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18

▌新品上市 ▌TOPSHOP SS11 Campaign

TOPSHOP一直是小閃超級念念不忘的牌子!!
在台灣還有設櫃的時候 就是每個禮拜都光顧~ 在英國讀書上班的時候 也是下課下班 就去溜搭一圈!
英國的店 都差不多七八點就關了 TOPSHOP是少數幾個開到九點的哩! 很令人振奮!!!喝~

一起來看SS11 TOPSHOP新品吧!!!!

這騎士皮衣 也太好看了吧!!!齁!!!配上春夏很流行的流蘇包!!:))  好帥!!!




很喜歡歐洲的印花單品哩!!!!黃色搭配花花 好美(檸檬黃的指甲油 也好美唷!!吼!!!!)




寶藍色今年也是個大流行!!!!不過不太敢穿這麼大面積的寶藍壓!!!!不過 這整個廣告照 好有度假風~




喜歡喜歡 花花洋裝有可愛 裙子是小膨膨~ 短靴也增加了整體穿著的個性




春夏除了明亮色彩 白色也是另外一個trend唷!!!!!很喜歡她的涼鞋哩!!




如果不敢像左邊這樣把花穿整身 就像右邊那樣 用一件單品搭配出春夏的重點流行唷!




熱愛連身褲!!!!看到這件就興奮壓!!!要趕緊去TOPSHOP網購了!!!!




比較趴體感~~~~ 紅也紅的好美!!!!就是要正紅呀!!!
PS 穿全身紅 就不要再搭紅鞋了!!!今年著重身上有很多顏色 所以搭個寶藍 搭個紫色像照片這樣 也不賴唷!




很喜歡她把牛津鞋搭配桃紅襪哩!!怎麼這麼口椎!!!

(圖片擷取自TOPSHOP 官方網站)

話說!!!好消息好消息~~~~

TOPSHOP可以運送台灣了耶!!!!有興趣的捧遊們 趕快去捧場唷!!!!^____^
當然 運費不會比ASOS便宜(ASOS可是到現在都國際免運費哩!!!乎~)
不過 還是可以看看囉!!!找三五好友一起分擔運費 就OK了!!齁齁~

19 則留言:

  1. 我好像是第一個留言噎 習慣每天早上起床就來看小閃的網誌 這樣一整天都有精神說
    以前台灣有TOPSHOP的櫃噢? 怎麼都沒發現
    還在英國讀書的時候也超愛去topshop繞一繞的說 總是能發現許多好多西噎
    不過現在來美國了 看習慣forever 21的東西 每次到topshop網路去看 就會覺得topshop有點貴:p

    btw GLA內容真的好豐富 我用了去lacrosse game的路上終於把他看完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你耶~~~真開心!!^___^
      小閃在高三的時候 TOPSHOP進來台灣的唷 後來過了四年好像就全部撤櫃了!賣的沒有很好!!:P
      不過老實說 FOREVER真的比TOPSHOP便宜很多哩! 不過質感上 其實還是有差一點點囉!!喝~~~~我都挑款式挑折扣看呀!!很怕買不到東西!(噗~) 話說 GLA真的很好看後!我好愛潤壓~ 還有那歐美的風格!:))

      刪除
  2. 大大的寶藍色真的很吸引人 :)
    可是是不是很白的人穿比較適合阿?
    花花連身褲好可愛!!真春天~
    對了!小閃上一篇說的褲子真的很好看耶!!: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還好哩!不一定只適合白呼呼的人壓!!!我們黑肉底也要穿出自己風格囉!!喝~~~~~:PP 話說 好愛我那件慵懶牛仔褲唷~齁齁!謝謝誇獎 趕快也去櫃上試穿吧!^__^

      刪除
  3. 第一張就馬上迷住了!!!流蘇包真的好好看喔>"<
    第五張穿搭風格也好吸引人!!!
    TOPSHOP真的是必看的購物網(大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真的呀!!!流蘇包 還有那個皮衣 整個就帥!!好喜歡唷~~^___^ 唉呀呀TOPSHOP的東西 真的兜好喜歡壓~~~齁!!!!!^___^

      刪除
  4. 超愛連身褲那張的打扮!!!!!!好好看唷!!!!今年春天一定要來一件的呀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花花花的好好看唷!!齁齁~~~~~~~春天的感覺都來了!齁!^_^

      刪除
  5. 小閃~~我好喜歡那件正紅色的洋裝,但在網路上沒看到耶!!!請問你知道型號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知道型號耶!!不好意思唷~ 不過我想應該再過一兩個星期 她就會放在網路上了吧!TOPSHOP東西都會一直update!^___^

      刪除
  6. 親愛的可以給我網址嗎?
    你要買了嗎?我可以跟你一起
    等我等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我還沒買還沒買!!:PP 跟你一起跟你一起!^___^

      刪除
  7. 小閃的介紹真的很棒!
    不過我剛剛看TOPSHOP官網new in部份
    發現那件花花連身褲 會不會其實是分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假?? 這樣看起來有可能耶!!乎~~~糗了!:PPP

      刪除
  8. 我也好喜歡他們家的風格
    之前在台中有門市有經過都一定會去晃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好可惜撤櫃了!!希望他們還會在進來哩!!:))

      刪除
  9. hello 小閃~~~
    以前TOP SHOP在台灣的時候
    我也很愛逛
    以前有買額送~~~
    我有集到旅行箱跟杯子~~^_^
    但是現在都沒了
    還記得以前小姐給我看目錄
    喜歡的都只有英國有
    到了英國發現
    Top Shop真的好好逛
    尤其是倫敦的 ^_^

    回覆刪除
  10. www.topshop.com
    purchase over 75 get a free worldwide delivery

    回覆刪除
  11. 我有去topshop的網站
    可以從國外運來台灣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