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31

▌小閃愛穿搭 ▌174 自以為名媛系的裸色連身褲 - ZOZOTOWN進台灣囉!(附網購教學)

必須要說 首圖整個在FB上受到廣大迴響 所以我決定在放上來一下!!!!!(亮晶晶還叫我把這張拿去相親!!哈哈哈!)
總之 這就是我最近新買的名媛系裸色連身褲壓!!!是說 我甚麼時候是名媛了壓 壓壓 好害羞唷~~~~~
這件裸色連身褲 是在ZOZOTOWN買的唷!!!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日本的ZOZOTOWN????
以前ZOZOTOWN還不能運台灣的時候 都要透過日本友人寄送之類的~~~~
現在終於可以運送台灣了!!整個大開心壓~ 立馬買!!!!^___^


是說 這件其實就是很低調的裸色連身褲 但是因為有點絲質的關係 所以穿起來特別舒服
搭配在香港買的Dries Van Noten高跟鞋(覺得這兩個超配壓!) 所以我就硬生生的破天荒的 從早上穿高跟鞋到晚上!

簡單來敘述一下ZOZOTOWN好了!!!!
ZOZOTOWN是日本最大的潮流購物網站 是說雖然本身穿著上沒有這麼日系
但是還是會一直逛ZOZOTOWN的原因是 它有些單品非常日本非常精緻之外 它的小東西也是特別多!!
像是茶組啦 瓷器 或是手機殼 珠寶類配件之類之類的 都好美好想全部帶回家!!!! 

是說 大家也知道我熱愛網路購物 不出門能買天下物之類的!!!! 畢竟台灣真的價錢都標太高 小資女我真心買不下手!
日系品牌也是一樣 想當年常去東京的時候 我整個也是瘋狂大買 沒有再管行李箱有沒有空位這樣
ZOZOTOWN是唯一能夠讓我買日貨整個大開殺戒毫不猶豫的網站 因為它就是真的超級多折扣的 很划算壓~

一打開ZOZOTOWN首頁 就是這樣大大的SUMMER SALE!




通常我也是會像在逛ASOS那樣 先把我自己的分類分好 像是價錢啦 或是款式啦 都全部打勾勾整理好
整理好以後 這樣瀏覽才會快狠準壓!!!有時候這種折扣東西 或是特別好看單品 都超級不等人的!!!




是說 有鑑於最近開始不知道為什麼走出自己優雅風格以後 我就開始找這種裸色或是白色的單品了!!哈哈哈哈!
不覺得這件很可愛嗎?? 原本我想要買黑色的其實 不過後來想想 裸色才好看壓!!! 黑色已經堆滿整個衣櫥 不需要了~




總之 選定以後 馬上結帳!!!!所有的購買單品 都需要再外運費和手續費 所以要特別注意計算換成台幣的金額壓!!!



決定購買以後 就可以去做登入的動作了!!
是說ZOZOTOWN不頂頂是可以運送台灣了 其實它還可以顯示中文字體唷!!
所以害怕日文的捧由們 就可以轉換到中文來看囉!!!^___^




先要加入會員才能結帳唷!!!加入會員 就像一般的購物網站 需要輸入住家地址等等的 
所以不會太麻煩 但是需要花一點時間




有了帳號 用自己帳號登陸 就可以立馬買喜歡的東西了!^___^ 結帳以後 大概就是會跑出這個確認的頁面唷!
連身褲是日幣$10080 + 郵費 日幣$2100 + 手續費 日幣$500 所以總金額是日幣$12680^_^  




ZOZOTOWN都是使用Paypal來做商品付款的動作唷!!!!
(老實說 Reebonz 也是這樣的作業模式唷!!!是說 我真的覺得這樣很好哩!!感覺安全很多很多~




點進去Paypal的小黃框框以後 就可以進行支付的動作囉!!!很簡單就完成付款




輕輕一按Paypal就付款完成囉!!!!!接下來 就是等待了!!!呵呵~



包裹大概是不到一個星期就寄到了!!!!!而且在寄出來的時候  也會有email的通知 所以非常的有效率



裡面也附著商品的發票~~~



迫不及待拆開小禮物箱 有點嚇到 包裝超精美的壓!!!塑膠套加上連衣架都運過來了!!!
感覺是真的比國外像是ASOS FOREVER21來的細緻一點 不愧是日本人!!!!
((吊牌上寫著快要一萬七日幣這樣!! 小閃買才一萬日幣而已(加稅一萬二多 哈哈啊哈))



這件連身褲是adam et Rope的 也是以前會常看的日本牌子呢!!!呵呵呵~~~~~

質感超級超級好的~ 布料摸起來超順~



呼!!這就是我在ZOZOTOWN買的名媛系裸色連身褲壓!!(硬是自己一直加名媛系這名詞 超不要臉壓!!哈哈哈)



總之 我超級開心能買到這件的!!果然是搶對了 接下來我有點想要進攻一些家飾品 還有 夏天的衣服呀!
日本其實也打折打的蠻狠的~ 所以不趁這時候 趁甚麼時候呢!!呵呵~
((對了 特別喜歡這件連身褲的側邊設計 因為有車縫起來的側邊 會讓整體看起來比較瘦唷!!^____^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介紹壓!!!!ZOZOTOWN真的超好逛超好買的!!!而且也是個省很大的網站~

Today's outfit

Playsuit/Adam et Rope
Pumps/Dries Van Noten
Watch/Dazzling (Star by Yun)
Bag/CHANEL 2.55
Necklace Dazzling
Bangle/TOPHSHOP

好囉!今天就介紹到這!!!要撿便宜的 就要注意ZOZOTOWN的SUMMER SALE頁面唷!!(直接點就可以了)
不然的話 就有像是最多人瀏覽的單品(直接點) 
其實只要這兩個 就整個大逛特逛沒問題啦!!!!看起來是會花個一整天在那邊網購!!!!嘿嘿嘿~

mwahxxx
小閃

19 則留言:

  1. 小閃!! 我買了妳的書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啾啾啾!!!:)

      刪除
  2. 上次問你今年秋冬的流行趨勢,可是你沒有回覆~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嗯!!我會出專題唷 不過就是等我忙完一下 不好意思~再等一會等一會:)

      刪除
  3. 相親照+1
    好有氣質唷~~~小閃
    是說我也預購博客來的書囉
    期待到貨呀!!!(((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是不是!!!要嫁了要嫁了~~~:pp
      謝謝你的支持唷!!啾啾~

      刪除
  4. 我也預購了小閃的書喔!!!
    大概有博客來的前50名 ^^

    我也是覺得台灣標價都標太高,
    在日本血拼過幾回之後,在台灣日本牌子都買不下手....
    上次去了歐洲回來,也是覺得名品的價格差好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唷!!!啾甘心!!!

      是說 我現在也是買東西不是出國 就是等著網站上打折壓!!不然真的買不下手!小氣大財神囉~:)

      刪除
  5. 小閃我也買了書了!!超期待看到書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___^希望你收到會喜歡書的內容唷!:)

      刪除
  6. 真的很美耶!!!妳真的很搭衣服~~

    回覆刪除
  7. 推9~
    真的好看~ 推推

    回覆刪除
  8. 比麻豆好看。小閃!有預購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害羞害羞!!謝謝壓!!!希望收到書的時候 也會喜歡內容唷!:)

      刪除
  9. 這件好好看!!
    而且鞋子跟她超適合的> <
    我也預購書啦,希望出版日期快點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壓對壓!!!!我一看到就想 老天壓!!鞋子買對了!!哈哈哈~~~~

      謝謝你有預購書唷!!!啾甘心 希望收到的時候 也喜歡內容壓!:)

      刪除
  10. hello 小閃~
    不好意思.. 我看了你的這篇教學,立刻就下單了!很迅速也在今天拿到
    新衣服
    他真的很有質感!!! 像你說的有名媛系的感覺~
    但是....實在不適合我... >///< 真是太丟臉了!
    可以請小閃幫我問一下大家有沒有人喜歡,我可以出讓嗎?
    我是買11000日幣,比你買的再便宜一點點,可以請想要的人跟我聯絡
    嗎?!直接在我那邊留言就好了!拜託拜託.. 謝謝你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