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8

▌小閃愛閒聊 ▌Oct 2014 ♥照片小故事♥

十月 也是如火如荼的寫出來!(恩 月中 算還不錯吧? :P)
是說 沒有九月活動這麼多 不過 也是有32張照片耶!呵呵!
32 x 9 = 288 等於我一個月在Instagram分享了288張照片 不算還好 一算覺得還蠻威風的
怎麼可以照這麼多照片 分享這麼多出來!謝謝你們的每一分每一秒支持~

照片都是從Instagram擷取的喔!
每天想到都會上傳照片 所以大家要即時的話可以來發囉歐!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是說 十月的第一天 我覺得自己還蠻活潑的!!!
可能是因為穿了UNIQLO DISNEY系列的童裝 覺得彷彿變成了年輕人! 哈~


十月 沒有太多的活動 但是還是抽空跑去了台中 跟大家分享CLINIQUE淨膚儀~
還是很開心能和大家近距離的接觸 是說 當天穿的洋裝 
是在路邊攤買的耶! 好喜歡喔~ 小氣大財神!

中間有一張唉蕊穿風衣的照片 可愛到極點 不過也有點好笑
因為那是我在他生出來第二天 去看他的時候送他的 到現在兩歲才能穿!!!阿~


最近喜歡很鮮明的顏色!~買了腰帶是黃色配藍色 然後背包是鮮綠色 超可愛 感覺夏天很適合(阿!是說~最近天氣變涼了 講這句話似乎不合時宜!)


十月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的關係 所以心情變得很複雜~
(恩!其實從八月心情就已經複雜了! 交加著一些感情啦 工作啦 的壓力 所以有點承受不住)
所以 其實從Instagram上也可以看的出來 很多很多我自己喜歡的 還有自己想給自己鼓勵的一些話
希望你們也喜歡喔!!!^___^


十月的BEAUTY專欄 特別講了去香港參加Tod's活動的一些花絮~
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 所以很感恩阿!


十月中 天氣開始慢慢下雨變冷 能穿上厚重衣物的感覺也是挺好的!
下面照片一堆發票 是因為平常真的太忙太忙 所以沒時間整理
每次都丟到一個抽屜 等到抽屜滿了 幾乎打不開也塞不進去了 才默默開始弄 真的很折磨人說!


十月初 在英國最好的男生朋友要結婚了!
地點在台南 所有好朋友都一起下去 好像回到了學生時期 超級青春洋溢
(是說 台南天氣超好也是個重點阿!)


新人們幫我們英國幫的準備的住宿 是台南很有名的民宿 毛屋
愛慘了那個沒有色彩但是卻用木頭增加溫度的房子!
早餐的鹹粥和牛肉湯也太吸引人~


十月中跟唉蕊媽一起去上海玩 超開心的阿!好久沒有姊妹旅行 尤其又有小孩 這種機會更難~


其實只是短暫的三天兩夜(畢竟全職媽媽不能玩太久 我上班公司也不能請這麼多天假!)
在下訂完上海的旅行時 其實有後悔想說 ㄟ 怎麼不去日本 現在很便宜耶!
哈哈哈!!不過 覺得還是值得啦!
其實 只要是跟好朋友一起去玩 對的人一起去 不管去哪都好玩(繞口令又來了??) 


夢寐以求的小楊生煎!!!(是說 上一次來上海 是整整兩年前的事哩!日子過的好快)
是說 其實這次跟唉蕊媽出國 和跟同是單身無牽絆的朋友出門很不一樣
因為每天早上唉蕊爸爸都會跟唉蕊打電話來視訊
都能感受到滿滿的愛 很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也真的覺得 體會了那種有家庭的幸福
(講到這 差不多要哭了!到底有沒有人要跟我結婚生北鼻啦!吼~)


這次去上海 好開心 因為也剛好碰到安琪拉也在上海
所以真的好感恩安琪拉夫婦帶我們去體驗了上海的夜生活
之後有時間會來介紹喔!有幾家新開的bar還有看夜景的地方 都好精采喔!


三天兩夜很快就結束了 但是充滿濃濃的回憶
回程的時候有點衰 因為班機瘋狂被delay 回到家已經半夜兩點 隔天還要上班 真的是都快吐了 
不過 唯一的小確幸就是因為delay 我們在香港機場停留了約莫三個鐘頭
大吃了一下翠華 油雞燒鴨燒鵝... 超級滿足的!!呵呵~


上海行的隔天 立馬回到現實的工作 其實也挺好的 中午有找時間去行天宮拜拜
算是求個好運 去個霉運 然後為旅行收尾~
現在行天宮沒有燒香什麼的 突然變好空好讓人緊張喔!其實還是可以擺著嘛!不燒香就好啦~呵呵!


之前拍的Karl Lagerfeld廣編廣告出來囉!有點專業
(不過不小心走路駝背咧!沒人叫我注意 有點小糗!哈哈!)

上海回來也是個馬不停蹄 去了一趟Paul Smith的秋冬秀 其實挺喜歡這季的英倫風


在Paul Smith秀上 遇到好多好久不見的朋友 有點開心
還有1976團阿!高中的時候好迷喔!是Indie Fan 哈哈~


好朋友小眼要去英國念書了!大家相約去吃了東區後面的燒肉~
真的是Meat lover阿!再多肉都可以消化 讓人開心!


週末 因為臉上去打了雷射除斑 都是疤 所以就開車去找唉蕊玩~
唉蕊好可愛喔!一看到我就說 YY阿姨受傷 我也有受傷(嗯~他被蚊子咬 紅腫種一點點)
超級會講話的耶!小朋友超療癒超可愛


話說 十月中原本要和好朋友Renee一起去支持潘瑋柏的 殊不知潘瑋柏居然意外受傷
有點小擔心小傷心 因為很多共同朋友 所以也看到當場受傷的照片還有醫院的照片 
真的有嚇到 好嚴重~ 希望趕快好起來阿!唉~


在SHOPBOP買的Sunday Somewhere背包收到了 有點開心 整個無敵運動風阿!而且皮質很好耶!
和好朋友去搶先逛了微風松高 覺得 挺有趣的 是和信義計畫區現有的一些商場有很大的區別
不過還是最期待H&M的開幕阿!!十二月 會先收到邀請去showroom看喔~
好期待喔!到時候再分享給大家!^____^


在十月底 終於因為熊麻吉裡的熊二姐生日 所以有機會到文華東方看看了!
(好像大家都來過了 所以相對下 我好像有點落伍!哈哈)
不過 我不得不說 BENCOTTO真的蠻好吃的 而且很多人一起分 不貴
不過 因為到文華東方 想說好像很厲害 所以也把自己厲害的鞋子穿出來 結果被整死
因為在敦化南路的路口 完全不能穿高跟鞋走路阿!路途超遙遠 而且路是那種給馬走的磚頭~
走進去以後 又是一大堆商店街 完全找不到餐廳入口 讓人驚慌~
好險食物好吃喔!不然我真的會氣死!呵呵!


我發現我幾乎每個週末都跟Iris混在一起耶!好像之前唉蕊媽懷孕的時候的感覺 呵呵
喜歡這種單純的幸福阿~


話說 因為熊二生日有好多攤要吃 也去吃了紹香園 在松江南京站這邊
不得不說 他的紹子麵 好好吃喔!紹子醬 怎麼可以這麼香!天啊~


最近 因為突然有了想要慢活 想要讓自己生活變簡單的一些想法
所以翻回在2012年旅行的一些開心照片 有點想要回學校念一些書哩!總覺得腦筋空空~


是說 BOSS在新光三越信義區的A9開第一家女裝店囉!
這次是第一季吳季剛Jason Wu的設計 處處充滿了他的設計影子阿~
很喜歡那天自己選的大衣!好美喔~暖呼呼!


也是碰到好多好久不見的朋友們~開心


自從30歲以後 週末都不再是婚禮 而是娃兒的聚會或是抓週了!哈哈
總之 那天為了抓週 所以去百貨公司的玩具樓層逛~(也太好逛吧!哈哈)
看到金剛戰士都好想買喔!不過最後是提著兩箱樂高回家阿!想說這對小孩子的智力比較好


最近皮膚變好好好亮喔!不知道是不是我眼霜當面霜在用 有杜絕我冬天換季乾燥的問題
或是因為我雷射除斑 臉上比較少斑 所以看起來比較乾淨~
Anyway 喜歡這樣的自己囉!只需要淡淡的化個眉毛 也許擦個眼影 就可以出門了!嘿嘿~


萬聖節那天 是我第一次完全沒有派對邀約耶!我想我是真的老了 連周遭的朋友也都不慶祝了 呵呵!
總之 去了DRESSCODE玩 也好開心喔!秋冬新品好多都好好看 帶了一件毛衣和外套回家!
好啦!十月的閒聊 就到這吧!
其實十一月也快過完了耶!乎~
時間過的好快 希望順順利利的到2015阿!
最近天氣變好涼 記得多穿點喔!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