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3/7

▌小閃愛閒聊 ▌Feb 2015 ♥照片小故事♥

二月的到三月寫 好像總是小故事的風格
時間總是一直被偷走阿!一晃眼就又過了一個禮拜一個月的 超可怕!
一樣是一些Instagram的照片 分享給沒有很習慣用Instagram的捧由們~

想要看每天的生活記錄 和最新的穿搭分享 可以來直接加Instagram比較快喔!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一樣從二月底開始 倒著看
二月超級豐富的 因為有農曆年 今年的農曆年是在東京過的比較特別
加上二月有很多新品發表活動和等超久的H&M開幕~

首圖是從農曆年假回來 利用228年假 去找唉蕊玩的一些小花絮
兩歲多的娃兒 剛開始會講話 真的可愛的要命 講的話都好天真無邪 好療癒

今年的農曆年 好晚 二月底的年假 跟家人一起在東京過年
因為其實有時候會一個人走來走去 就會瘋狂上傳Instagram
如果想要看東京旅行的照片 可以直接查#nikkigoestotokyo
有這次旅行的照片 如果翻到最後也會有去年應花季的一些小花絮(如果大家要看的話 呵呵)


很久沒有跟家人一起旅行了 感覺很棒 又更緊密了一點:)


詳細的東京形成 我會一一介紹!!(最近有很努力 大家看得出來吧!!哈哈!)


在東京有看一個叫做Advanced style的展 在講述著上了年紀的老奶奶們 仍然對於時尚的熱情
很喜歡 日本的展已經結束了 但是網路上還是有很多照片等等
大家可以看看喔!Google "Advanced style" & "Ari Seth Cohan"


這次的東京行程 我已經寫好的網誌 先整理在這邊給大家看!


分享了米其林這次2015年的清單 是因為這次我真的都把錢花在吃上面
覺得如果沒有機會去法國吃米其林 全力的進攻日本東京吧!
覺得法餐在東京 有的好像甚至比法國當地吃精緻很多~
而且價錢似乎也親民一點(記得 如果怕胖又想省錢 吃中午最划算)


總之 這次吃了好多餐廳 我一定會一家家介紹的 等我!!!


當然 在東京也是逛了蠻多街的 逛街對我來說 像是工作
但是看到新品上市 也覺得很興奮好想仔細研究 沒有買 也會很快樂 這是我這次東京旅行的購物心情


和媽媽這次是大吃大喝 並肩作戰的好朋友~
所以Instagram突然出現很多她的照片 哈!


終於訂了三鷹之森美術館的票 去走了一個早上 覺得好開心喔!很值得喔~


每天在東京了行程真的就是吃吃吃 逛逛逛 
好像沒有真的放鬆到 不過其實也得到很多對於事物新的想法囉!


除夕夜 唉蕊拜年影片超好笑的 大家有看嗎?真的是馬上想把紅包塞過去


在東京的時候 天氣不會冷到不舒服 所以相對的也在服裝上做了很多變化
到時候再寫穿搭專文給大家囉!


能夠有時間家族旅遊真的好開心喔!!心很溫暖 跟Godiva的熱巧克力一樣(超好喝!哈)


下面這張大部分是打包的照片~


回到出國前的台灣 也是蠻緊湊的 在最後一個禮拜
好期待好朋友Renee的新專輯和MV:)
然後也和好朋友們還有孩子們一起吃了春酒!開心


二月 最重要的節日 除了今年有農曆過年之外 還有就是永遠不變得情人節阿!
大家有過的很幸福嗎??我去了很另類的老市場 覺得有點酷


過年前 就是吃吃喝喝和朋友聚會 所以接下來都是聚會照片 還有一些穿搭照片囉!


陸續也收到很多品牌的紅包袋 覺得好可愛喔!!真心謝謝呢:)


adidas originals的活動也是二月的重頭戲!因為很喜歡 所以更樂在其中


好喜歡我adidas originals的外套 搭配優雅的圓裙和superstar球鞋喔!
衝突感十足 但是又沒有違合~


H&M的開幕我也拍了好多照片!
很開心能夠終於在台灣逛到之外 也開心能碰到好多好久不見得朋友


對了 是說在我的泰國行小團體裡 也有一個過年前的聚會
比較特別的是 我們又開始計畫另一個很酷的旅行了!好期待~
大概是四月底五月 所以敬請期待!齁齁


接下來就是一些生活的點滴了 喜歡拍照起來做記錄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我煩喔!


這個充滿球的地方 是小朋友去的一些親子室內遊戲場 第一次去 是內湖的樂童樂
覺得好可愛喔!!超喜歡的:) 建議有小朋友的捧由們 也可以帶家裡的小孩一起去玩喔!


二月初 是尾牙的高峰 參加了奧斯卡主題的尾牙 覺得有趣
單品都是以往亂買的一些庫存 哈哈!
總是想著買了以後一定有機會用 真的用到了就好開心喔!


收到了好朋友幫我搶到的Alice + Olivia跟Starbucks合作的杯子 有夠開心!幸福就是這樣


二月 也真的是用幾句話 就這樣過了 好快喔!!!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冗長哩!哈!(沒辦法 我真的Instagram拍好多照片喔!天啊)

最後

最近有時候大家會問 為什麼會開始寫部落格呢?或是為什麼這麼執著的寫呢?
其實真的只是想要把自己生活記錄起來 就像是日記一樣 怕以後忘記
甚至是跟朋友聊到什麼有趣的時候 可以直接找手機出來查部落格以前的資料~
然後偶爾可以試用新的東西讓自己持續的跑在最前面 抓住最新的資訊 
這些都讓我超開心的!
扯遠了!總之~

希望你們也喜歡這樣子的生活分享喔:)

Happy weekend!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