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23

▌日式 ▌拆雞的專家 - 串燒居酒屋 樵

樵 是我最近還蠻常跟朋友約的地方 靠近大安路和東豐街交叉口 所以很方便
木製的門面 還有 比較隱密的空間感覺 很像真的來到了很高級的日式串燒居酒屋

燃比較特別的是他們堅持用日本的備長炭做燒烤的炭火用料
串燒最重要就是"串"和"燒" 所以燒的用料要特別講究 樵都是使用備長炭
因為備長炭耐用且炭灰不容易飛到燒肉上 然後炭火溫度比一般炭火高 燒烤起來特別能保留肉汁的原汁原味

很喜歡一走進去的感覺 是日式燒肉精品店吧!! 呵呵!



我們這次坐的是吧檯 其實很喜歡坐吧台哩!!! 就是很有感覺不知道怎麼說 哈哈!



跟好久不見得劉艾塔約 因為剛下班 面色不是這麼抖擻 所以帶個太陽眼鏡遮這樣!!^___^



菜單!!!就像是燒肉店般 有好多好多菜色可以做選擇 還有酒單唷!!!!有時候吃燒肉配個清酒 整個舒暢感都上來了哈!



雞串燒是有每日限量在賣的唷! 不知道大家敢不敢吃雞皮 雞皮是樵的一大特色
因為處理的方法跟其他日式串燒處理的不一樣 雞皮完全沒有剩油脂在上面 所以自然有就不會油膩
還有因為廚師有特別去日本學藝 學的不是串燒 而是"拆雞" 所以燃有很多雞的不同部位的串燒
像是櫻桃肉 就也是一大特色 是雞胸還有腿的連接處 
燃所謂的"雞心" 則是雞的心血管 聽起來有點太鉅細靡遺 但是真的很好吃壓!
另外像是雞首 還有雞肝 也都是外面比較吃不到的部位 都很特別 有機會真的可以嘗試看看~



我們有點清酒 工作人員馬上拿出好多好美的杯子給我們選 大家都可以拿不一樣的 還挺好玩的!



這天選的是叫"上善如水"的純米吟釀清酒 喝起來很順 沒有太過重的酒味 所以很適合女生喝唷!
(清酒還有放在清酒保溫壺裡面唷!!!整個就是很精緻~^___^)


接下來就直接給大家看我們叫的菜了!!我沒有用合併圖 因為每一道菜都好想很大很大張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壓!!^__^

我很喜歡這個呢!!!!很有嚼勁 有些人會不敢吃就是了!:P



生蠔((超級新鮮又超甜的!^___^))



胡麻野菜沙拉



山藥海膽((馬糞海膽很鮮很甜)) 
硬是在燒肉店吃海膽 搭配上山藥 超級超級滑順入口的



明太子起士筊白筍 上來的時候有點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我以為是焗烤的 完全不是呢!!
起士有點冰冰涼涼的 明太子有點鹹 搭配筊白筍的清脆 吃起來很有份量感((熱愛起士的可以嘗試 不過一點點鹹唷!))



雞軟骨



響叮噹的櫻桃肉



鹽烤銀杏



蘿蔔泥炸豆腐 豆腐炸得很蘇很脆 超喜歡超喜歡的!^__^



鹽燒櫛瓜



醬燒杏鮑菇

其實還有很多菜單還沒有介紹到唷!!!像是雞球(月見)也好好吃 他們的雞鬆飯也好好吃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嘗試~

愛穿搭也順便來一下

大家也知道我熱愛穿長裙最近 所以就是T恤和長裙的搭配囉!!
利用包包上的紅色 還有比較誇張的項鍊做中間的串場 讓整體比較不那麼單調



素素的感覺 是我最近比較喜歡的風格 自以為要轉變成森林系啦 哈哈哈哈阿!



包包是MICHAEL KORS台灣旗艦店開幕的時候送的限量贈品唷!!!因為有寫著Taipei 又是紅色的搭配 特別喜歡



Rivieras是最近的最愛 不過老實說 已經沒有拍照的時候這麼白了!!((哭哭~~~~))



最後 也偷偷給大家看艾塔的鞋吧!!好美好美唷!!是RV的楔型底款式 我試著穿穿看 很穩很好走哩!!!大家可以試試

先降囉!!今天就介紹到這 希望喜歡壓!! 樵看起來很高級 但是其實價格很平實 比想像的便宜唷!!
一次這樣吃下來 一個人最多最多吃超飽會到$1000這樣 不然其實大部分都是吃個$500~700左右 很實在吧!

接下來 我要來整理歐洲歐洲遊記了!!!噗~ 愛拖拖拉拉人就是我啦!

Today's Outfit

Top/ZARA
Skirt/TAKIYA SHOP
Slippers/Rivieras
Bag/GWP from Michael Kors
Necklace/Anchus


樵 Kikori Yakitori Ba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38號
營業時間:pm06:00-am01:00
電話:(02)2325-9680

Mwahxxx
小閃

7 則留言:

  1. 超棒的美食介紹 喜歡<3

    回覆刪除
  2. hello~~今天看到你真的好開心~~

    我明天晚上在把照片和鏡頭的資料給你呦~~

    因為今天要來準備緊張又刺激的論文草案!!

    改天聊呦~~^^

    回覆刪除
  3. 好期待歐洲遊記!!!
    喜歡小閃這天的穿搭^^

    回覆刪除
  4. 為什麼是'拆雞"專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把雞隻解壓!!哈哈哈~: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