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3/6

▌試用 ▌在城市裡輕呼吸 一些防曬的小分享 - CLARINS克蘭詩輕呼吸全效UV隔離霜

在城市裡走跳著 不知道大家的生活習慣是什麼?
很多捧油們常會留言問我說怎麼同時做到保溼和防曬 尤其是時常的出國出差旅行等等
說說自己的生活型態 可能從小就是野孩子?!上山下海爬樹什麼的 撐傘遮陽一直都很抗拒
但是也因為這樣 我會更講究在保養品上執行我的防曬防護!

本身習慣是坐大眾交通工具 或是 開車!
說實在的 坐大眾交通工具 從巷子裡走到站牌 就是一段很漫長的路(尤其是炎熱的夏天)
開車的話 雖然有多一層防護 比起騎機車好一點 但是還是會面臨到強烈的UV和紫外線
今天 就讓我來告訴大家我的防曬小秘訣阿!在城市裡闖蕩的基本功夫~


其實在假日的時候 我真的是能不化妝就不化妝
我所謂的化妝 是臉上有遮狹膏 粉底 等等 還是會加強眉毛和眼線 覺得這樣比較有精神!
至於防曬隔離霜一天也不能馬虎 尤其現在其實都市污染的嚴重 更需要好好保護~

下面照片 就是週末開車出門的隨手拍囉!
基本上 出門前保溼擦完了 就會上一層超級無敵的防曬隔離霜
因為化妝品品牌的隔離霜 基本上都有出 透明色 或是 潤色效果的防曬效果 
所以即使是不化妝 皮膚也會很Q彈明亮


用CLARINS克蘭詩的產品也一陣子了!
從在英國的時候 就會使用 前幾年出的雙管齊下保溼 更是我出國一定會帶的
因為每次都去比較乾燥的國家 就非常需要用到 
前前後後已經用三瓶了!(甚至家裡還有兩瓶預備)
就像我說的 出國不太化妝 重點保溼和防曬是一定會做到的
所以這也隨身帶著CLARINS克蘭詩新推出的輕呼吸全效UV隔離霜


一直以來都在尋找最完美的防曬隔離霜
即使不化妝也能亮麗的出門 上班化妝也可以多一層防曬的防護
有時候很怕防曬隔離霜會很乾很澀 嘗試了克蘭詩的 覺得很棒很清爽阿!

輕呼吸全效UV隔離霜 SPF50 PA++++


有著抗氧化的防護力:白茶萃取精華 可以幫助對抗都市生活下所產生的自由基
利用菊苣尾水芹萃取精華 來促進肌膚的天然防禦 讓皮膚在污染的環境裡面 細胞仍然活躍著
還有神奇的嗜熱菌 可以幫助對抗污染抵禦力 提昇皮膚在都市污染空氣中的防禦能力~


這次的輕呼吸全效UV隔離霜 一共有三種顏色的選擇
因為我平常的習慣 所以比較喜歡直接用透明色的


輕輕的在手上推開 完全透明的質地 不會覺得有負擔 很舒服清爽


在化妝水 保溼乳液 之後使用 讓臉完美的跟城市污染隔離 也跟紫外線說掰掰
之後看是要上妝不上妝 都沒關係喔!!最重要真的是防曬隔離阿!


不要小看冬天 覺得陽光沒有很大 但是紫外線其實很強勁喔!
所以真的再次重申 不管怎麼樣 防曬隔離霜 是每天的必行功課喔~
要努力執行 這樣才不會長出惱人的小黑斑在臉上 
臉上也才不會被受污染的髒空氣給破壞了原有的細嫩


喜歡在公園裡散步 喜歡就直接坐在草地上徜徉著
有了輕呼吸全效UV隔離霜就不怕陽光也不怕污染了 可以全心全意的享受城市裡的小綠地


最後偷偷說 輕呼吸全效UV隔離霜有三個顏色
一個是我選擇的透明色 還有粉藍色和粉紅色喔!!!
都是可以潤色皮膚的 粉藍色可以讓皮膚顯白不蠟黃 粉紅色可以加強皮膚的粉嫩度 
可以看個人需求選擇囉~


輕輕推開給大家參考:)


光采度有差我覺得 真的是看大家對於膚色呈現 想要的修飾度吧!呵呵
建議大家可以到克蘭詩的店上去試用看看哪一個最適合自己:)


今天就先介紹到這囉!!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小分享哩!
也算是我平常的一些生活習慣給大家參考囉~

詳細商品介紹: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