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23

▌雜誌分享 ▌Net-a-porter - The jeans guide

Net-a-porter周報又來了 話說 這次是講牛仔褲唷!!^___^
最近大家應該有發現 好多街頭穿搭 都在講亮亮色啦 還有寬大的Flared Jeans大喇叭牛仔褲
其實除了大喇叭牛仔褲之外 還有很多牛仔褲的版型 都是今年春夏必備的唷!!!一起來看吧~~~~~





噹噹噹噹~~~牛仔褲特輯!!!




第一個 就是Flared Jeans壓!!!大喇叭牛仔褲 看起來就是很復古!!!時尚果然是一個不段改良的輪迴壓!!!
這樣子的牛仔褲 需要穿楔型底的 或是 木頭根的涼鞋 比較適合唷!!!
而且買的時候要很注意長短 穿高跟鞋去試 褲子一定要完全蓋住鞋子才是王道!!!!
(話說 最近一直在找這樣的牛仔褲哩!!!很想買ASOS的 但是又怕沒試穿 型會不喜歡!!!哀哀哀~)




再來就是反折捲起來變九分褲的牛仔褲!!!!只要把窄身牛仔褲反折捲起來一點 
再搭配上看起來就很搶眼 讓人印象深刻的鞋子 或是今年很流行的木質底厚底鞋 就很好看唷!




白色牛仔褲也是王道!!!!比較80年代的搖滾風格 搭配上彩色皮衣 然後再加一個流行的裸色飾品 結合現代和復古 正!^___^




短褲 就是要很短!!!!搭配比較輕質感的上衣 像是襯衫之類的 可以和牛仔褲的硬質感做一個材質對比的效果!!^___^




今年夏天一定要來個淺色牛仔褲 讓春天感覺更清爽!!^___^ 搭配同樣是淺色的上衣 還有裸色 咖啡色調的鞋子 會很棒!




最後 就是九分褲八分褲的重點囉!!!因為最近流行的鞋款都是非常搶眼 所以如果配上九分褲八分褲 就會很吸睛!!
上衣的部份 可以配背心啦 或是無袖的西裝外套 還有細皮帶 可以拉長比例 看起來更高挑有型~



就分享到這唷!!!大家覺得咧?今年春夏 想要什麼樣的牛仔褲????^____^
PS 我真的好想買大喇叭 然後穿後底涼鞋唷!!吼~~~~

10 則留言:

  1. 第一次留言餒好喜歡小閃:")
    我的牛仔褲清一色都是窄管的(深色居多)
    是不是過時了應該全部換掉呀? (這樣又會是一筆開銷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留言唷!!以後也要多支持唷!^____^
      話說 不用不用換掉啦!還是很流行~~~!我也是一堆窄的!!!只是~~~今年也流行喇叭褲唷!!所以可以添購一件!^____^

      刪除
  2. Hello小閃~~
    一直很喜歡妳的網誌&穿搭~~
    想請問小閃能不能發一篇推薦名牌包呢?
    實在是自己對名牌不熟悉 但是今年要做兔媽媽
    想買一個送給自己 看了好久 還是不知道要買哪一個才不後悔
    (我有先做功課喔 找到一篇"包包狂" 但是那是09年小閃發的 可以
    update嗎....) (淚光...)
    Have a nice day~~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嗯!!!!話說 最近的好包 是CELINE的唷!!想要買什麼樣式的哩??流行還是持久保值型的??我最近比較忙 有空會在整理上來唷!!^___^請等等:PP

      刪除
  3. 嗚哇~~~ 看到那件白色牛仔褲搭紅色皮衣的
    好想哭阿~! 我的紅皮衣你到底在哪裡?!

    話說 ASOS如果不適合的話 可以退不是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__@哀 你家醫儲真的會衣服耶!!!!:(
      話說ASOS可以退押!!但是我會建議如果東西便宜 就不要退了!!因為運費反而貴呀!:)

      刪除
  4. mango有大喇叭
    推推推
    我自己也有買一件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真的嗎???那我也要去試穿看看!!^____^

      刪除
  5. Hello hello~~
    謝謝妳的回覆喔
    是說我還是等不及就出手了;p
    我會把妳推薦的列入下一次購入的名單中
    要繼續發好文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嗎???拍謝拍謝這麼晚才回覆你咧!!那你是拿balenciaga囉???那個也很漂亮呀~
      最後 謝謝你的支持壓!會繼續努力發文的!喝~~~^___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