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3/1

▌專欄 ▌一起聊美白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 2015.03

今天要聊美白,其實要先說自己的生活習慣吧!老實說,因為在國外讀書的時候,養成了去海邊或是度假曬太陽的習慣,除了外國朋友努力提倡著要多度假、把皮膚曬成古銅色之外,其實自己也覺得身體能適度的吸收著太陽的維他命,是非常好的,所以也完全不排斥!不過,倒是臉部肌膚的部份,因為自己看到身邊的朋友們,臉上有著從小曬到大的而產生的黑斑,就會特別注意臉部的美白保養。 



當在太陽下熱情的曬著的時候,身體的部分,我會選擇SPF強的係數和PA指數高的防曬由塗抹全身,每一個鐘頭補強,容易忽略到然後不小心曬傷的肩膀、背部是重點加強的地方,曬完回家以後,絕對是要用含有蘆薈成分的沐浴乳鎮靜曬後的皮膚,讓曬後的皮膚不會乾燥、脫皮以及有任何曬傷的機會。至於臉部的話,就像我說的,我非常的害怕生黑斑,所以相對也特別加強保護和保養:不管是春夏秋冬,只要出門,隔離霜的部份,一定選擇SPF35以上以及PA+++以上來使用,這是很重要的喔!因為是基本防護的一個動作,現在市面上不論是開架品牌或是專櫃品牌,基本上隔離霜幾乎都是有提供這樣子的防曬係數,所以只要選擇自己適合的隔離霜,稍微注意一下上面的防曬係數規格,應該就沒有問題了。

至於夏天,更是要特別注意,台灣的太陽算是有名的強烈,所以我夏天更會在乳液後、隔離霜前,多加一個防曬乳的步驟(當然一定也選擇大約SPF50這樣!),用來做全面性的防曬!偷偷說,因為這樣子的防曬習慣,即使一直以來夏天出門,都不撐傘遮陽,到現在臉上也沒有一個黑斑出現過喔! 當然,除了外出的基本保養和防護之外,平日居家的保養也很重要,尤其是臉部,我也喜歡使用有美白成分的保養品保溼霜,來加強想要擁有白皙皮膚的效果,固定時間使用美白面膜,還有美白乳液和精華液,搭配保持臉部肌膚水嫩的保溼乳,這樣子多重保養搭配下,自然而然就會擁有很白皙透亮的皮膚喔!分享給大家。

新的一年開始,除了在原本的美人誌有專欄之外,Marie Claire的每月專刊,偶爾也會有我的小分享喔!
會找時間一個一個的放上來做記錄,免得久了也忘了自己有寫過什麼說過什麼 呵呵!

希望大家喜歡囉~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