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

▌小閃愛閒聊 ▌Sept 2014 ♥照片小故事♥

現在才要寫九月 真的是很對不起大家!
不過 因為九月十月是服裝採購們下單量最大的時候 所以請大家多擔待一點阿!
呵呵!工作好忙 但是其實有這個小天地也不錯
不過最近因為忙過頭 然後又有一些新想法
(我根本就不是歸屬在固定星座的阿!怎麼每次都超多想法的 腦袋轉阿轉!)
總之 給自己一個新期許 2015年 我要慢活!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享受周遭的每一個人事物
可能會覺得 其實我已經很享受了 但是主要是步調放慢吧! 不想再這麼無頭蒼蠅的飛了!

第一張圖 從9/1開始的Instagram!
嗯 我Instagram ID是nikkichien喔!大家趕快來加我吧!
現在覺得Instagram真的是生活的一部分
不需要太多文字 但是可以把自己看到的 喜歡的 無聊的 都分享的一個小天地!

9/1 Bellavita週年慶 所以去買了兩雙Roger Vivier的限量金屬色!
熱愛金屬色的任何配件阿~就是個超好搭 基本款的配色~
也很喜歡粉紅金屬的高跟鞋 不過 天價 所以還是買些實用款式比較實在囉!


9月有很多新品上市的活動 參加了LOEWE的啪體~
當然是跟熊麻吉一起 能跟好朋友一起參加這樣的聚會 真的有趣好多好多喔!
有時候一個人 總是有點尷尬!


下面是在FB上面的介紹喔!最近很認真在利用FB更新和介紹所有的東西!

所以讓我分享一下吧!呵呵~

"其實最近這幾季 很少在跑跳精品的趴體了~呵!因為工作真的有點忙 下班後衝去有時候真的分身乏術 不過一收到Loewe的邀請 就馬上說 "好阿好阿!舉手舉手讓我去" 因為真的很喜歡的設計師J.W. Anderson(Jonathan Anderson)是新派任的創意總監喔~是一個想要朝聖的意思阿~ 而且力邀熊麻吉的所有人一起阿!畢竟 大家都是在服裝產業工作 就是愛看漂亮東西!


看了整個系列 對於J.W. Anderson對於品牌元素的掌握 然後將Loewe這傳統皮件品牌的精神 融入時尚的新穎元素 這次的「Capsule」系列 是以英國Meccano積木的形狀與顏色為靈感 塑造出「拼砌」之美 很多俏皮的元素 像是巨大的齒輪別針 繩結鑰匙圈等細節 大家有空可以去台北101 Loewe的旗艦店看看喔!:)

當天的服裝 因為又是個下班時間 所以講究快速換裝囉!
上衣穿著簡單的黑色T恤 裙子換上了& Other Story的金龜子皮裙 還有Louboutin的粉橘Pigalle高跟鞋 至於包包呢!就直接把皮夾掛在身上了!簡單輕鬆最重要阿!就是想要營造一個下班後跑趴 很Smart causal的感覺~

至於熊麻吉的其他人的穿搭 熊麻吉 Bearbesties
喜歡熊大姐 假公主之名 行任性之實 aka Princess Doughnut 利用白色蕾絲長洋裝搭配螢光桃紅SUPERGA的衝突打扮
也超愛熊二的ba&sh蓬蓬洋裝 超美 虎哥就不用說了~帥氣西裝!呵呵~

好啦 今天就聊到這裡吧!星期三開心!

Today's outfit
Top #asos
Bag #Hermes





在九月初UNIQLO跟Ines的聯名系列也launch 偷偷翻到之前在巴黎和Ines的合照
時間過好久喔!!真懷念那次的採購行程和之前的小旅行!


九月初 很想讓自己開心點 所以就選了下面這個字

Live a little :)

大家都覺得把後面微笑畫在身上是個笑話 但是我好喜歡喔!這就是我阿~


11月中 有大計劃 就是我跟lilijan有聯名鞋款喔!
我們好認真的去我八百年沒走進去的永樂市場找布 因為想要花花布來做我的鞋子~嘿嘿!
有找到喔!布超美 我好期待~


我不得不說 現在迪化街那邊有很多文創商店 很好逛耶!好喜歡這種悠閒的文青下午


九月的台北 天氣還是好熱喔!!!穿上在asos上搶到的破短褲 就覺得自己超級帥
好喜歡穿背心短褲這種很輕鬆的打扮 慢慢開始變涼了 有點想念熱熱天氣


中秋節 沒吃什麼月餅 因為本來就不喜歡吃
不過聽同事推薦去排隊了金月娘 老天~~~~~也太好吃吧!
開始想要每天都過中秋節這樣!



好朋友的辛殿麻辣鍋在信義區開張囉!!就在ATT for FUN的側門 有空記得要常光顧阿!
應該也會很常在那邊看到我喔!畢竟我們不知道要吃什麼 都會去辛殿

辛殿麻辣鍋FB


九月初 也有參加ARTIFACTS的記者會 好喜歡身上cacharel的藍色小洋裝 也太好看有氣質吧!
不過手臂緊的要命就是了!阿~


九月初 趁空檔也去了一趟香港!!!
參加了Tod's的活動 整個超開心的~
真心謝謝Tod's給我這樣的機會 讓我有機會能去參與這樣全球性的活動
我有寫專文喔!!!還有機會參與WhoAreInvited的專訪 我整個都要哭了啦~吼!充滿感恩

連結在這:▌活動分享 ▌Tod's Dots of Life


香港 真的是每次去都有新鮮的感覺 喜歡這樣的步驟!


還有跟造型師大強一起去大吃燒鵝 這我有寫在BEAUTY美人誌的專欄介紹喔~

一樂燒鵝 大家下次有機會 一定要去試試!!!
  1. 地址: 香港中環士丹利街34-38號地下
    電話:+852 2524 3882


Tod's活動太精采 所以我真的放好多照片喔!!只是個兩天一夜的參與 充滿了好多好多的回憶~


下面是當天跟WhoAreInvited的專訪花絮喔!


回到台灣 就回歸平凡的生活 也很喜歡阿!!!
運動 和朋友出去吃吃喝喝 很喜歡也很熱愛周遭的一切!
謝謝大家給我這麼豐富的生活體驗~



九月中 去Alice+Olivia試穿了一些新品 也太美吧!!(尤其是下面這件黑色連身褲!齁齁)
ps Smythson好壞喔!一直寄可以開始添購2015年曆的電子信給我 害我真的立馬上網買 
還偷偷在上面刻印了我的英文簡寫 和偷加了小愛心!明年要好好來記事了!


對了 九月真的跟熊麻吉參加好多聚會喔~
蕭邦表也有晚宴 因為很多都是認識的朋友 就也衝衝衝去了!
主題是紅色 所以穿了紅色的背心加上膨裙 喜歡我那天的穿搭
白天上班我就穿平底鞋 下班才換高跟鞋 但是一點也不突兀 自己覺得很聰明的穿搭法 哈哈!


利用Alaia高跟鞋 搭配 Tod's的D Cube小包 愛慘了~


也參加了Juicy Couture的秋冬趴體喔!看到好多好久不見得朋友 
不管是部落客 或是同樣也是在服裝產業工作的採購朋友 玩的好開心~


拍了一堆照 所以瘋狂上傳阿我!呵呵


Juicy Couture也有活動影片


九月份也給自己很多小禮物 好多鞋子 都是休閒鞋 哈哈!


當然 不能錯過的是Iris阿!小心肝寶貝~
一起去了亮晶晶家做餅乾 好健康的活動 喜歡!:)




其實很多照片都是生活 在平凡的生活中找到不平凡 這就是希望能好好做到的事


利用空檔 拍了Karl Lagerfeld的最新香水廣編 喜歡自己在影片中 好像很專業的樣子!!

影片連結在這喔!http://youtu.be/B9VpxYxrz8k


九月 也好多朋友生日喔!發現 好朋友都落在五月和九月十月 是金牛跟金牛和天秤座天蠍座很合嗎?呵!


有一連串的慶生 最喜歡的就是去海邊的了!順便抓住了一下夏天的尾巴!
(而且和Iris一起去 他真的好可愛喔!!吼)


九月 就差不多到這裡了!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喔!
只是生活瑣事 但是感覺又過了一次九月 又重新感受了那個美好回憶 好開心阿!啾~
十月我會趕快來寫的!!!呵呵~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