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29

▌小閃愛穿搭 ▌173 終於找到的夢想ZARA花花褲

齁齁齁!!大家也知道我一直在找夢想花花褲壓!!!!!但是又覺得其實花花褲真的是很季節性的東西
所以在還沒有打折的時候 真的就是看看 沒有甚麼很心動的感覺!!!^___^
不過 這次這次在打折季 居然讓我看到我在沒打折扣的時候都沒有看到的花色~~嘿嘿嘿!!
而且 其實這件我買了兩次 第一次是硬要買L號 回家太大 只好死了心的退掉
結果隔幾天又去逛 又看到這件S的 所以就二話不說結帳這樣!!!呵呵呵!!!!

好喜歡這件的花色壓!!!是個睡褲款來著 但是因為是薄薄的材質 所以很涼很涼 其實很適合夏天呢~

細節介紹一下吧!! 其實最近都往美編那邊跑 弄書的東西 所以穿的還是很簡單(恩?!我每天不就都這樣 哈哈哈!)
只是T恤 花花睡褲 所以就隨意地搭了一個statement項鍊來增加注目度囉!!!



很多人問花花褲要怎麼搭?
其實最不用想的方法就是穿一個素色的T恤 比較寬鬆感覺的 會比較有隨意的歐美風格出現唷!!!!
尤其是在花花褲這麼花的時候 千萬就不要再有其他很複雜的細節了!!!
除非你可以很大膽地做出print on print的搭配 找出對的可以配一起的花色 不然其實素色就可以囉!


接下來 寫些生活小日記吧!!!^____^

最近都往美編那跑 美編在新店唷!!!是說 小閃從小就在新店上學 所以特別開心能回到那邊!!!哈哈哈~
因為是新店扛霸子 所以坐了公車就慢慢地晃過去 看了好開心唷!!!
一路上都是以前會常駐足的書店啦 豆花店 雞排店~~~超有感覺的~~~~



最近發現GB的雙層巧克力蛋糕也太好吃了!!!不過分量超大的 跟我的臉差不多了!!!!
哈~~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試試唷~^___^



那天又去逛Roger Vivier 好喜歡這金色唷唷唷!!! 
右邊的黑色GIGI是大人款式 不過因為是8.5公分 穿起來好舒服 也就不小心守滑了一下!:ppp
一直說服自己這又是個可以穿到60歲的鞋款壓!!(((哎呀呀~~~真的不能在買鞋了怎麼辦怎麼辦!!!)))



最近 可能是我的鑰匙整個太小 然後放在我花花的桌上都會隱形 所以我每隔幾天就會忘記帶鑰匙一次
那天從美編回家已經九點多 又忘記帶鑰匙 也沒人在家 而且叛逆的爸媽又在外面還說不到11點不回家這樣
所以只好去公園吃鹹酥雞!!!齁齁齁~~~話說 永康公園前面的那個無骨鹹酥雞不是我說的真的很好吃
我叫了無骨鹹酥雞搭配中華豆腐 又加蒜又加辣還有加九層塔 整個大開胃壓!!!是很MAN的重口味!!!呵呵呵~
大家下次來永康街一定要試試唷!!!真的超超超好吃~~~^____^

右邊是最近又要偷跑去新加坡的行程 因為是好朋友傑起 生小孩前的最後一個旅行
所以就硬生生的很想跟 畢竟生完小孩就要餵奶帶小孩 又是一陣子不能出去了
只好抓緊這次 來個最後一次好姊妹的放空之旅壓!!!沒去過新加坡呢!!!大家有甚麼建議的行程嗎??^____^
拜託留言跟我講壓!!齁齁齁!!!~~~~~

今天就分享到這吧!!!周末愉快~~^____^

Today's outfit

Top/H&M
Trousers/ZARA
Pumps/Roger Vivier
Necklace/Primark
Shades/Anchus
Bag/Proenza Schouler


Muahxxx
小閃

12 則留言:

  1. 是第一名呢~
    Roger Vivier真是好看!
    是說鹹酥雞一定要加蒜加辣再加九層塔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喝!!很實穿是重點呀!!:)
      是說鹽酥雞這段 我要跟你大擊掌 真的是要吃的很夠味才正典呀!!呵呵喝~:)

      刪除
  2. 份量超大的雙層巧克力蛋糕
    看到都覺得超幸福的啦!!!
    這應該不是一人份吧?!

    陽光小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建議可以三個人分食比較剛好呀!!!不然會胖嘟嘟 而且真的吃不玩!!哈哈~^_^

      刪除
  3. 最近開始迷上小閃
    沒想到可以留到那摩前面~
    好感動!

    花褲真的很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喝!!!謝謝你留言耶!!!啾啾啾~
      花褲抄可愛的呀!!管他穿起來像不像睡褲 穿了再說!!哈哈哈!:D

      刪除
  4. 花花褲好看!!
    新加坡聖淘沙當然是要去一下拉!!
    氣氛跟環境都很讚!
    然後幾間大型的mall就超好逛了,很多牌子台灣都沒有!!!
    肉骨茶跟海南雞飯都好好吃,可是現在吃肉骨茶可能太熱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呀有呀!!我有去聖淘沙唷!!整個晒的好黑唷!!話說 新加坡東西還真好吃!!胖抄多 哈哈哈!還有他們逛街埊地方也太多吧!!嚇壞我了!呵呵:)

      刪除
  5. 小閃:請問今天穿搭的墨鏡是什麼牌子壓? 希望你新書大賣...我已經預購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在anchus買的唷!!我之前有介紹過~~~很便宜的!可以去買唷!:)

      謝謝你預購呀!!好開心!!!感恩感恩!啾~

      刪除
  6. 你好,請問那個Ps1 keep all是在哪裡買的,好用嗎?容量大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reebonz買的唷!!容量很大我抄愛的~~~~大推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