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

▌小閃愛穿搭 ▌ 21 - UNIQLO窄身褲

來分享穿搭吧!^__^

這天要和VAN聚會 沒有定什麼特別主題!
因為想穿在日本UNIQLO買的上衣和褲子 所以就這樣搭了!^__^
顏色都黑黑藍藍的 比較暗沉 所以就配紅鞋子囉!

看照片吧!

上衣 UNIQLO          牛仔褲 UNIQLO          鞋 Alexander McQueen          包 CHANEL

天氣漸漸變涼了! 穿上黑色的Blouse 這就是我之前很推薦 這一季UNIQLO出的shirts collection!!
還沒去阪急看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 我想應該有吧! 有去的也請提供一些資訊唷!
這件材質超舒服的! 是聚酯纖維材質! 不易皺 很挺 很適合上班族哩!!
褲子哩! 是UNIQLO這季強打的Legging Jeans 就像是貼腿褲一樣的緊身牛仔褲!超好穿 超彈性!!

近拍幾張!! 袖子是有點小小公主袖  衣服質感很也垂墜感!!

上衣 UNIQLO          牛仔褲 UNIQLO          包 CHANEL          耳環 H&M



上衣 UNIQLO          牛仔褲 UNIQLO          鞋 Alexander McQueen          包 CHANEL

覺得 這個穿搭 其實很適合上班哩!!!!雖然是牛仔褲 但是卻不會有太休閒的感覺!!大家覺得咧??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唷!!!你們的推推 就是我的鼓勵壓!啾~謝謝!
  

3 則留言:

  1. 小閃妳多高呢
    身材高挑怎樣穿搭都好看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 謝謝捏!^__^
      我身高168!沒有太高太高!!而且有點壯哩!希望能在瘦一點點~
      很開心你留言唷!^__^

      刪除
  2. 請問chanel的GST好不好照顧呢?聽說用久了容易扁掉底部塌塌的,請問您的GST購入多久
    有沒有變形呢?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