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3

▌活動分享 ▌2014秋冬二手拍賣小花絮

最近每天都會有文章耶!因為最近終於比較有時間可以整理文章和照片了!
呵呵~首先 還是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阿~
就是這些支持 才有一直寫下去分享下去的動力:)

隨意的分享2014/11/16號的二手拍賣吧!
一直以來 跟Stella都是二手拍搭檔 有一次跟小五一起 後來我們就成為Dream Team了~
(這次缺了波痞 其實原本有他的說!不過因為臨時有事就不能參加了~唉!)

這次我們的主題是格紋和紅色 還蠻有趣的
因為QUEEN FASHION SHOP提供場地給我們 所以服裝全部是由他們贊助的喔! 


就像我說的 因為最近人生有些新的體悟 希望能輕活慢活
所以也因為這個二手拍 整理了很多我也許這半年還在穿的一些單品出來
希望能分享給真正會比我更常穿的捧由們 把我的衣櫥徹底變輕!


亮晶晶人超好 每次都有陪我一起二手拍賣喔!!
(而且有發現嗎?他也是紅色+格紋!噗~超級遵守dress code的啦!)


整理會場中!!!!!大大的照片有點害羞 但是很怕大家不知道我的桿子在哪裡這樣!
拿出很多我平常很常穿的蓬裙 因為他們真的太佔空間了哈哈!
輕活 是不容許有這些東西在衣櫥裡低!!!(阿~)
(但是其實我現在看了 還是好喜歡喔!吼)
二手拍開始!!!


謝謝你們一早就來排隊喔!!!真的很開心!
不好意思我們安排在12點開始 所以大家有的起不來 呵呵!
下次會改進低!:)
收到好多小禮物 也好開心喔!!!
真的很愛你們:)


這次穿的鞋子也是QUEEN FASHION SHOP的 出乎我意料的好走
因為有一點小跟 所以穿半天 差不多!


這個包包也是要出清的 他是我在英國工作的第一個牌子!很有紀念性
不過因為單價比較高一點 所以一直沒有找到新主人~
如果有喜歡 再跟我講喔!:)


我覺得他超好看的!只是我真的想輕活 最近很多包包都一直出清 不想要貪心都放衣櫃了!


話說 以前從來都沒有逛過QUEEN FASHION SHOP
這次因為場地關係 需要逛網站選衣服
覺得還挺好逛的耶!有很多很簡單的單品可以選擇 價錢也很合理~
那天還看中了這件小精靈的Sweatshirt! 慫恿了所有人買單這樣


這次的穿搭 因為是紅色+格紋
所以特別大膽的把格子搭配格子一起 然後再加個紅外套!
另外因為最近很愛帽子 所以也選了一個帽子這樣!大喜歡阿!


(下午以後 我就把鞋子換成平底鞋了!這雙是我之後跟lilijan的聯名鞋款喔!)
(最近都在試穿版型~改了第二次了 這次的很滿意 而且很舒服 可以信義區走九遍然後再逛sogo週年慶)
(嗯!我上次就是這樣穿著走低!)
Anyway, 希望推出的時候 大家喜歡喔!^____^


下午的時候 和亮晶晶去喝了杯咖啡~
連店員都在杯子上寫"2手" 其實是兩杯手拿的意思
原本有點嚇到 想說 他們怎麼知道我們是在這邊辦二手拍 傻傻的吼!


二手拍大成功!!謝謝你們的參與和支持喔!!!
最後用藍色小精靈Sweatshirt跟大家說yay!下次見~


很有戲的我們!^___^(超喜歡這張的!)
PS 以前平常出門 都只是粉底加上眼影眉毛
(有接睫毛以後 就再也不擦睫毛膏了)(除非有場合 不然不會化濃妝)
不過最近又偷偷加了些之前Giorgeo Armani的腮紅(之前介紹過)有點喜歡~
這次二手拍的照片 真的好像臉上比較有血色了吼!
是因為老了 所以很需要顏色嘛?總之以後還是需要上腮紅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1 則留言:

  1. 小閃,請問包賣出了嗎!真好看,若還沒請問割愛價是多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