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3/4

▌活動分享 ▌SHOPBOP年度最大折扣開跑(偷偷分享失心瘋的戰利品!)

SHOPBOP最大折扣開跑了 包括打折的沒打折的
活動是昨天晚上開始 所以已經在FB上面分享給大家囉~
像這種大型的折扣 真的很好趁機會把平常想買還沒買 還在考慮的所有東西買下來
買越多 賺越多 就是這個意思!呵呵!!
之前常穿的Alexander Wang短靴 就是去年的這個時候用折扣買的喔 超級划算 
全部買下來 原價是$650美金 瞬間變成$400多:) 超酷的


原本口口聲聲想要存錢不買的 但是看了這個大折扣 還是買了兩件褲子來準備迎接我的夏天!
第一件是中腰短褲 有鑑於我夏天那件黑色的One Teaspoon小熱褲穿到一個無法無天(就是每天穿的意思)
決定在來買件灰色的!^___^ 還特別去夏天衣櫥拿了短褲來看型號很怕買錯!!哈哈!

很喜歡這個版型 我個人穿26號 鬆鬆的 然後看起來很瘦 肚子又有保暖(嗯 肚子保暖要幹嘛?)


來個穿起來的樣子!!!^___^ 希望灰色也會很美很好看 齁齁!

再來是這件FRAME的白色九分褲喔!
是說想買FRAME很久了 這次為了湊$250美金打85折這樣 就給他買下去了!

FRAME我是穿27號的 覺得剛剛好很舒服 
FRAME的材質比較硬挺 所以大家可以看材質選擇適合的尺寸


會買白褲 也是覺得有點怕怕的 畢竟白褲真的是要超級瘦腿人穿
但是因為最近真的熱愛白色單品 看我寫了一篇網誌就知道
而且覺得2015年的春夏 絕對不可以少一件在衣櫥的 就是白色牛仔褲 所以就 這麼下訂了!

白色牛仔褲穿起來真的好好看喔!!看街拍的照片給大家做參考:)


很多人怕不太會搭配 其實就當白色是新的黑色!
配駝色黑色還有寶藍色是基本搭配法 套上一些花色圖騰的單品 也會有很好的效果


冬天穿 夏天穿都讓人眼睛一亮!^___^ 呵呵 希望很好穿耶!!齁齁~


如果好穿 應該就會開始被我的穿搭文攻擊了大家!呵呵


另外當然也推薦之前夏天我狂穿的破褲!!我的是Awesome Distressed的型號 覺得下面這顏色不錯~

尺寸的話 我一樣是買27號喔!有一點點大 當初好像是因為沒尺寸的關係所以買大了
如果大家想要其他顏色選擇 也可以直接到One Teaspoon的頁面看喔!(直接點)
喜歡One Teaspoon是因為他的價錢比較合理 然後洗破洗舊的款式也比較深得我心:)


默默找到一些我穿Awesome Distressed的穿搭!
有點混合圖片 但是這些是舊資料 所以大家不要介意喔~總之就是 我愛這破褲


FRAME是我一直想要買的牛仔品牌 但是真的有鑑於牛仔褲太多 所以就默默收手
這次折扣季 又有想要的白色就牙一咬買了
FRAME有名的款式像是下面這個中腰的 有cut out在膝蓋上的 穿起來也很好看喔! 給大家參考:)



最後再來幾件我很愛的一些皮褲單品吧!!!
因為已經有一件了 所以沒有要買的意思 只是觀望
不過因為九分褲長 真的也是很吸引人 所以默默存起來 其實 趁這個折扣買下來 真的划算很多!



FRAME的Le Garcon Leather Pants好像也蠻好看的!!好想要一個九分長的喔:)
現在各家網路上皮褲款式比較少了 畢竟也要換季了 不過感覺九分長的可以再穿到四月左右
搭配白T恤 感覺休閒輕鬆 又很有型(完全是一個已經想要買下去的概念阿!)
FRAME(直接點)其實還有很多款式選擇 可以直接去它的頁面喔:) 


最後 分享不小心看到的FENDI眼鏡(直接點)吧!覺得玳瑁和桃紅色的搭配好好看喔!呵呵
它還有搭配綠色和藍色的 覺得桃紅色的最好看!:)


好啦 就先分想到這吧!不佔用時間 馬上來去SHOPPING!

折扣碼是"BIGEVENT15"
購買$250以上8.5折 購買$500以上8折 購買$1000以上7.5折

除了Stuart Weitzman的鞋子沒有折扣以外,好像都可以打折!

折扣是3/3~3/5 所以不要想太多 趕快去買吧:)


Shopbop(直接點)

Eastdane(直接點)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