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17

▌小閃愛穿搭 ▌171 花花洋裝亮麗一下(也有影片唷!^__^)

今天要來介紹新入手的花花花新洋裝 其實 這件洋裝我看很久了唷!!!之前在還沒打折就有試穿了!!呵呵呵
打折以後看到就馬上入手 才$790而已 ZARA進來台灣以後 真的是我衣櫥的天堂 哈哈:PP

最近超忙超忙的 積欠很久的小禮物都還沒有寄出去 然後大家給我的留言也都沒有回 真的是拍謝拍謝
FB的訊息我會比較常回 因為比較簡單 不用一直電腦跑 所以請大家要留可以都留那唷!^__^
小閃FB粉絲團 請直接點進去按讚按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話說 這件洋裝我就是穿去台中做SMASHBOX活動的那件唷!!!!會喜歡它的原因 也是因為它的花色很美 剪裁簡單
後面是個大露背 感覺去海邊也是很適合穿個比基尼在裡面這樣!!!!



之前穿的時候 我有再搭的MAWI的項鍊 讓它有點複雜中帶奢華的趣味感
但是今天的話我就是直接搭個復古的腰帶囉!!!不想要一次失去太多重點這樣~~~^____^



為了活動 還是穿了很高的高跟鞋 想說這樣比較有禮貌!!哈哈哈~
螢光橘粉色的Louboutin 好穿得不得了!!!!是說Louboutin的鞋 比較適合腳版窄的捧由們!!!
連小閃的腳其實都有點擠 看起來好像有點難穿 但是其實很好穿啦!
哈哈哈!我再說甚麼壓~~~~~反正就是 你們懂得~^___^)



偷偷跟自己的背板照了一張 話說 這張照片是小閃大計畫(也就是8月的新書裡面的照片 拍起來好不像我唷!!!!害羞)


希望你們會期待我的新書哩!!!!拜託一定一定要支持唷!!裡面內容超級豐富 我整個寫太多 有點超出頁數這樣!!噗~
有你們喜歡問我的像是讀服裝設計啦 或是服裝採購的工作 甚至是一些時尚圈的小故事
當然還有哪裡好買好逛 帶大家一起去逛街 也有大家特別喜歡的愛穿搭 和必備單品必配品牌 
((聽起來很豐富吧!!!最近小閃都在瘋狂的大校稿 還有整理一些照片這樣~~~~呼!))


總之 非常希望大家期待我的新書唷!!!一定不會失望的^____^啾啾啾~~~~~

希望你們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唷!!照例 因為我最近熱衷影片 所以還是有影片分享囉! 呵!^____^

Today's outfit

Dress/ZARA
Scarf/ZARA
Flats/Tory Burch
Sandals/Christian Louboutin
Bag/Goyard
Earrings/H&M
Bangle/Hermes

Mwahxxx
小閃

16 則留言:

  1. 小閃~~~我好期待唷
    看你文章來也一段時間囉
    真替你開心
    一定支持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請一定要支持唷!!:)

      刪除
  2. 小閃花花洋裝好美哦.!! 好愛這件洋裝! 也要把配Mawi項鍊的感覺拍來看看,啥叫
    做"奢華的趣味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謝謝唷!:) 我也好喜歡唷!!!配mawi的就是一個亂中有序啦!!呵呵!下次在介紹!^_^

      刪除
  3. 洋裝的花色很特別耶

    回覆刪除
  4. 一定一定會支持小閃的!!!希望書能趕快出來等不及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謝謝謝謝!^___^ 啾~

      刪除
  5. 洋裝好繽紛~借轉po
    http://bon.wadiplus.com/Bon/Browse/Feed/57209

    回覆刪除
  6. 呴呴 小閃新書加油瞜!!
    還有很喜歡小影片哩,而且每次的音樂都好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_^我也好喜歡做影片唷!!!很開心你也喜歡~

      刪除
  7. 可以問一下小閃的影片是用甚麼做的嘛?好喜歡這種影片的風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喝!!謝謝 很開心你喜歡唷! 我是用蘋果電腦的i movie作的!:)

      刪除
  8. 天啊 小閃學姊要出書了
    好期待喔 我一定會去給你簽名的啦^^

    已經籌備多久了啊?

    回覆刪除
  9. 期待你的新書到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