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1

▌小閃愛閒聊 ▌轉變 - 隨筆的小日記

今天是隨筆的小日記 

因為好像所有小短篇都放在FB上 總是讓人覺得會很快就被洗掉 沒有留念的感覺
還是懷念最初單純的部落格形式 管一個就好 不用像現在管這麼多!呵呵!

是說 最近想要慢活 想要簡單生活 可能因為工作這兩年真的太忙太忙吧!總是有些醒悟~

最近兩次的二手拍賣 都是走這樣的風格喔!

以前的二手拍賣 都會拿出可能一年沒有穿過的單品 捨不得 但是會牙一咬
但是這兩次 連熊大姊都說 我拿出來了很多我最近都在穿的
因為很多自己還是很喜歡的阿!只是真的希望能回歸到簡單生活的原則
(不常有服裝廠商的邀稿信件或是公關品 所以幾乎都是自己熱愛的品牌 單價不高 賣的也當然便宜 但是是最終的我)
(不過說實在 拿出來很多 我衣櫥還是很多耶!好糗喔!)

總之 謝謝大家也支持我的舊衣分享原則啦!
不管大家對於二手衣的想法是什麼 總覺得 自己不需要的 別人拿去用很好!
之後如果大家喜歡 會再來出清鞋子的!(不過尺寸問題就比較麻煩 我37號 揮手!)
(包包目前都在 REEBONZ國際精品購物網 賣喔!喜歡的可以到那邊看看 價格都還蠻實在的!^___^) 

這兩年的工作 真的讓我有點喘不過氣來 心情有點空虛 所以決定休息!
好久沒有跟姊妹走一整天的路 聊一整天的心事~

2014/11/17 實現了!

東區 Honey Creme (蜂巢冰淇淋Honey Comb Ice Cream)即使是冬天 還是好好吃喔!
喜歡冰吃下去 蜂巢還在嘴裡慢慢融化的感覺!


其實很熱愛吃冰 所以很常吃 不過第一次選擇咖啡口味耶!搭配一點點的蜂巢 超對味的!


隨意無憂無慮的逛街 看到zara的長大衣還是好想買喔!
購物慾無窮 但是有節制一點點
(亮晶晶也管我管的很嚴 一直提醒我只進不出的原則!看他的鬼臉!) 


終於有機會和姊妹們吃早餐了!喜歡這樣子放鬆為自己而活的感覺
姊妹們就是有默契 全都穿著Slip on sneakers阿!


TheDiner樂子的早餐 好久好久沒吃了!份量好大 兩個人一起吃比較剛好!呵呵)








真的是從早到晚跟著亮晶晶 所以晚餐時間 我們小氣大財神的去把SOGO禮券花光光
然後大吃了日本料理 超開心的!金牛座 需要食物來滿足


雖然不是什麼頂級的日本料理 但是已經夠了!
有好朋友和美食的陪伴 開心!^____^


最後 愛現一下用SOGO禮券買的樂高 是要引誘Iris來我們家玩的~哈哈哈!
Iris 快來YY阿姨家玩喔!!啾咪~
亂寫一通 只是想回到最初的感動
需要休息 是我研究出最能幫助我現在心情轉變的一個過程~
放鬆一下 重新出發囉!
希望大家也是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或是過不去的地方 一起reboot吧!

加油 一起加油!(也算是為自己喊話吧!呵呵)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