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12

▌美妝 ▌小閃夏天裸妝新法寶 SMASHBOX保濕修飾定妝一次搞定

呦齁~ 今天要來私心分享夏日完美裸妝啦!!!記得之前小閃有用過SMASHBOX的水彈力塑型粉底粉餅嗎?
-> ▌試用 ▌芭蕾舞女伶的持久水感底妝秘密大公開 - smashbox完美底妝三步驟  
是說雖然那時候是試用 但是因為真的挺好用 而且粉餅薄薄的 所以我到現在外出都還是帶它出門補妝這樣!!!

最近又發現了一整組SMASHBOX的妝前修飾的系列 所以一定也要來私心推薦壓!!!
搭配了之前就有的水彈力塑型系列 整個只能說 出門都不用帶化妝品補妝 超強的 即使在這麼熱的天氣
妝還是能維持完美 整天走走逛逛回到家臉還是不會油油膩膩髒髒的!!!^___^ 大開心~

自從上次露得清的防曬噴霧大獲好評(有嗎??有吧!!哈哈!) 我決定要再來一個影音啦!!這次因為越來越熟練i movie了!
這影片完整的介紹了整個系列的東西呀!!!而且還從完全沒化妝 一直示範到畫完底妝唷!!!!!齁齁齁~(掩嘴笑)(得意)
我自己覺得做的影片還挺像樣的!!!希望大家喜歡唷~~~~

看完了影片 大概知道這些產品了吧??^___^
是說 再給大家複習一下( 先順便看我非常髒亂的化妝台!!!!恩!!:pp)

就是這幾個妝前修飾的系列 讓我定妝定得很完整唷!!!

從左邊開始是妝前水感精華(藍藍瓶子)(左一)是SMASHBOX2012年的新品 擦起來真的是超保濕水嫩 
以前我都是用乳液或是保濕凝露當打底 現在都只用這個唷!

妝前光采平衡乳(左二)是特別為油水不平衡的敏感性皮膚設計的 所以算是加強了妝水感精華 讓肌膚更保濕!! 
裡面有維他命C來抗氧化 然後十胜肽來抗敏感和預防暗沉 聽起來就很厲害壓! 擦了以後又好像多了一層保護這樣

妝前光采凝露(左三)這算是SMASHBOX產品中 經典又暢銷的商品 有豐富的維他命A E 還有一些保養成分
擦了以後不但能瞬間的撫平一些臉上細紋 還能縮小毛孔和飽水 所以就能讓之後的妝感服貼又持久

妝前光采調色露(左四)小閃是用這個來修飾臉上膚色不均的問題 尤其是曬黑了以後 更需要這個來讓膚色透亮一點
我用的是比較偏黃色的調色露唷! 主要是可以遮斑點 黑眼圈 還有調整比較黃的肌膚!!!
(其他還有像是綠色和紫色的調色露 綠色是給比較偏紅肌膚 有痘痘的肌膚做遮瑕的功能 紫色則是用來打亮暗沉 各有各的功用!)

超級BB霜(左五)這個含有防曬係數的BB霜 其實也可以用來當隔離霜 有時候懶的時候 我也是直接用這個BB霜就出門了
可以防曬又很修飾 最重要的是它的遮瑕能力也很足夠 所以一擦上 就會有皮膚很好 但是又很裸妝的錯覺!!(最喜歡這樣呀!)
 
最後就是一直到之前就介紹過用過的水彈力塑型粉底和粉餅(右一) 不多說 我只能說這個真的很持久定妝
出門15小時都不用補妝 完完全全的保持著最佳狀態 在包括了之前妝前的準備保濕修飾的工作
所以這整套這樣下來 整個臉都美美的一整天壓!!!!很令人大開心!!
(而且 看我影片 其實這樣的自然妝感 5-10分鐘就可以輕鬆完成了!!!超酷超酷!!!很適合夏天真的熱得很懶惰的我本人壓)

是說 用這個一整天 真的整個妝都沒有變唷!!!在外面啪啪走也都沒有補妝!!!^___^
可以出門一整天的感覺很好^___^ 包包也輕鬆很多!!嘿嘿~
簡單的介紹最近愛的妝前修飾系列!!希望大家喜歡^___^
是說 也謝謝SMASHBOX提供給我這麼棒的東西呀!!!
號外號外 小閃7/15號 會在台中新光三越擔任SMASHBOX的一日店長唷!!!
活動是兩點到三點 希望大家都趕快來找我玩呀!
終於可以到中南部跟大家見面 我整個大興奮壓!!!
不過可能當場會說不出話來 不要介意唷!!呵呵~
也希望7/15能看到大家唷!!!啾啾啾~~~
詳細的內容 我會再發文在FB粉絲團 <-(點我) 上 大家記得要密切注意嘿!^___^

Muahxxx
小閃

5 則留言:

  1. 介紹的很好喔!!
    看完就很想趕快去買個一整套來"不脫妝"一夏!

    回覆刪除
  2. 小閃兒~
    星期日去探你班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呀好呀!!拜託你了!!我整個很慌張壓~~~~呼!!!!!!

      刪除
  3. 好想去歐!可惜在台中.....
    呴呴 精神與小閃同在!!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沒關係 下次下次還有機會唷!!啾~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