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12

▌試用 ▌讓牙齒Kila kila的全新亮白配方 - 黑人牙膏

非常注重牙齒保健的小閃又來了!!呵呵呵! 這次是要介紹從小就對它念念不忘的黑人牙膏壓!!!
(幹嘛念念不忘!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黑人牙膏的任何廣告都很印象深刻!)
總之 這次推出的專業亮白牙膏 據說使是媲美牙醫使用的ps-mp(拋光膏) 的亮白成分 所以非常期待壓!!齁齁~

我對黑人牙膏的印象最深的是亮黃色綠色的牙膏包裝 超可愛的壓!!!超喜歡~
不過這次因為是有著"類醫美級的亮白配方" 所以包裝是白白藍色的 看起來清爽極了!!!

是說 不知道大家對於牙齒白不白這件事 有沒有很重視??

我個人是非常追求很白這樣 拍照還有露出大笑容才不失禮壓!!!齁齁齁
不過即使我真的不喝咖啡 但是發現茶的殺傷力也是大的不得了!!
上班的時候 每天幾乎都是五六杯茶在那邊泡 泡久了.....牙齒就默默地漸進地變黃 整個糗壓~
而且也不敢去做醫學美白(雷射或是冷光那種) 因為做過一次 還真是很麻很酸
至於有那種居家美白的 我也是沒有嘗試過 畢竟是一個懶 要我每天在那邊弄 真的是覺得很累!!噗~~

所以囉!!!基於上述的幾個理由.....找個每天都一定會用 順手拈來想到就可以用的 就是牙膏了!!!
看到這一款 專門為亮白牙齒而設計的 整個就是心動心動~

這個"黑人專業亮白牙膏" 除了美白成分媲美牙醫所使用的ps-mp(拋光膏)之外

還能像是分解 然後 去除牙齒上的色斑 還能同時形成保護膜 幫助防止色斑再次附著
這個全新的亮白成分 是根據牙醫常用的美白牙齒技術做研發的!!!
結合了媲美牙醫使用的ps-mp成分 製成適合每天使用的專業級美白牙膏!
可以7天提升牙齒亮白色階 阻止80%色斑附著在牙齒上
(聽起來就非常有說服力壓!!) 能每天用 是最方便的一件事呀!!!總是要這樣天天保養才好~
甚麼是ps-mp:
ps-mp能全面滲透牙齒表面和齒縫 分解並帶走色斑 也同時形成亮白保護膜
來有效阻截色素源頭 幫助防止色斑再次附著 減少牙結石的發生率!!!

默默刷起牙這樣!!!是說.....刷牙的方式也很重要唷!! 想要再提醒一下不是刷的用力就可以的!!
其實刷牙可以輕輕刷 只要知道利用著牙刷的刷毛
以45度角方式從牙齦根部往外推 就可以輕鬆去除牙菌斑還有髒東西
如果是平面的這樣一直大力的亂刷 感覺好像會刷得很乾淨 但是其實只是在消磨琺瑯質而已唷!!!!



題外話一下 是說 黑人牙膏出的牙刷也是個好好用唷!!!刷毛因為很細很柔軟所以很舒服 號稱著抗敏專用
所以可以很溫柔的對待牙齦(像我這種敏感性牙齒 刷牙常刷到不知為什麼流血的 最適合了!!嘿嘿!)



好啦!!今天就介紹到這吧!!看著牙齒不用花大錢去做冷光美白 還能這樣每天都越來越白的感覺真好!!!齁齁~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介紹!!!有在想要去做醫學美白牙齒 或是 對於黃黃牙齒有困擾的捧由們
記得去試試這個黑人全新亮白成分的牙膏壓!!!反正就是換一條牙膏用用囉!!不會失望低!!^___^

對了 黑人牙膏有提供五條40克的牙膏送給大家唷!!!!
所以大家留個言吧!!!講講牙齒最困擾你的是甚麼?然後寫第幾推第幾讚
我7/30號選五位捧由 送試用品給大家用用看壓!!!

想看更詳細的介紹 可以上官網唷!!!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rlietw
黑人專業亮白牙膏mini site http://www.darlie.com.tw/campaign/expertwhite/index.html

就降先!!啾啾啾~~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Mwahxx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