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6

▌小閃愛穿搭 ▌170 熱死人的夏天 就是要螢光來解暑一下

呼呼!!一直寫旅行也不是辦法!!!今天來一篇穿搭吧!
是說最近覺得自己超適合螢光色(因為曬很黑吧!那天有人還問我說是不是很喜歡衝浪....@_@")
恩壓!完全不會衝浪啦!!基本上就是不小心去南法的時候曬成這樣了!(好險曬的很均勻 感覺是因為用了露得清防曬噴霧!)
首圖就是我最近大概的穿搭囉!!!螢光背心搭蕾絲短褲(超愛這蕾絲短褲的啦!!!有點小女生的感覺!免得一整個黑的魁武!)
螢光黃色也順道配了螢光粉紅的芭比RV 是不是超可愛的!!!齁齁~ 穿這樣是真的還挺顯眼 但是真的看起來很涼快壓~呵



其實是個很簡單的搭配壓!!!畢竟最近真的熱到我沒辦法再多搭一件衣服這樣!!!(而且每天都要吃冰!!!!!)
因為螢光黃色也是屬於比較明亮色系的 所以整體感覺就會比較清爽囉! 這件背心是H&M的 我還有買螢光粉紅色哩!
今年夏天感覺就是要一直利用這兩件來撐場面!!呵呵~(配澎澎的圓裙 也超級可愛的壓!!^___^)



隨意地搭了CHLOE的白色太陽眼鏡 還有 Balenciaga小灰 有點搖滾的感覺 跟螢光色系很搭



混搭了RV的方頭3.5公分跟的鞋子 因為畢竟是要去一個比較正式的發表會 螢光黃色和粉紅的撞色 讓整體比較有趣囉!^___^

是說 最近ZARA在大打折 小閃整個去逛了不知道N遍了~~~有很多恨可愛的螢光單品可以買壓!!!
像是小閃去法國穿的螢光粉紅短褲 版型很瘦 現在就降價好多囉!!!!
還有類似小閃這件蕾絲短褲 有黑色有白色 也都躺在那邊打折~ 所以要搶要快壓!!呵呵呵~

今天就分享到這吧!!!希望大家喜歡唷!明天就是星期五咧!!!有要去哪裡玩嗎??齁齁~周末愉快!

Today's Outfit
Top/H&M(SS12)
Shorts/Abercrombie & Fitch(SS11)
Pumps/Roger Vivier(SS11)
Bag/Balenciaga
Earrings/H&M(past season)
Sunglasses/CHLOE(SS11)

Muahxxx
小閃

7 則留言:

  1. 螢光~~~小閃也好美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喝!!謝謝唷~^__^ 最開心看到你留言了!!呵呵~

      刪除
  2. 阿~~~~~~~
    我也有買這件H&M的背心耶^^我買螢光粉紅!!
    最近也瘋狂迷上螢光色`~
    而且我絕得皮膚黑很適合穿螢光色
    小閃穿了就很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螢光粉紅我也有買唷!!^__^(擊掌)
      今年夏天我應該就是會整個螢光吧!!好像曬黑了就應該要醬子!:pp

      刪除
  3. 推,健康膚色的小閃真的很適合螢光色呢!
    是說南法的太陽真的很大,我上次去的時候也是被曬成了黑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只要皮膚黑 都很適合螢光色呢!!!!最近整個大喜歡!^_^
      是說 南法真的嚇到我了 怎麼這麼熱~~~哈哈!:))

      刪除
  4. 可是我後來想再去找螢光色已經找不到同款了嗚嗚~
    不過現在我的衣服都買螢光色超閃^^
    我覺得皮膚黑就很適合^^
    在美國也是看到黑人都穿螢光色系的衣服ㄋ: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