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15

▌小閃愛漂亮 ▌三種適合各個場合10秒鐘搞定髮型教學 (是影音檔來著唷!)

齁齁齁!!! 阿囉哈~ 最近玩影音玩上癮了 所以就默默又來弄另一個影音壓!!!希望大家喜歡耶~~^____^
今天是我最常綁的三個髮型教學 因為生性比較急躁加懶散(噗~)所以這三個髮型真的都是大概10秒鐘就可以完成的
希望大家喜歡我用這樣子的模式來介紹壓~ 有時候用照片圖解實在好像太籠統 直接影片感覺很有真實感壓!!你說是不是!



話說 這次影片沒有我聲音唷!!因為有點感冒 所以不太方便 用看的就很清楚了 而且音樂很好聽我覺得 哈~:PP 
(前幾次我每次聽到我聲音在影片裏面都很想揍我自己 我還真不知道我聲音聽起來是這樣哩! 好害羞唷!!!呵呵呵~)


看完影片 再來些小步驟的解釋好了!^___^

1. 馬尾兒
是說 馬尾就是馬尾壓!!我本身不太喜歡用梳子 所以都是用手抓一抓就直接綁了!!
綁太下面 會比較老氣加上成熟 太上面又有點太像小孩子太少女 
所以囉~喜歡綁比較靠近頭的中間那邊 因為這樣比較年輕一點但又不會太年輕壓!(菸~30歲了 總是要裝小!)
當然用手抓直接綁 也是因為覺得這樣子的效果比較輕鬆自在 自然的感覺 有種effortless look的味道~^___^



2. 包子頭
包子頭是我夏天必備的髮型壓!!!覺得馬尾巴散在脖子上超級燥熱 所以一定會把脖子淨空這樣!!!
其實我的包子真的都超簡單唷~ 就是馬尾->捲捲捲->拉出橡皮筋->將馬尾根部塞進橡皮筋固定 
這樣就完成啦!!齁齁~是不是很簡單!!!!而且看了影音以後 就會覺得更容易了唷!!:)



3. 正式場合必備髮型
最後是我在各大正式場合熱愛的髮型 像是前陣子當伴娘自己梳妝 我也是用這髮型 去Michael Kors秀上 我也是用這髮型
每次只要這樣子的頭髮一出現 就會被大家問是去那裡做頭髮的!!!呵呵呵~ 其實真的是自己弄得壓!!而且 10秒鐘搞定!!^___^
主要也是綁馬尾 然後將馬尾橡皮筋拉鬆一點以後 將頭髮中間分開 再將馬尾塞進去 之後就大功告成了!!!
因為小閃頭髮沒有這麼滑順 所以比較容易做這髮型(因為頭髮會互相卡住壓!!有時候頭髮很粗硬 也是有這樣好處!@_@") 
不過滑順亮晶晶頭髮的捧由別擔心 只要記得如果要弄這樣髮型 可以先擦造型髮膠唷!!!只要用了 就沒問題 也能輕鬆做造型!

呼!!!今天就教學到這唷!!!希望大家喜歡耶!!^___^趕快去試試看吧!!


Mwahxxx
小閃

10 則留言:

  1. 呴呴 謝謝小閃的影片教學耶!簡單明瞭~
    p.s 可以問影片中的背景音樂嗎??覺得很好聽~~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開心你喜歡唷!!!音樂名字是Cooties!:)

      刪除
  2. 推...
    手太巧了拉!!!><!!!好利害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可以試試唷!!真的很簡單~^_^

      刪除
  3. 好好看又簡單自然的造型喔^^
    你手好巧~
    快手把頭髮塞進去馬尾裡面~
    看影音檔~ 再看你文字一下子就懂你的意思了^^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齁!!!!很開心你喜歡我影音檔哩!!優齁~~~<3<3

      刪除
  4. 看起來好簡單又好實用喔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真的很簡單唷~一定要試試看!:)

      刪除
  5. 巧手小閃,太棒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其實很簡單唷!!!一定要試試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