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30

▌試用 ▌用倩碧洋娃娃般黑長的睫毛膏配上冰沁眼彩墓斯是個夏天的清爽大絕配壓!

倩碧的化妝品老實說我很少用 保養品倒是非常的忠實!!!!必須再說一次 倩碧的保濕 真的很深得我心!!!
不過說實在的 從小閃媽其實都是給我用倩碧唷!!! 主要是因為對抗敏感肌 又比較溫和 
記得我第一個眼影 好像也是倩碧的說!!!^___^
這次用的是它們取名超可愛的"娃娃飛長睫毛膏" 還有 "冰沁眼彩慕斯" 
娃娃飛長很吸引人 冰沁眼彩聽起來就很涼很適合夏天!!!!今天這就來用給大家看!!



是說 照慣例 先來個Before After!!!! 老話一句 有沒有眼妝 真的很重要

不過必須說 用的睫毛膏和眼影 也是有分別唷!!!
如果想要清透裸妝 勢必眼線眼影眼睫毛不能太厚重 
我很喜歡濃密纖長的睫毛膏(就是濃密+纖長 兩種一起的那種壓!!!)
不過這種睫毛膏通常都很會糾結 結塊 沒刷幾下就變成蟑螂腳這樣 也是很可怕
這次倩碧全新 娃娃飛長睫毛膏 是專為女性打造的"濃密加倍 長度加倍"的睫毛膏!!!
是說 再用這神奇的娃娃飛長睫毛膏之前 我要先講也是倩碧的新產品 冰沁眼彩慕斯!!!!
最近很愛用這種膏狀的眼影 因為夏天這樣子比較不會暈染壓 
尤其是最近發現好像運動量很大 所以毛孔整個放很開 變得很會流汗哩!!!噗~ 
所以不趕快用些強效防水的 一出門臉就花了也是糗

這個冰沁眼彩慕斯 融合了保養的成分 所以是連續8個小時長效持妝 又加上抗氧化的保養功效 擦起來特別飽和



其實蠻喜歡這樣子的包裝哩!!!銀色的就覺得很涼爽 不知道為什麼!!呵呵!!

擠出來是這樣子唷!!小閃的是有淡淡的紫色(#09 Born Freesia蒼蘭漾紫) 很適合夏天
是說 這個眼彩 因為含有天然植物中萃取的高效抗氧化成分
維他命E 花椰菜 胡蘿蔔 藍莓 菠菜精華(很另類壓!!都是菜和水果類!!!)
總之因為這高效抗氧化成分 所以可以維持8小時的抗氧化保養功效 讓眼周也相對看起來更年輕

又加上小黃瓜 蘆薈 咖啡因可以幫助疲憊的雙眼立即恢復生氣 提振精神
膠原蛋白也是其中的成分之一 所以可以讓膚質更平滑



擦在手上給大家看 其實很顯色呢!!!有時候怕這種比較保養型的化妝品都在顏色上會比較不吃香
不過這個完全沒有打折扣說!!!而且一擦在眼睛上 就很明顯!!^____^



擦上去的感覺很清爽 而且沒有油油的感覺 所以自然就可以感覺到它的抗眼褶 抗暈染的飽和效果



閉眼睛給大家看一下!!呵呵呵!!!


包裝上面印著度量尺的樣子 也太可愛了吧!!感覺刷了以後就要量一下到底有多長~

看它的刷頭 其實有小玄機唷!!!!是特別為亞洲女性設計的!!!
畢竟我們的睫毛跟歪國人比的話 是真的比較短小比較沒這麼捲翹壓!!!有個獨家設計 感覺就是會差很大!!!
獨家創新的"蜜蠟延長配方"還有"雙面刷頭" 所以就能讓睫毛像蜂蜜般濃稠無限延展 瞬間纖長 不糾結 不結塊
高階熱感科技 在睫毛刷上睫毛膏以後形成保護膜 抵抗汗水油脂的侵襲 24小時長效防水不暈染 但是溫水又可以卸除

這個睫毛膏的研發靈感是來自於由湯匙滴入熱茶的蜂蜜(聽起來就很好喝的樣子!!哈哈!)
總之 把蜂蜜加到茶理面 就會有無限延展的倒進去的感覺 所以就也希望這款睫毛膏也是有這種無限延展的效果
雙面刷頭的設計 就是一邊是短的刷頭 一邊是長的刷頭 短刷頭增加睫毛量 長刷頭延伸睫毛長度
兩個步驟這樣慢慢刷 一層層刷 就會有濃密細緻 根根分明的洋娃娃大眼壓!!! 

是說 稍微夾一下睫毛以後就開始刷囉!!! 刷了大概三四層 就變成下面這樣子的睫毛感覺囉!!!
根根分明 沒有太不自然的感覺^___^ 清新的妝感是我比較喜歡的樣子壓!!!!



近看一下我還沒刷睫毛的長度!!!(老實說 我睫毛真心的很不長壓!!最近又覺得稀疏了一點!!!哈哈哈!)



刷上睫毛以後 根根分明不說 真的長很多 尤其下睫毛最明顯



兩張照片擺在一起比 是不是 是不是!!!!!!



淡淡的上了BB霜 然後搭配著冰沁眼彩還有娃娃飛長睫毛膏  輕輕的妝感 特別適合夏天壓!!!!!

還蠻喜歡娃娃飛長睫毛膏的!!而且包裝很小 所以感覺也很適合帶出門!!^____^

今天就介紹到這唷!!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有興趣可以去倩碧的櫃上試試看唷!!!啾~

Muahxxx
小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