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2

▌新品上市 ▌SS11 Heritage 1981 LOOKBOOK

Heritage 1981是美國Forever 21的副牌 設計很年輕狠流行 價錢也非常實在~
很可惜台灣沒有實體店面 但是沒關係! Forever21的東西 可以在網路上訂購唷!!^___^

一起來看這次的LOOKBOOK吧~ 好多東西都好想好想買唷!!:))

雖然是件簡簡單單的洋裝 但是配上復古風的腰帶 就穿起來很有歐洲女生的氣氛唷!




小褲裙和小波浪短裙 也整個超適合春夏熱熱的季節的~
PS 褲裙是用蕾絲材質作的!!大喜歡~




右邊是剛剛那件洋裝哩~~~~是不是很俏皮可愛!左邊橘黃色的背心 穿上會讓下天心情很好呢~




夏天 因為很愛活碰亂跳 所以會特別喜歡穿褲裙啦 或是短褲之類 可以隨意亂動不會曝光的單品!
不過上班有時候會看起來太休閒 所以加一件長版的西裝外套或是針織外套 不但在冷氣房不冷 還會增加正式感唷!





喜歡左邊的穿搭感覺 不喜歡右邊的洋裝哩!!袖子利用鬆緊帶車出皺皺的效果 不太喜歡這種複雜的設計





左邊條子當道!!!  PS 喜歡右邊那種淡淡的顏色哩~好舒服唷!





其實 HERITAGE的衣服比較年輕比較美式~ 但是又會有點小設計感!! 狠喜歡最右邊麻豆那樣打扮哩!





話說 麻豆腳上的鞋子 是夏天穿超隨性超有形的麂皮便鞋壓!!:))
這三套的穿著 都好喜歡唷~~~!!!簡簡單單的 但是在小細節裡面 還是有小巧思~!!!^____^


先介紹到這唷!!!希望你們喜歡! 明天還會有小閃自己超級想買的一些單品選擇和FOREVER21的網購教學~
要再來看唷!!齁齁~~~~^_____^

14 則留言:

  1. 我喜歡西裝外套搭配褲裙以及條子的那兩件穿搭!話說..最近想敗一件粉色西裝外
    套...XDDD 期待小閃的網購教學~~ 啾! *快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我也喜歡!!!!而且正式休閒兩相宜!哈!:D 我最近好想要桃紅色啦之類亮色的西裝外套唷!!!!今天去東區後面逛 都是粉色的哩!!可以去看看!喝~^___^

      刪除
  2. 您好^^

    很開ㄒ因看到你那麼認真的跟 我們分享很多資訊..我有看到你教我們如何在網路上訂購
    asos的衣服..想請問..不知道街道名稱的英文怎麼辦?可以去哪裡查呢?..我好期待自己
    可以在網路上自己買到asos的衣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街道名稱的話 可以去郵局的官方網站唷!!:D 很開心你喜歡我的網誌哩!!很開心有實用到大家!!!:)))

      刪除
  3. 請問小閃的網誌,上一首的背景音樂歌名是什麼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次的是Corinne Bailey Rae - Butterfly :D

      刪除
  4. 期待! 我會定期收看的!

    回覆刪除
  5. 好期待Forever21的網購介紹...
    好愛他們家的飾品
    簡單又便宜 樣是超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我也是!!!他們的東西真的是修又大碗!!!:DDDD 大喜歡!

      刪除
  6. cool~~
    既asos之後來又來一個forever21
    之前去日本的時候就狂買forever21
    現在又來個網購網購~~快快快~~
    心很養ㄋ~~^_____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喝喝喝 對呀!!!我去日本的時候 也是狂掃FOREVER! 很可惜香港沒有哩!!!!還有台灣~~~~@_@" 趕快一起來買網購吧!^___^

      刪除
  7. 期待期待~~~~^______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