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3

▌試用 ▌在乾燥的上海 也有的澎彈蘋果肌 Neogence霓淨思一支黃花極萃無齡系列

話說 最近有點得意 因為在Instagram上 穿了一件寫著32的T-shirt
然後說I am 32 and FABULOUS! 嚇死大家了!呵呵~
是說 真的看不出來32歲嗎?可能因為皮膚狀態還可以 心境也還很幼稚的關係吧?
不過真心的 前幾年還不會做什麼保養 幾乎都是春夏秋冬一條龍到底~
現在 我開始有根據季節還有皮膚狀況做改善喔~

前陣子去上海 皮膚狀況超好 原本以為上海的乾燥氣候會把我逼瘋
殊不知 皮膚好到我自己也嚇到 然後還跑去叫我媽媽看!(愛現的意思)


上海的天氣很乾冷 老實說對我的皮膚來講 需要還蠻強大的戰鬥力才能克服乾燥這部份


加上年紀好像到了 就開始希望能使用一些有機 還有 抗氧化 還有抗齡的保養品!
所以這次出國 就選擇了Neogence BOTÀNIC的保養品


因為看到廣告 就很吸引人阿!!寫著 猜不出年記得無齡女神 嗯哼!就是希望能這樣


而且因為Neogence BOTÀNIC的保養品都是標榜著沒有香精 100%精油添加 
也有皮膚側試過所以特別會想要利用有機保養來提昇整個保養的效果和品質囉~

看我連去機場的時候 沒有特別的化妝(為了坐飛機阿!)
但是膚質狀況讓我自己真的也嚇一跳耶!


就是這三罐喔!現在覺得出國 什麼都可以在當地買 衣服也不用帶太多
但是瓶瓶罐罐的保養品 一樣也不能少!
來介紹我這次帶去上海的三瓶保養品吧!

其實保養 不外乎就是化妝水 精華 還有乳液

一支黃花彈潤化妝水 120ml


它的質感是有點黏膩的 不像一般化妝水的水感
所以有點像是水份加上保養精華的感覺
所以DM上也標榜著讓肌膚感受到澎 潤 彈的變化~
因為有玻尿酸胜肽 還有鎖水磁石 還有就是 有機一支黃花萃取
分別照顧到讓肌膚澎 潤 彈的三要素~


再來是精華液

一支黃花極萃凍齡菁華 30ml


利用小低管裝 是高濃度的小分子胜肽科技下去製作而成的 
特別針對細紋做加強的保養!這個絕對是輕熟女們(也就是我本人)目前最在乎的狀態阿!


是擦在手上給大家看 是完全的保溼喔!
利用玻尿酸囊球HFS 胜肽撫紋因子 類肉毒桿菌素 還有同樣的 有機一支黃花萃取
來加強改善因為做表情而產生的一些紋路問題~


味道也超級好聞的!喜歡擦在臉上滑嫩香香的感覺


最後 就是乳液了!

一支黃花肌緻緊顏霜 50ml


算是匯聚著現在最有效的抗老精華成分研發出來的
所以算是做全面的提升臉部的緊實 細滑膚觸 拉提V臉線條

它擦起來的質感就不像是精華這麼的滑潤了!
反而是需要慢慢按摩讓臉部吸收
但是在使用的同時間 也還是會感受到因為分子很小 所以很容易抹勻推開吸收的狀態


就是喜歡這樣子沒有化妝也沒有太明顯細紋模樣阿!真希望永遠都是這樣哩!
去上海好險有它們 不然天氣一乾燥 皺紋就會加快產生 這樣還得了 呵


好啦!就介紹到這吧!最近剛好1111光棍節 網路買都好便宜喔!
可以搶一組來試試看喔~

商品資訊:

Neogence BOTÀNIC @MOMO  http://goo.gl/le2svj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