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12

▌小閃愛穿搭 ▌62 H&M Statement necklace

一直都很喜歡大飾品 但是前一陣子比較懶 每天上班都不選飾品 都用一樣的!!哈!!!
不過 最近事情有了改變壓~~~齁!!!!因為之前去美國一趟 買了好多大大大項鍊回來!所以最近卯起來用了~~呵!!!

簡簡單單的穿搭 搭上搶眼的飾品 就會很有形唷!!^____^
今天是走比較俐落的上班風!!!只是個長版西裝外套 內搭灰色A&F T恤 窄管褲而已唷!
不過主要重點是在圍巾還有充滿民族風格的H&M大項鍊哩!!!

西裝外套 ZARA/T恤 A&F/窄管褲 CK Jeans/鞋 TODS/包 PRADA/圍巾 師大夜市路邊攤/項鍊 H&M/太陽眼鏡 CHLOE


好喜歡好喜歡這個項鍊唷~~~~很重很大 但是也很搶眼!!!簡簡單單的單品穿撘 更能突顯項鍊的樣式壓!!

西裝外套 ZARA/T恤 A&F/窄管褲 CK Jeans/鞋 TODS/包 PRADA/圍巾 師大夜市路邊攤/項鍊 H&M/太陽眼鏡 CHLOE


話說 今年大項鍊真的很流行唷!!!所有秀場上 都可以看到大項鍊的出沒!!!!
整理了一些圖片給大家參考^___^




很喜歡第四個 第六個還有第七個哩!!!呵呵~~~華麗但是又不失個性




也好喜歡這個唷!!!話說 其實這種款式在Accessorized 或是 ALDO裡面 有時候可以找的到哩!!!
(還有還有 小閃好朋友阿密 也常設計這樣子款式的項鍊 在全台灣的溫慶珠櫃上 都有賣唷!!!^__^)




話說~ 讓我覺得真的把大項鍊用的很徹底的 就是超美超正的Olivia Palermo了!
(大家應該對他不陌生 因為我超常講他的啦 呵呵呵!!! 害羞!)
Olivia超會搭飾品的!!!!每次搭的 都有讓整個服裝多了個畫龍點睛的效果!!!!!
 



可能會覺得充滿珠釦的外套 已經有點多重點了 但是Olivia不覺得 她還又多加了大珠珠項鍊
但是也因為大珠珠項鍊 跟珠釦外套做了呼應 更覺得整體搭配不會單薄哩!!!!!
 



裸色系的穿搭 搭配古銅色系的大飾品 好美好美!!!!
 




也許會覺得條子上衣已經很複雜了 但是配上同色系白色藍色的大飾品 把整個搭配變的好豐富 也更有個性 
 




白襯衫配上比較金屬風格的飾品!!!!超正超正~~~~~~
 



最後 找到一個我們平常也會穿搭的風格~~~~~也是個條子穿搭唷!!!!
條子配上牛仔短褲 加上個大大的誇張項鍊 多了很強的特色和風格~


就這樣吧!!!有機會 也可以在路邊或是賣飾品的店去找找看這樣子的大項鍊壓~~~
試著搭配看看!!會有異想不到的好效果唷~~~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壓~~別忘了推一下給我鼓勵吧~呵!

17 則留言:

  1. 好看~大飾品果然還是有他的魅力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壓是壓~~~可以多嚐試看看唷:))

      刪除
  2. 話說我個人也相當喜歡olivia palermo呢
    喜歡他的復古氣質還有她的好品味 :)
    大項鍊真的是一個很能吸睛的單品
    也喜歡小閃的大項鍊唷 <3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我也是~~~而且他每次的項鍊都超好看的!!有先看著看著 也覺得 天呀 好會配唷!要是我有那項鍊 可能也不會這樣搭 之類的!真好看!喝喝~~~~~

      刪除
  3. Olivia palermo真的很有氣質耶!!!真不愧是名媛代表^^
    gossip girla的Bliar和她有點相像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___^超有氣質的 而且有點害羞的眼神 呵呵!
      話說 你這樣提起 還真的有點像耶~~~~呵!

      刪除
  4. 外國人很愛勇敢嘗試耶
    而且又超好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壓恩壓!!好像隨意搭一下 但是出來的效果就是驚人的好看!!!!:D:D

      刪除
  5. Olivia好正,但是因為她在The City的角色,還是有點不太能真正喜歡她....我得跳脫劇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對呀~~~~~在The city裡面好壞唷!希望他本人不是這樣捏!!!!但是The city很容易讓人入戲!噗~~~

      刪除
  6. 大項鍊真的很好看耶 前幾天Kate Spade FF sale 我也買了一條 希望到時後搭的出來
    Olivia很美又很會搭配衣服 謝謝小閃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不用客氣壓~~~~~^_____^很開心你喜歡唷!:D

      刪除
  7. 這次我新加坡演唱會也選擇戴一條
    大項練唷!!覺得中性個性性感就很適合我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我們都比較適合壓~~哈!:))

      刪除
  8. 好精采的一篇文章喔,可是好想知道 什麼是statement項鍊喔? thanks

    回覆刪除
    回覆
    1. statement項鍊 就是一個重點是項鍊的意思!!你穿衣服的時候 就是用一個項鍊來加強整體的感覺!!!這就是statement項鍊唷~~~~^___^

      刪除
  9. 小閃請問這支墨鏡你在哪買的..好看.不過搜尋一下找不到這款....改天可以介紹一下
    你全部的墨鏡...哈哈..都太好看了.跟你穿搭很配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