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4

▌小閃愛穿搭 ▌ 27 - 韓國戰利品 碎花小洋裝

今天介紹穿搭 也順便介紹姐妹們的囉!!

這次姐妹們的聚會 完全就是想穿自己在韓國的戰利品!!!
洋裝(打勾勾!)  軍靴(打勾勾!!)
阿 還有~ 就是把我ㄧ頭剪短的亂髮 給姐妹們瞧一下!!

話說 從韓國回來以後 小閃都在window shopping了!!
走在東區後面小店 有看到這件洋裝哩!!!齁齁~ 所以喜歡的妞們 也可以去東區買唷!
最喜歡這件的地方 就是它的裙襬是細褶 碎花是用橘色和有點土耳其藍的顏色點綴的! 超喜歡這組合!

洋裝 韓國梨大    內搭 H&M     皮帶 Ralph Lauren     靴 ZARA      包 CHANEL

話說 小閃真的很作做壓!! 還夾蝴蝶結髮夾哩!!!
這髮夾 可是小閃花了很多心思找到的唷! 
還有買紫色 粉紅色 綠色 紅色...哈哈哈哈哈阿! 愛死了!覺得超可愛的!

洋裝 韓國梨大    內搭 H&M     皮帶 Ralph Lauren     靴 ZARA      包 CHANEL     太陽眼鏡 H&M

出門前的細節照!!原本有搭個長版針織衫哩!!想說 冷氣房會冷~
洋裝 韓國梨大     內搭 H&M      長版針織外套 Polo Jeans    包 CHANEL

細照一下~  花色真的很可愛後!! 從這張照片也可以看到裙子的細褶壓!!
為了不會全身太甜美(小閃如果走太甜美風格 怕姐妹們也會想揍我吧! 裝什麼年輕可愛! 哈!)
總之 搭配了 最近的新寵 ZARA的軍靴!!! 有種衝突的美感!!!

洋裝 韓國梨大    鞋 ZARA      包 CHANEL

大家喜歡我今天的穿搭嗎????

來介紹一下姐妹們的吧!!!

薇婷寶的~ 薇婷一像走美式風格 合身T恤加上卡其短褲
(PS 他超想要我的軍靴 所以穿著搭配一下!!) (話說 軍靴搭短褲 也很帥氣很好看唷!!!齁齁!顯的很修長哩!!!)

上衣 MANGO     短褲 MANGO      軍靴 ZARA

再來是晨嵐 一像走比較正式端莊氣質路線
所以今天以黑白穿搭 話說 晨小嵐最常買的是GIORDANO Ladies 和 IROO 的
小閃也很喜歡這兩家的風格哩!! 
GIORDANO Ladies 簡簡單單的!!上班很好穿!
IROO 參考很多設計師品牌比較經典的當季商品 改一些細節 價格算是公道便宜 也很適合買個一兩件壓!!

外套 IROO     背心 GIORDANO Ladies     褲子 GIORDANO Ladies    鞋 AS

最後 亮晶晶豋場 亮晶晶剛做完秀 所以臉上的妝還有髮型都是有setdo的哩!!!
亮晶晶是撿便宜高手! 上衣聽他說才$190吧!! 褲裙也是!!! 小閃好喜歡她的褲裙唷!!阿~~~~~~~~

上衣 東區小店     褲裙 東區小店      鞋 Steve Madden     包 Coach      項鍊  La Città 

近拍一下亮晶晶項鍊吧!!! 是個照相機來著!!
話說 是我們朋友自己的品牌唷~ 大家也請多關照了 齁齁!
她的飾品常常出現在媒體裡面哩! 像是亮晶晶 還有 隋棠之前拍的偶像劇作品 都是用La Città 的飾品唷!!!
La Città 是義大利文「城市」的意思
設計師喜歡旅行 熱愛體驗不同城市文化及氛圍的感覺
創立品牌的初衷 就是期盼La Città也能蘊含著許多不同且讓人驚喜的文化意涵
讓人想好好收藏 一再被品味

La Città 官方網站<----直接點進去看就可以囉!!! 



最後 來幾張隨意拍的照片吧!!!

我很喜歡這張哩!!!很自然~~齁齁!! 我很專心在拍每一層蛋糕 呵呵~


好久沒好好聊天囉!!!!!


薇婷又在耍寶了!@_@" 很難想像 她是個大提琴 鋼琴老師捏!!!!!呵呵~


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呀


雖然這張好模糊 但是 我好喜歡大家的表情唷!










題外話~ 這是薇婷朋友的婚禮邀請卡哩! 好喜歡這個蝴蝶結的顏色唷!!!美美美~ 粉粉嫩嫩的!! 有感受到新人的喜悅~ 齁齁!


就醬吧!!!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介紹囉!!!啾~

11 則留言:

  1. 洋裝我也好喜歡.妳專心拍蛋糕那張.手臂看起來好細呦!有小小的女人味哦~~漂亮.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謝謝!^__^ 我也覺得這張拍的很不一樣壓!!齁齁!

      刪除
  2. 購物對女生來說也是另一種成就呢

    www.juju.tw

    回覆刪除
  3. 小閃你可以傳一張HM那雙靴子的照片給我嗎?
    我下禮拜四要去韓國了,怕幫薇婷買厝雙.哈哈
    感謝

    回覆刪除
  4. 我喜歡你的洋裝
    短靴真的超百搭~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__^ 短靴真的什麼都可以搭!!最近有感受到他的威力!!哈~^__^

      刪除
  5. 哈囉小閃~
    今天第一次看你的無名~好喜歡你的PO文喔!
    想問問你的ZARA軍靴是在香港買的嗎?大約多少錢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哈囉!!!!我在韓國買的唷!!!大約台幣$4500左右^__^

      謝謝你喜歡我的分享哩!!!以後也常來唷!:)

      刪除
  6. 話說 剛才看到你說喜歡我的短褲 後面還哭臉~
    我的不就是你的嘛~ 借妳穿啦 不要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是耶!好呀 我下次要跟你借!^_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