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5

▌試用 ▌超夢幻 不買不行的霓淨思Neogence Milli x kitty小桃紅音波淨化潔膚儀

今天要來聊洗臉機 是說 自從被推薦洗臉機以後 洗臉真的都是機器動我不動這樣~很習慣
因為真的可以把臉洗的很乾淨阿!尤其是化濃妝的時候 更需要借助機器幫忙來把毛孔裡的粉清光光
不過對於出差來說 雖然還會很努力的帶上 但是如果需要減輕重量的時候 也是第一個把它們拿出來
畢竟帶上洗臉機 再加個充電器 有的沒的加一加 是真的挺重的!哈哈


不過~我找到解決方法咧!就是出差也可以帶上洗臉機的解決方法!!齁齁齁~
就是手上的這個小桃紅!不只小桃紅 上面還印Hello Kitty揪甘心!
這是最近逛屈臣氏 都會看的產品喔!因為除了霓淨思的官網 屈臣氏限量獨賣的~
那天經過看到 就有點得意 因為家裡已經有一台!齁齁


就是這個鐵盒!是說這盒子是霧面質感的~超美!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其實我沒有這麼熱愛Hello Kitty的 不過 我還是很想蒐集
(把機器拿出來以後 還沒想到這盒子要放什麼 但是捨不得丟!)


在霓淨思的官網上 有一個專屬的頁面~超級可愛的!


直接看實品吧~打開鐵盒 裡面其實就是潔膚儀
包括了一台音波淨化潔膚儀 兩個刷頭(分別是敏感型和一般型的)
然後還有就是霓淨思一直都很熱賣的玻尿酸保溼原液20ml(是Hello Kitty限定版喔!也好可愛喔!)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霓淨思的潔膚儀 沒有充電的線 是利用電池的喔!
(對我而言 覺得這樣似乎比較輕鬆 出國都很方便 也不一定要帶著基座 就可以出門了)


兩個刷頭 灰色是敏感型的 黑色是一般型的
觸感有稍許的不一樣 灰色的毛質感是真的比較軟一些
(因為我的皮膚是敏感型的 所以我都只用灰色洗喔!)


連使用指南我都覺得很可愛!!!吼!Hello Kitty教學怎麼洗臉的概念~


是說 因為這台是全面防水的 所以放電池的地方 就需要卡榫的非常精確密實
放電池的步驟其實很容易喔!!!
只要拿著潔膚儀 然後左右手同時往下扳 潔膚儀的下面就會開啟 就可以放電池進去~


雖然還是想口口聲聲說我對Hello Kitty沒有很熱愛 但是不得不說 用潔膚儀洗臉 會開心!呵呵


其實潔膚儀 真的很需要挑品牌使用
因為有一些號稱潔膚儀的產品 因為刷頭旋轉的方式 反而會讓臉的皮膚受到傷害
所以在挑選的時候 一定要選擇註明是音波震動喔!
因為只有音波 才不會扭轉我們的皮膚 然後又可以在一分鐘震動12000-18000 然後讓我們的毛孔能夠淨化~

每一次我看到新的洗臉機的時候 都會自己做衛生紙實驗~
拿一張薄搏的衛生紙 用水槍噴濕以後 放在手上再利用洗臉機試洗


一定要是音波震動的 才能讓衛生紙完整不破洞
(其他品牌的旋轉式 都是會馬上把衛生紙絞破的喔!)


也因為這樣的實驗後 我才敢把儀器放在自己的臉上使用!
至於潔膚儀怎麼使用~其實很簡單喔!
平常就是洗臉的時候 照原本的步驟 就是把洗面乳起泡以後抹在臉上清洗~
再利用潔膚儀來做按摩還有深層清潔的動作!


Milli音波淨化潔膚儀有一分鐘的智慧定時
所以額頭20秒 鼻子10秒


下巴10秒 雙頰20秒~這樣就完成了洗臉的步驟喔!
(是說 一分鐘也是夠了 臉千萬不能過度清潔!)

不過這Milli音波淨化潔膚儀有兩段式的變速設計 
所以想要洗的比較深層有感覺一點 也可以自行做調整


清洗也很容易~因為全部防水 所以一點也不怕沾濕 放在浴室裡面 一邊洗澡同時洗臉也ok


真心很推薦潔膚儀這樣子的產品喔!!讓皮膚真的可以很清亮~
經過實驗證明 使用音波淨化潔膚儀洗臉 是可以讓保養吸收力提昇 讓臉肌膚的透亮度提昇喔!
(其實已經用了三年左右的音波震動洗臉機 所以真的可以感受那個好效果阿!)


最後 再順便一題在盒子裡的玻尿酸保溼原液20ml吧!
記得之前就已經有用過幾瓶去了!呵呵~不過這次Hello Kitty的更可愛!(喜歡)


這其實就是霓淨思一直暢銷的商品囉!!平均每四分鐘就會賣掉一瓶哩!
有高濃度的雙分子玻尿酸成分 所以可以長時間的維持高含水量~
尤其是像我這種季節交替大敏感又乾的皮膚 其實是最適合的!


洗澡完 洗臉之後 想到就會使用這個保溼原液先加強皮膚的寶失利還有吸收度
然後再上其他需要加強的乳液等等~呵呵!這是題外話保養小秘訣囉!


總之 今天就是想介紹真的好可愛而且好喜歡的霓淨思Neogence Milli x kitty小桃紅音波淨化潔膚儀阿!
希望你們也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囉!!!

商品資訊:



最近Milli x Kitty這個組合都有一些購物金啦之類的活動 
答對問題就送200元購物金 另外還可以再參加活動 會送超柔細刷頭
也有機會拿到自拍神器RT50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研究看看^_^

先降子吧!啾~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