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10

▌試用 ▌一起來讓頭髮恢復亮麗光采吧! - 潘婷CLINICARE 時光修護損傷修復系列

又到了跟P&G合作的月份了!!^___^ 每次試用P&G的商品 都有很大的收穫唷!!
因為其實對品牌很有忠實度壓!!(其實是因為懶吧!哈!) 都只鎖定一家品牌商品使用 也沒有想要去試別的的意思
不過這次是要試用潘婷的CLINICARE時光損傷修護系列 非常期待哩!!!
因為在美國的時候 表姊家都使用潘婷的洗髮護髮系列 那時候就覺得 "咦!好像不錯耶!!頭髮軟軟的順順的 好舒服~"
加上自己又是整個頭髮壞掉掉的狀況!!(染髮真的很傷壓~ 還有以前的燙髮 也是一個餘孽!!)




小閃試用了大約兩個禮拜唷!!:))
產品上面全部都寫著"防禦的修護!!!" 感覺就很厲害!!(對廣告都非常買單!噗~)




怎麼說呢~~~潘婷CLINICARE系列 主要是針對
1.頭髮及肩(咦!不就是我!) 
2.頭髮大約是經過兩年的曝曬損害!(哀~已經不止兩年了吧!噗!)
總之就是由裡而外的作修復 讓頭髮再次展現光彩與柔順感!^____^


根據潘婷CLINICARE系列的研究 DM上說~
從髮根開始秀髮大約需要2年的生長時間才能達到肩膀的長度
在這段期間 每天生活中由於洗髮、梳髮、吹整染燙或是紫外線和濕度變化等週邊環境的長期影響
都會為秀髮帶來損傷 累積損傷的秀髮便開始老化 然後頭髮就會慢慢失去柔順與光澤!!!

從時光修復的洗髮乳開始~
瓶身上都有寫著如何讓維他命E滲入頭髮中 讓頭髮重新修護回最原本的那種健康~~~~
看起來超厲害的唷!^____^




搭配時光修復潤髮乳(上面寫個無齡的美髮 防禦的修護 是不是超級有說服力的 呵呵!感覺好厲害唷!)
以前小閃其實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在用潤髮乳哩!!不然就是用二合一的 
不過後來真的覺得~~~"潤髮乳其實很有它的用處!!!!" 只用洗髮乳 和 用了洗髮乳+潤髮乳
感覺頭髮真的保濕很多哩!!!也會比較柔順~~~~
不過髮型師都說 不要直接把潤髮乳塗抹在髮根唷!!!要從髮尾開始抹 然後放置幾分鐘後洗淨 這樣才會吸收!!!




其實如果有習慣的洗髮乳在用 不想要重新試新的品牌的話 我會很推薦下面這個精華露哩!!
我最喜歡這種頭髮修護精華露了!!!每天都有事沒事就噴一噴!!好像讓頭髮上化妝水一樣~~~~~^___^
是真的可以幫頭髮保濕 頭髮香香 然後讓頭髮整天都水水亮亮的 呵!!!




如果如果 真的髮質嚴重受損 就是那樣乾乾毛毛粗粗的 也可以用"單次用護髮劑"來加強髮尾的修護!
這個是用高濃度的營養配方 完全鎖住髮尾的水分 讓頭髮股溜股溜~~~




來和我最推薦的照一張吧!!喝喝!!^____^
潘婷CLINICARE時光修護系列精華露


最後~~~來偷偷幫潘婷CLINICARE時光修護系列打跟分數分個級吧!!!
五分是滿分唷!

保濕度  (話說 是蠻保濕的唷! 但是因為這系列主要是在修護 所以會忽略一些些保濕的部份!)
柔亮度(用第一天的時候就能明顯感受到頭髮柔亮又回來哩!!!很神奇!!!)
滑順度(滑順度給它滿分!!!真的比起有些洗髮精洗完以後會乾乾不順 這個順超多!)(詞窮!:P)
修護度(因為才試用兩個禮拜 不過以滑順程度還有柔亮程度 也給它滿分哩!如果用久一點 應該效果會更好更好呀!)
香味    (這個系列的香味很花果香 很舒服唷!! 但是洗完以後味道覺得沒有特別特別的明顯!所以給三分!)
價格   (在開架式商店裡 算是有點中高價位囉!!!:PP)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哩!!!!!

小閃真心話
也許大家會不太喜歡我寫太多試用文 但是其實小閃在商品上都有大選特選一番壓~(大家看的出來嗎?!糗!)
因為其實工作好忙好忙 但是部落格又是自己很喜歡的東西! 所以很認真壓~~~
在文章上還是會以自己的東西為主 遇到喜歡的商品來試用 就會馬上用給大家看囉!
總之~希望大家支持!!!啾~





16 則留言:

  1. 自己的髮質常常被人誇好(只是我覺得太直了,常被人家問起我是否有燙過!=口=" 其實太
    直的頭髮真的很不好啦~~!!!) 我個人也是使用潘婷,都覺得是因為它,讓我頭髮變柔順!噗
    ~~~
    其實我並不排斥小閃寫試用文,只是...你也知道(裝熟?!),我超愛小閃的...常常因為你
    的介紹而去敗家,所以還得請小閃寫試用文時,一定要謹慎把關商品!> < 另外,我覺得小
    閃...越來越有名了呢...!:) 但誠心地祈求,哪天你成名了,可別忘了我這個忠實粉絲!我
    可是很期待小閃每次回覆我的留言....*莫名地感傷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喝喝!!好好唷~~我大波浪然後髮質(我覺得還挺細的 但是大家都說很粗!@_@")(糗!)總之 還需要再保養啦!哈!:)) 潘婷我也覺得好柔順唷!!真好用~~~~^____^

      話說 謝謝你的支持耶!!我超開心的啦~~~^___^(大擁抱!)試用文我是一定會挑會選的囉!而且你也知道我好吃不好吃啦 好用不好用 或是沒效果也都會寫出來 而且 也沒有時間什麼都試 哈~~~!

      話說 不要莫名感傷啦!!!我都會回信低!!!很喜歡回哩!!喝喝!^____^啾~

      刪除
  2. P.S.我好喜歡小閃的測臉照~~~~ :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謝謝捏!好害羞唷!!:PPP

      刪除
  3. 小閃其實把頭髮放下來也非常好看呢
    是因為上班方便才把頭髮綁起來嗎???
    頭髮受損很嚴重,可以參考一下小閃的建議商品^^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謝謝~~~~^___^
      因為我頭髮很多 會好亂唷!!!上班綁起來俐落一點!:))

      頭髮受損 可以考慮小瓶的那個加強劑唷!^___^ 我覺得精華露也不賴 可以沒事就噴一下!:)

      刪除
  4. 昨天在網上找風衣穿搭的文章第一次來到小閃的部落格...當場超驚喜的!
    因為這裡好讚啊~ 都是實用好文耶 :D
    小閃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喝喝!!謝謝你唷!!很開心你喜歡哩~~~~^____^記得要常來唷!:)

      刪除
  5. 我覺得試用文只要是真心的覺得產品好用就很OK阿~
    我也常看試用文就很想把東西都抱回家用 哈
    我覺得你的文章都很棒!!
    穿搭我都好愛,每天都必看你的blig呢 :P
    加油喔!!小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喝喝!!真的嗎???^___^ (其實我也是很容易受影響的人哩!!!所以也是一試用完 就開始變忠實顧客!!噗~~~) 謝謝你來我的部落格唷!!真開心!以後也要常留言押~

      刪除
  6. 唉唷 英文打錯好糗 是blog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