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3/14

▌小閃愛穿搭 ▌262 利用亮黃色和花褲迎接春天(H&M VIP opening party)

H&M開幕了一陣子了 不知道大家逛過了沒
自從VIP 之夜 搶先購之後 我就很害怕人潮 所以還沒有時間走進去晃
(倒是農曆年在日本東京 幾乎每一家分店都晃過 呵呵)


收到邀請卡的時候有些興奮 畢竟H&M算是在我衣櫥裡佔了最大部分的品牌


每次參加活動前 我都會在家試穿一堆衣服 呵呵!
其實一聽到有這個活動 就已經決定要穿在美國買的H&M春裝
超喜歡這件復古的七分裙洋裝了!
拍照給熊麻吉看 每個人都說很難駕馭這件洋裝 但是真的很愛阿!
搭配了腰帶 搭配了頭巾 最後捨棄這件 是因為當天真的太冷了 沒勇氣穿這麼薄出門


要去會場的當天 就已經知道自己會無止盡的撞衫
跟人台撞衫 是無可避免的!呵呵!
本來是要撞左邊那件洋裝 後來就變成右邊那件黃色針織衫了


默默在我撞衫的毛衣旁邊拍個照!
覺得H&M就是這樣阿!搭配裙子和搭配花褲 看起來就很有差別
時尚 流行 就是要自己用自己的方式駕馭~


我利用這記得亮黃色針織衫 搭配了九分的花褲 希望能搭配出比較春天的撞色感覺!
(為了要入場拍照有氣勢 默默選擇了紅底鞋的小桃紅 說真的 逛街穿高跟鞋真的不是個很明智的決定)


還蠻喜歡自己在衣櫥裡找到的青綠色Michael Kors小包!
逛街的時候剛好!!!哈哈~
(為了搶先逛 我真的有卯足全力想怎麼樣才能輕鬆逛呢!)
(除了高跟鞋不能避免 我盡量就是帶小包 然後不穿外套 免得到時候手拿太多東西 覺得累 不想逛)


不過 說真的 高跟鞋是超不明智之舉 最後跟好朋友交換鞋子穿 整個救了快要抽筋的腳


最後 H&M我真的沒買什麼 完全幫唉蕊買 還有幫好朋友搶包包
不過 童裝真的好可愛喔!喜歡喜歡!!!!!(點點那套 唉蕊最近已經穿上了 超可愛的)


H&M loves TAIWAN
還蠻喜歡今天的撞色搭配的 感覺很適合開幕的活潑感覺~


唯一自己買的 是這件洋裝喔!中國年限定的 覺得穿去婚禮應該很適合!哈哈!!!:)
(當初看周訊穿 就已經下定決心一定要搶到阿!好險有買到 算是對於走到快抽筋的腳 有些回報)


最後 來自H&M的小禮物 是好美好輕柔的cashmere圍巾 料子好美 盒子也好美
cashmere商品 莫非是H&M之後的新項目 有點期待!

Today's outfit

針織衫/H&M(SS15)
花褲/H&M(SS13)
包/Michael Kors
鞋/Christian Louboutin(Pigalle 100)

商家資訊:

H&M Taipei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1~3F
服務時間:11:00–22:00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2 則留言:

  1. 很喜歡藍色那件復古連身裙! 其實不用頭巾感覺就現代很多了,平常穿出門也很好OK!

    xx
    小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對阿!我也是超喜歡的 而且不同搭配有不同感覺 現代和復古 但是因為當天真的太冷了啦!不能穿~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