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4

▌邀稿 ▌用手機拍照拍出心得了!Huawei 榮耀 6 新機體驗

最近內心戲做的勤快~看得出來我這張的戲路嘛?
就是一個 "大家都在瘋在等水果電腦 但是我覺得我手上這個也很好用的一個概念!"

是說 偷偷說每天的行程 不外乎就是趕九點整到公司打卡
有時候大家會看到我大約八點多有些穿搭照片在Instagram 
不是週末拍的存檔照片 就是在八點半到八點四十五分用手機拍的穿搭!哈哈
總之 就是說呢 為了這些穿搭照片 的確是需要些好手機來充數
所以 當華為Huawei 榮耀 6 有新機體驗的時候 我義不容辭!

收到手機的時候 只有小小的一盒 好美好精緻 而且是Tiffany blue 


喜歡這個簡潔的設計 簡單的操控功能 所以不用太多拉裡拉雜的裝備還有說明書
手機的外型設計 也是一如以往的簡潔 沒有多餘的細節設計 是我喜歡的地方


很輕薄 在側面是以銀色的邊框作為保護及設計 超有質感的~
所有的操作孔都在側面 跟其他的華為系列都一樣!^___^


可以利用MINI SD卡擴充記憶體喔!
我覺得這方面真的對於熱愛用手機拍照的捧由來說 特別實用~


五吋的螢幕大小 真的是主流了!
不過說實在的~手機跟臉一樣大 好好玩喔!
接聽電話看起來 臉的比例會變很小 也是個優點!


喜歡白色又輕薄的設計 所以最近都帶著啪啪走


是Android的作業系統 一樣是連線著Google 所以只要一輸入Google帳戶
就可以馬上連線還有upload所有的資訊
這部份 是我一直覺得Android系統很方便的地方阿!
不像水果電腦 還要先備份什麼的 不然比較難整理所有的資訊


介面也都很簡單 淺顯易懂喔!所以不管之前用什麼手機 都可以馬上上手~


我覺得比較酷的是 華為的手機 有動作控制這個選項
所以像是有時候開會 會忘記關掉震動什麼的
這裡就可以直接設定 翻轉手機 就是靜音
然後只要靠近耳朵 就可以直接接聽或是打電話 超級智慧型的!


還有把螢幕往下滑 就有通知和捷徑的功能我也覺得超方變得!幾乎所有功能都在上面


照相機的功能 是最關注的!
有很多模式可以選擇 所以比起一般手機好玩很多~
而且在利用前置鏡頭拍照的時候 點螢幕 就會有三秒倒數 特別方便自拍


照相功能裡面有很多會蠻常用到的 像是美顏 像是全景
甚至是平常部落格在編輯的浮水印等等 都有喔!
而且還有0.6秒的極速捉拍拍照後對焦 所以完完全全可以捕捉到完美照片~


偷偷給大家看美肌的部分喔!!!有1~10的等級可以選 拍照完以後完全不用修圖!呵呵~


照片分類我覺得也很細節!
所以不會全部都在同一本相本 導致什麼都找不到這樣~


照片也可以隨時以任何方式分享出去
或是直接上傳到Google+的相簿裡!


給大家看幾張用手機拍的照片喔!我覺得效果還蠻好的 
而且他可以調整美肌的程度 所以出門不需要自拍神器 手機就是自拍神器這樣~


覺得畫質還蠻好的說 我都沒有調任何亮度什麼的喔!


照食物也不會失真喔!所以真的是個可以取代相機 讓出門拍照更方便的小幫手


順便附帶給大家看這隻手機的一些功能吧~
選手機我大概都是看像是4G的功能 螢幕大小 重量 還有相機的畫素囉~
這支Huawei 榮耀 6 絕對都有達到 給大家參考!

Android
GSM 四頻 WCDMA 900 / 2100, 4G LTE B1/3/7/20
139.6 x 69.7 x 7.5 mm / 130g
5 吋 FHD(1920 x 1080 pixels) LTPS1670萬色
1300 萬像素 CMOS
500 萬像素 CMOS
microSD 最高支援至32GB
3000 mAh 
黑、白

最重要的 只要NTD$9999耶!一萬元有找!划算:)
好啦!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新機體驗分享囉!
有興趣的話 可以去中華電信或是PChome購物中心看看阿~^___^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