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3/30

▌活動分享 ▌Tips & Tricks : How to Take Good Instagram Photo? 儂儂雜誌講座

上個禮拜跟鐵打的貴婦 陳璧君老師一起在儂儂雜誌有一個講座
主要是講一些穿搭還有像是社群網站的分享
做了一個簡略的Powerpoint 想說做了也做了 就放上來給沒有參加到的捧由們一起看吧!

我主要是講如何在Instagram上與讀者互動的一些相關想法~
原封不動的簡報 就直接分享上來!
也給喜歡玩Instagram的捧由們一個參考囉~



偷偷說 最近有注意我的部落格就會發現 我在最下面放了Instagram的Widget喔~
這樣滑一滑部落格 就可以默默看到我每天的一些Instagram更新了!齁齁!
Instagram 是2010年10月成立的一個圖片分享app
也是目前算是在social media裡面 最紅的一個軟體
因為可以用手機拍下照片 然後利用不同的濾鏡(Filter)加在照片上分享到Instagram本身
也同時可以分享到Facebook Twitter Tumblr Flickr甚至是中國很紅的Weibo

Instagram是利用Instant+Telegram這兩個字的結合:即時+電報
靈感來自於拍立得 認為人和人之間的照片分享 就像是用電報發佈消息一樣

拍攝出來的照片都是正方形的 有時候看起來特別有感覺!

是說 我自己也是熱愛用Instagram 不是特別早用的族群(2012年才開始使用)
但是因為太愛用 覺得比Facebook更可以抒發自己的情緒 和看到的視角
所以大家也會發現我幾乎每天都會發Instagram 如果有出去玩或是特別活動 更是會瘋狂轟炸
真是拍謝大家了 呵呵!

Anyway, 繼續分享我在Instagram的小秘訣喔!!!


Tip 1
拍了5000多張的Instagram了!真的有發現 只要是食物 獲得收看的族群超會變得超級廣的!
可能因為真的還挺好吃的吧!呵呵~所以 Instagram的第一步 可以從食物開始!


Tip 2
Instagram上的後製軟體其實很強 可以把照片調正 利用濾鏡調整照片的風格
也可以利用單獨調整光感和contrast 輕鬆一調 整個照片就會變得很厲害!


Tip 3
很常見的Instagram照片就是把自己今天的搭配擺在桌上地上床上 拍一張
這也是一種很棒的分享喔!(誰說人一定要在裡面!呵呵)


Tip 4
喜歡的東西 就直接放上來吧!利用自己的視角 來呈現自己的想法
就是喜歡Instagram這點跟其他social media比較不同的特點!


Tip 5
其實 想講的是 就是想打什麼字就打什麼字吧!開心最重要囉!
分享之餘 其實也是心情的抒發不是嘛?!


Tip 6


Tip 7


Tip 8

記得喔!一定要善用這個#字號!!

喜歡用Instagram也是因為這個符號
不但可以把自己的照片做整理 還可以看到所有其他各國不同人的Instagram相關照片
當想要查詢一些資料照片的時候 比Google Image還好用很多:)

像我自己的話 因為每天放上來的穿搭照片太多 
所以就有用像是#nikkislookbook2015年做整理
2014年的穿搭就放在#nikkislookbook2014這樣


自己每天的搭配 品牌也會直接用#處理
這樣子一按其中反藍色的品牌名稱 就可以看其他人的一些相關照片~


之前在做自己的聯名品牌鞋的時候 也是這樣喔!!!
蒐集了大家穿Lili Jan by Nikki的鞋子 看到了好開心 還有滿滿的成就感~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旅行的話 我每去一個國家就會增加一個#

像是日本的話 就是 #nikkigoestojapan
所以像是每年去日本的照片 都會被歸納在這個#下!查看照片的時候 非常方便!


去泰國的時候 就是 #nikkigoestothailand


還有柬埔寨 #nikkigoestocambodia
以上 是在儂儂雜誌講座上的內容
也同步分享給大家囉!希望大家喜歡哩~
有用Instagram的捧由們 繼續努力用下去吧!
還沒開始的 趕快來註冊使用喔!一起一起:)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