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14

▌小閃愛穿搭 ▌63 春夏的明亮色彩

之前在FB上就有說我很煩惱春酒要穿什麼這件事呀~~~呵呵呵!!!
其實是因為我自作孽唷! 在春酒籌備會上面說 ㄟ~今年流行明亮色彩 還有 我們新一季主題是螢光色
不如 就來個螢光色 彩色派對吧!!!齁齁齁~~~~ 還真的是......沒有在想就説出來了!(很小閃我的風格壓!)
其實我家裡 好像還真沒有蒐集很螢光或是很彩色的東西耶!@_@"羞!!回家我煩惱好久~~~~
還去師大夜市走了三五圈 不過最近好像夜市還沒有很多彩色東西耶 都是韓國系的那種柔柔粉色比較多~~~~
Anyway, 最後還是在家裡找到一些單品囉! 一起來看我春酒那天的穿搭吧!!!

照慣例 因為害羞 大外套一定要罩在外面 先賣關子壓!!齁~~~~

駝色大衣 Baby Jane by Cacharel/鞋 TODS/褲襪 MUJI/圍巾 日本購

噹噹噹噹~~~~~

我穿這樣呀!!!跟原本想的比較不一樣 原本想穿白色T恤的哩!!!做比較對比的穿搭感覺
不過後來天氣好冷唷 加上~~~老天 我最近也胖太多了吧!!!裙子超緊 後來就決定穿花花上衣 看起來比較瘦的款式 哈
裙子是我很久以前在ZARA買的唷!!!!很喜歡它的草綠色哩!很春天的感覺~~~
上衣的話 是之前在英國的Urban Outfitter撿便宜買到的 才五鎊哩!(台幣大概300元!呵!) 愛不釋手!

上衣 Urban Outfitters/裙 ZARA/鞋 Dior/褲襪 MUJI/圍巾 日本購得

話說 應該是有把彩色還有部分明亮色彩的主題表現出來吧??? 希望有囉!!呵!!!
其實很多東西 不是什麼都要買最新最流行的壓!!畢竟 都買新的 哪還有錢來存哩!呵!(金牛座的個性又出來了!:P)
總之比較喜歡的 是把衣櫥裡面的東西 能夠反覆的穿搭出最適合自己的風格 然後穿搭出最多變的感覺~ 共勉之囉! 

最後來放上一些春酒花絮吧!!!!真的很開心有能跟櫃上小姐 還有 公司同事同樂的經驗壓!!!

左圖是早到會場準備 但是還是無止境的用手機回公司信~~~呵呵!!
右圖是工作人員忙著架燈 還有攝影師測燈光等等~~~辛苦了哩!




好熱鬧好熱鬧!!^____^



公司的同事們 都好可愛唷!!^____^而且各各都是男的帥女的美啦!!!愛大家!!!!



兵荒馬亂的一組照片~~~~~~


胡亂分享了一下!!希望大家看了還覺得喜歡囉!!!啾~~~~~

7 則留言:

  1. 我第一個………OMG!!!!HA HA HA !小閃你好!!很愛看你的網誌哦!你真的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哈囉!!^___^謝謝你來唷!!!:))

      刪除
  2. 裙子顏色很美哩~我也愛這色~上衣也搭的很好看:))
    今年春天我敗了一個我沒適過的顏色~亮橘色~
    (沒錯就是媽媽會愛的顏色)
    意外的好搭吔~ 哈哈~只能說我想開了以前都是黑灰白居多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喝喝!!謝謝~~~^____^話說 今年真的是多是點新顏色唷!!!!橘色很好看呀!!!:)))今年特別流行 穿起來有開心的感覺 呵呵!

      刪除
  3. 洗翻你裙子的顏色耶!美~

    回覆刪除
  4. 你是再做什麼工作的阿???感覺好多采多姿~好熱鬧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