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28

▌試用 ▌小腹掰掰 窈窕夏天我來了 - 暢快人生+米食生活+燃燒生活 大體驗

最近開始變好熱! 期期盼盼的夏天終於要來了 好開心壓!!!齁齁~
太陽眼鏡全部出爐了!!! 很興奮 也很緊張壓!!! 夏天 是個露手臂 露腿 大露特露的季節耶!!!老天爺~~~~

小閃的身材看起來好像還挺均勻的(都自己說呀!噗~) 不過其實超怕露手臂還有肚子!!
肉鬆鬆的 加上 真的對上廁所 這件事不是很在行 所以....乎! (大家懂吧!....

 外套 GAP/上衣 ASOS/內搭 路邊攤/牛仔褲 CK Jeans/鞋 CHANEL/包 CHANEL/太陽眼鏡 ASOS/項鍊 FOREVER21


最近包包都會固定放幾個東西來準備夏天的來到~~~~~~齁齁!!!!



就是這個綠綠的包裝 還有在粉紅收納盒裡的東西呀!!!!!齁~是兩個大法寶!


噹噹噹噹。。。。。

就是這個呀~~^___^

其實大家應該都知道暢快人生吧???每次去7-11買零食 都會偷喵一下維他命的架子 都有暢快人生壓!!
而且小閃的朋友們之前也都有相約團購 因為太好用!!!可以讓肚子很順暢 人生很快樂
不過這次我還另外多吃了生活系列哩!!齁齁!!!選擇了米食和燃燒系列作搭配!!!為什麼哩??其實原因很簡單壓!因為.....

看我辦公室的桌子是不是很誇張!!!都是吃的呀!!!餅乾糖果一堆!!!



抽屜也是!!!我很買仙貝的帳哩!!!仙貝酥還有旺旺仙貝 也太無敵好吃了吧!!!
只要壓力一大一緊張 就馬上把抽屜打開 大吃一把!!乎~~~~肚子那一層 都是這樣來的!!@_@"



所以囉~ 夏天要來了!!!誰能不緊張壓!!!乎~ 冬天包緊緊 真的是讓整個人也很暢快的大吃! 人生都不人生了!
瘦身是首要任務壓! 話說 其實小閃本來有點排斥健康輔助品的!!因為身為鐵胃人 吃什麼都很沒用 試到不想試了!
而且 就是我好怕有些健康輔助品的味道 不舒服!! 吃了很不愉快 然後逼自己吃 會很不開心哩!
說這麼多 是想說 暢快人生很好吃耶!!! 這次試用的是奇異果口味的 好香唷!!!!好像小時候吃的砂糖糖果
每天都想吃很多包 哈哈哈哈!!!(不過  其實 暢快人生 一包就會很暢快了! 所以這種想吃很多的把戲沒有得逞!)



另外是米食生活還有燃燒生活壓!!! 老實說 真的是配合我的飲食習慣囉!!!
因為非常喜歡吃零食(米食類~~) 也非常沒有辦法克制大吃肉的喜好!!!所以囉~~~
就以米食生活和燃燒生活搭配吃 來促進整個身體的循環 還有 排解上廁所的困擾~~~


簡單介紹一下暢快人生 還有 生活系列的一些資訊吧!

它們主要的幫助是在

※創造好菌生長環境
※舒服暢快每一天:使排便順暢,輕鬆上廁所無負擔
※低溫乾燥包裝:鋁箔包裝防止水氣或空氣的滲透、受潮走味
※專利背書:提供纖維素製程美國專利、AES綜合酵素原料作用專利
熱量低:攝取之熱量比飲用優酪乳低  


暢快人生:每天一包

主要是含很多項是乳酸菌 纖維素 酵素 還有木寡糖 這些都是幫助腸胃蠕動的好幫手
所以每天吃個一包 就會輕輕鬆鬆跟馬桶做好朋友^___^

小閃都是在睡前吃一包 然後隔天早上起來 就會想要上廁所了哩!! 很神奇 而且 不會肚子痛

米食生活(暴飲暴食者適合食用):三餐飯前食用 一次兩顆

主要是有添加山苦瓜 白腎豆 然後可以減少熱量的吸收和阻斷澱粉的攝取 

只要符合下面五個條件的 都可以選擇搭配米食生活

喜歡吃澱粉類食物

容易飢餓
經常一邊吃零食一邊做事
很少吃蔬果
吃是生活的一大享受

老天 這五項 不就是我本人???!!!好驚人!!!!

燃燒生活(幫助燃燒脂肪):餐間或是餐前兩顆

添加了辣椒素和兒茶素 所以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還有抑制醣類的分解 並且加速碳水化合物的代謝

只要符合下面五個條件的 都可以選擇搭配燃燒生活
喜歡重口味以及油炸類的食品
吃東西一定會把食物全部吃完
不喜歡運動
常吃宵夜
很少計算食物熱量

話說 這幾個也很符合我的生活型態 像是愛吃炸物 還有吃東西一定要全部吃完(每次都好喜歡清盤子唷!噗~)
後面的幾個我還好 像是運動 宵夜 還有計算熱量 其實平常都有在做哩!!!只是 吃的比想的多就是了~~~:P


用了這一個多月~~~真的很喜歡哩!!尤其是暢快人生 奇異果好好吃!!! 
還有他的分裝袋 也超好攜帶的~~~~ 另外再放了米食和燃燒生活在收納盒 整個出門沒煩惱!!
(白色小膠囊是米食生活 綠色的顆粒是燃燒生活唷!!)




最後 為了證明 小閃真的狠用力吃 然後也有好效果~~~
要來放上我穿胎衣的照片了!!!好糗唷~ 最近我都在這做嫁不掉的事!!!!!!!。。。。。。
(話說 我為什麼會買胎衣哩??納悶!!!!總之.....)



拉拉拉拉。。。。。。


你看看 你看看~~BEFORE的腰邊肉怎麼搞的! 凹凹凸凸有夠不滑順~
然後三角地帶 因為太胖 衣服太緊 整個看了很不自在~
右邊 試用過一個月 乎!!跟便秘掰掰 跟小腹掰掰 腰肉不見了 線條變很順!!齁齁!開心~
(很作做的在AFTER放一堆花來慶祝!!!因為也太令人驚訝了吧!!齁齁~~~~~)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哩!!

也希望不要被我整個穿胎衣的樣子嚇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 其實塑身減肥真的很不容易哩!!!少吃多運動 還是有一定的效果唷~~~
不過如果用暢快人生還有生活系列加以輔助 好像就所向無敵了哩!!!!齁哼哼~

商品資訊

如果想要可以跟廁所當好朋友~~~~
暢快人生
http://www.genki-go.com.tw/ajiouevent/  

如果暴飲暴食然後熱愛零食~~~~
米食生活
http://www.genki-go.com.tw/product.php?pid=583

如果喜歡油炸物重口味~~~~
燃燒生活
http://www.genki-go.com.tw/ product.php?pid=582

最後
如果身體很容易水腫
水份生活
http://www.genki-go.com.tw/ product.php?pid=584

10 則留言:

  1. 真的是金牛座的共通點~
    超愛零食~熱愛美食~~
    我都會屯零食在房間~
    只要發現庫存不夠都趕快去補貨嚕~
    所以很難瘦阿~~~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真的~~~~~~
      後來發現 真的零食很殺耶!!但是就是戒不掉 戒不掉!!!!

      刪除
  2. 胎衣真的很有梗~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小閃好可愛!!可是穿胎衣好妙耶~
    但證明吃暢快人生真的有用耶!!!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謝謝~~~~~胎衣我也不知道是哪來的點子 想說這樣看最快 哈哈!!!暢快人生有用有用 肚子超暢快的!^____^

      刪除
  4. 好久沒有回覆小閃的網誌了!!
    不過一直都有在follow歐~~
    我想問你歐! 請問你有靜脈區張的問題嗎???
    最近發現腳出現好多青筋 看著都快哭了:(
    因為夏天不就是要穿短褲短裙的季節嗎:(((
    btw暢快人生真的好有用~ 大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謝謝你的FOLLOW!~~大開心!!!:)))
      話說 靜脈區張我還好 但是橘皮倒是很多!@_@" 靜脈區張是不是要穿那種很緊很緊單寧數很高的褲襪才能防範哩!!還有好像不要站太久走太久之類的~~~~:P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