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25

▌美容 ▌穿的漂亮 手腳也要漂亮唷! - 光療指甲

話說 一年前開始養成做指甲的習慣 雖然沒有常常去 因為真的下班都八九點 再衝去也不是辦法!
但是在只要有什麼重要活動之前 都會去請人很好的Cherry幫我修一下 然後還有上色~~~~
夏天快要來了 手腳的處理更要做的勤快~~~尤其是穿涼鞋拖鞋 腳是一定要修的唷!不然都會很害羞 而且也覺得很沒有禮貌!

這張照片是正要去修手腳的時候照的唷!!!去修的時候 一定要穿拖鞋壓!!!
不過腳白白淨淨的 沒有塗指甲油走在路上 我每次都好害羞~

 上衣 TOPSHOP/牛仔褲 CK Jeans/圍巾 日本買/拖鞋 Havaianas/包 Marc Jacobs Stam/太陽眼鏡 H&M


來修來修腳了!!!這是想要做的是光療指甲哩!!其實我是第一次做光療唷!!!
主要是因為看公司好多同事做唷!!!光療指甲他是上一種膠質的感覺 塗在指甲上 形成厚厚的一層 
所以持久度很夠(大約可以維持四五個禮拜哩!!!)(很適合大喇喇 每天把指甲弄得亂七八糟的我呀~~乎!!!)
 不過想要卸掉的話 也必須要特殊卸甲水卸唷~~~~~感覺會是個無止境的輪迴就是了!!!

Cherry正在幫我上第一層膠!!!^___^ 光療就是這樣呀!!要一層一層膠上上去 然後不時的要照紫光燈
所以再時間上 會花比較久的時間!! 不過時間雖然花的久 但是能維持很久都不用管他 也是還不賴!哈~~~




今天是做法式唷!!!因為我腳指甲好醜!!希望能利用光療指甲的硬度 來偷偷的在夏天真正來臨之前留長一點點!!^__^



再來就是手的光療了!!!其實做手的光療有點掙扎哩!!因為畢竟是手 會很想要一直換顏色
不過 因為反正手的指甲也短短的 也做個光療來養一下囉!!^___^ 
Cherry nails是在頂好名店城地下一樓 手扶梯正旁邊!!!其實是因緣際會下 開始在這邊弄指甲的哩!!!
記得那是前年的跨年 在下班 和與朋友聚會中間還有點時間 所以就跑到頂好名店城想說弄個指甲好了!!!
後來 就一直到現在了押~~呵呵呵!!!!因為Cherry nails是兩姐妹開的店 他們都好可愛唷!!也很好聊天 
所以每次給他們修指甲 都好像在跟朋友聚會一樣很開心!!



因為也想要養手的指甲 所以就也選擇法式唷!!^___^ 這樣即使四五個禮拜以後 也看不太出來擦指甲油擦很久了 呵呵呵!!:P
其實整隻手都想要擦桃紅色或是橘色哩!!!但是後來選擇在原本法式的白白指尖改成桃紅色的 活潑點花俏點!!^___^



都弄好哩!!!有沒有可愛!!!齁齁齁~~~~



每次弄完 心情都好好唷!^___^大開心 尤其是還有陽光!!嘿嘿~~~~我愛夏天!歐耶~~~~

 上衣 TOPSHOP/牛仔褲 CK Jeans/圍巾 日本買/拖鞋 Havaianas/包 Marc Jacobs Stam/太陽眼鏡 H&M

光療指甲就講到這唷!!!!光療不便宜 但是Cherry的算不貴哩!!!
手+腳是$3400 (法式又加了一點錢!!:PP) 可以撐個四五個禮拜 覺得還算OK!^___^給大家參考囉!!!!


話說 來題外話一下吧!!!光療之後 去看了SBL的冠軍賽 所以順便來分享照片!!喝喝~

這是在彩遊館等朋友的時候拍的 大項澆水器怎麼這麼CUTE!!!!^____^彩色的好美唷!齁齁~



Anyway, 來看球賽看球賽~~~~~
我們大家來到新莊體育館哩!!!!超多人的 右邊那個拿高高在照相的 是台啤的黑人!!!!



很喜歡這天的行程壓!!整個就是青春無敵!!!!^____^



第一次看球賽很緊張 好險以前小時候很愛灌籃高手 所以大致上規則都還知道呀!哈哈哈哈哈~~~~~



好多人好多人 大家一人一邊!!!(話說 小閃還真沒有比較偏好的隊伍!只是說~~看誰比較帥 就支持誰!@_@"糗!)



偷照台啤的簡浩 長的好可愛捏!!! 



正在暖身!!!!!



有送加油棒唷!!!好可愛!!齁齁~~~~^___^




接下來就是一堆 追星族的照片了!!!! 朋友喜歡田壘 所以我們就坐達欣這一區!!!!_^__^喝喝!



兩隊都出來囉!!要準備差不多開場了哩!!!齁齁~~~~



達欣的小虎哥 好可愛唷!中場還會出來翻滾 很活潑 噗~~~~:PP



很歡樂的感覺哩!!!好青春 青春壓!!!乎~~~~



再看這一場的時候 是台啤對達欣的第二場比賽哩!!!!真不好意思拖了這麼久才打這篇~~~呵!台啤都贏了!乎~~~~~
不過 就是看球賽 不看球隊囉 哈哈哈!!!!話說 最後的吹氣加油棒 有點不環保哩~~~!!哀~


就分享到這唷!!!希望大家喜歡我很家常的分享壓 哈哈哈哈哈哈~~~~^____^
再大叫一次~~~~青春無敵!!歐耶!!!

關於光療指甲.....

店家資訊

Cherry Nails

電話 0982-582-204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頂好名店城地下一樓(手扶梯旁)
營業時間 星期二公休

15 則留言:

  1. 原來小閃也這麼熱血!!
    進球場感受加油聲很震撼吧~~~^^

    好喜歡那指甲顏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其實也還好 不過就朋友約 就去囉!!!想抓住那青春的尾巴 哈!!:)))

      我也是很愛螢光法式哩!!!^____^覺得很特別 呵呵!!!也可以去試試唷~<3

      刪除
  2. 小閃 請問做手跟腳的法式光療各是多少呢
    我覺得法式真的好漂亮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法式超有氣質的 呵呵!!!手和腳 我也不太確定各多少錢耶!!!!手普通不是法式好像是1200左右~~法式的價錢我沒有問的很清楚哩!!!拍謝唷!!:PP

      刪除
  3. 哈哈哈~~cherry跟他妹都人超好的!!
    我也喜歡去給他門修手~~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對呀!!!呵呵喝!!!很喜歡他們^____^

      刪除
  4. 沒錯~美美的腳指甲和手指甲真的大加分~ 我也愛法式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一定要的呀!!尤其是夏天又要來了!!!!不漂亮的指甲 會害羞哩!!:PP

      刪除
  5. 喜歡像小閃這樣淡淡色彩+簡單設計的指甲^_^
    太複雜感覺很麻煩...
    家裡就住在新莊附近,已經好久沒去新莊運動公園了
    小時候的棒球場比較有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___^我也好喜歡這次選的這樣子的顏色組合唷!!!呵!!!沒有去過新莊棒球場哩!!一定很棒~~~~已經很喜歡籃球場的這種感覺了哩!!!!!^___^

      刪除
  6. 你的市內電話貼到17號花園的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要命要命!!!謝謝你的提醒唷!:))))

      刪除
  7. 不客氣!!因為我都去17所以電話想說有點眼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