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16

▌拍攝花絮 ▌Ray雜誌 8月號

8月號的Ray雜誌有個"跟著部落客去逛街"的單元 很開心能受邀請帶大家去逛街壓!!!
小閃自己選店家 所以就選了一直都很喜歡的Georgia Tsao 介紹過很多次了 大家也應該知道呀!!
他們的洋裝都是自己打版自己製造 然後花布都很復古很美 也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才熱愛啦!!呵呵呵~

那天沒有拍甚麼照 但是偷偷錄了很多影!!希望你們喜歡!!!


最後 分享一下我又在Georgia Tsao買的可愛項鍊~ 是蕾絲馬蹄鐵耶!!他們新上架的商品!!齁齁齁~太可愛吧!



還有這花裙!!!!這個有點幾何圖樣的布料 我一看到就大叫壓~!!!喜歡喜歡喜歡

好像隨意搭個背心 冬天搭個寬大的針織衫 就會很有感覺壓!!嘿嘿嘿~



對了 昨天收到好朋友Janet(Lili Jan老闆)給我的相機帶子!! 
立馬換上 有看到嗎有看到嗎???上面有刻我的名字耶!!!齁齁 整個大開心壓!!最喜歡甚麼東西上面都有寫名字了~嘿嘿

好可愛唷!!!是說 好像因為我說上面要刻名字 他們現在也有在接單(而且拍賣上就是用我這101條作示範!!噗 害羞)
有空大家可以去看看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64521306 
這條還不錯是因為它也很長 可以側背哩!尬意!!!!

好啦 先這樣!!!記得跟我講你們喜不喜歡這樣子感覺的影片唷!!!
如果喜歡 我以後做多一點壓!!!哈哈哈哈~~~~~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Mwahxxx小閃

7 則留言:

  1. 小閃的相機和我ㄧ樣呢!!!^^
    背帶好可愛,東西有名字在上面我也都會特別偏執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呵呵!我很喜歡G12 也好想買Gx1唷!!哈哈阿!不過其實我都只會用AUTO拍攝就是了!(羞) 背帶超可愛呀!!快去訂製一個!^___^

      刪除
  2. 小閃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是GT員工 之前在二手拍賣會有與你合照過^^
    嗚嗚嗚 我本來也想去看你的拉><.~~ 可是零時有事 好可惜;;.....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記得記得壓!!^___^ 沒關係 下次還有機會的!很喜歡你們新的項鍊哩!!現在每天帶!!哈哈阿:))

      刪除
  3. 請問小閃最近手上帶的是白色玉環嗎? 左右手常交換戴, 玉環要塗抹啥卸下來才不痛
    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壓!!!玉鐲子!!我沒有交換帶耶!!我都帶左手 因為左進右出囉!!戴玉環我都是擦滿手乳液然後再慢慢戴進去!你試試看囉~

      刪除
  4. 嗨小閃~好喜歡這隻影片的背景音樂耶,可以透露一下嗎?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