護洗髮精一起使用)


強調在家也可以享受沙龍級護髮 
下面這個新生養護洗髮精 是可以天天使用的喔~
可以修護受損的髮質 利用蠶絲蛋白萃取物來修護髮質


其實倒在手上就是一般洗髮精的樣子 
比較特別的是味道的部份 洗起來真的有在髮廊洗頭的那種香味
跟平常的洗髮精聞起來蠻不一樣的~有點喜歡這種專業的味道!呵呵


因為有天然海鹽的成份 能深層的清潔頭皮髒汙 調理頭皮皮脂分泌
所以洗完以後頭髮變得超級清爽的 頭髮都會蓬蓬的 不會塌 維持清爽的感覺


平常洗完之後也許吹乾就好 但是其實頭髮也是要用精華液的
所以我通常都還會加上這個重頭戲 - Silk Therapy蠶絲蛋白空氣感熱導精華


含有天然絲蛋白氨基酸成分 所以可以強化每根髮絲的構造 恢復彈性提昇髮絲的含水量
還有添加維生素B5 提供頭髮營養 讓乾燥的髮質恢復亮澤 就是這麼神奇


倒在手上 就是個透明的液體 可能會覺得它應該是油油的感覺
不過其實不然喔!仔細摸就知道 是滑滑的質感 但是不油膩 所以自然擦在頭上 就會有清爽感


洗完頭髮以後 就直接均勻地塗抹在頭髮上 
然後用吹風機將熱傳導進髮根裡 讓吹風機變成護髮機
因為絲蛋白精華的分子很小 又有草本精華和維生素 所以可以深層的進入髮根做保養喔!


所以利用這樣的熱傳導 自然而然就可以加速讓頭髮吸收~
吸收以後 會自然的形成一個保護膜 讓頭髮隔絕像我們常用電棒捲等等高溫的損害 


使用完 馬上吸收不會有油膩感是我最在意的地方阿!! 
反而非常的柔順 而且真的就很有蓬鬆感!齁~


因為常有染髮 然後又很常用吹風機 電棒捲整理頭髮 所以最適合用這樣子養護頭髮的商品
讓頭髮多點營養 多點健康 是在照顧臉部肌膚 身體皮膚之外 也很重要的事阿!


平常時間也可以偶爾擦一下擦一下這個蠶絲蛋白空氣感熱導精華
就像幫頭髮上隱形的保護膜 夏天防曬 冬天可以防靜電 也可以隔絕高溫對頭髮的傷害!
尤其現在變冷了 更需要空氣感熱傳導精華來幫助我的頭髮更滑順不毛躁


偷偷說 覺得這個精華很厲害的地方還有就是 可以一起保養皮膚喔!!!
在韓國聽說每10秒賣出一瓶~


因為其實像是膝蓋啦 手肘啦等等比較容易暗沉的地方 
都可以順便在保護頭髮的時候 順便擦一下擦一下 
因為沒有油的油膩感 卻有相同的滋潤度 所以特別喜歡!


頭髮順順蓬蓬的 才能有好氣色好心情阿!一起保養吧!味道也好喜歡~

對了 我手邊有一個60ml的蠶絲蛋白空氣感熱導精華 可以送給大家喔!!
大家在下面留言吧~我12月中的時候來抽獎 ^____^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哪裡買: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5 則留言:

  1. 墨鏡毫好看啊 !!!!!!!! (整個放錯重點XD)

    回覆刪除
  2. 哇好心動 想要這個熱導精華;)謝謝小閃~

    回覆刪除
  3. 好想要蠶絲蛋白空氣感熱導精華!
    小閃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嗨~抽獎抽到你喔!!!!麻煩私訊到ychien57@gmail.com給我你的姓名電話地址 我再寄商品給你:) 謝謝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