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小閃愛穿搭 ▌ 28 - 師大夜市好貨 花花洋裝 + 今年最IN長腰帶

最近天氣變冷了!!!大家小心著涼壓~

話說這個穿搭應該是最後一個夏天穿搭了吧!!屙~
拖了一陣子 好像PO上來都不合時宜了!糗~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才好呀!

有鑒於我每次都在同一個地點同一個POSE拍照片 所以今天來個俏皮的!!
今天要去吃早午餐唷! 所以 穿花花洋裝 想說抓住最後穿背心洋裝的機會~

這件洋裝可是在師大夜市挖到的寶耶!!記得才台幣$150 超便宜! 是棉質的 但是有一點點刷毛的效果!

洋裝 師大夜市小店        鞋 ZARA             包 CHANEL              腰帶 Ralph Lauren


全身是這樣低!  很喜歡很喜歡這洋裝的花色哩!!!!
加了條咖啡色腰帶 感覺才不會一片花花的 又可以跟復古色包包做搭配!
話說 今年很流行很長很長的皮腰帶 然後用綁的方式繫在腰上唷!!!大家可以去入手一條哩!!!
其實小閃現在綁的 還不算是真的很正統的! 有點太短 在長一點 會更時尚壓~

洋裝 師大夜市小店        鞋 ZARA             包 CHANEL              腰帶 Ralph Lauren


往下照一張~

洋裝 師大夜市小店        鞋 ZARA             包 CHANEL              腰帶 Ralph Lauren


包包 今天帶比較復古的感覺的 想要自以為的走歐美頹廢但是又有搭配的路線(我在亂講什麼呀!!!)
總之 這個也是個之前介紹的COCO CABAS是同一時間出來的系列 很喜歡這系列的皮質唷!
他是COCO系列單層的 小小的但可以裝超多東西 而且怎麼樣用 都好像不會刮到壞掉 
很適合粗魯到極點的小閃我!

包 CHANEL              


最近的愛靴 ZARA 軍靴 我就不多介紹了! 它真是好配!

鞋 ZARA   


附上一些歐美穿搭的照片給大家分享!!!

腰帶就是要這樣唷!!長長的 然後繞一圈在垂下來!!!



這女生她直接在大外套外面綁上皮繩哩!!也是一招囉~^__^



男生也可以唷!!!:)
話說 這一套女生穿感覺也會不錯耶!就是中性復古風!



最後 題外話一下吧~
今天去的是東區後面的VVG(好樣)唷!! 不過因為太餓 就忘記先照食物 再吃了!!真是拍謝壓~


給大家看環境好了!!!很喜歡好樣的氣氛呀!!!很舒適 很適合天氣晴朗的時候 坐著吃個早午餐 喝個咖啡什麼的~

要進去VVG的巷子 前面有停著一部小粉紅麵包車 是它的特色唷!!


這是前院 我們坐在靠窗邊的位子 看出去的景色 綠綠的 超悠閒 超舒服的!^__^


這是餐廳裡面的樣子 很家的感覺~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囉!!!應該是今年最後的夏天穿搭吧!!哈哈哈!!

31 則留言:

  1. 便宜的衣服似乎已不是重點吧~好像妳身上的名牌包與名牌鞋才顯得那廉價衣服才出色~想
    想吧~到底是那樣商品才顯得出色~請不要再把重點擺錯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還好耶!!!並沒有把重點擺錯吧! 你單看這件衣服也很漂亮呀~ 搭上便宜一點的包包 也會一樣出色! 重點是穿搭吧! 還有 鞋不是名牌 謝謝!!!
      最後 沒有登入 不顯示自己是誰的這種言論 只是個coward!!!

      刪除
  2. 被你的ZARA軍靴閃到了了了了了了~~~~~ 好好好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真的!!!現在路邊還有東區小店也有賣類似的款式唷!!!可以去找找哩!真的很好搭~^__^

      刪除
  3. 小閃..我會看到你這個部落格..竟然是今天我同事貼給我看的..我一開..~噗~這不是簡小閃
    嗎?我整個驕傲到不行..我有個美女好朋友..要永遠美麗下去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哈!!!!好害羞耶!!!!你同事給你貼這幹麻壓?呵~ 最近怎麼樣! 要不要凱莉婚前出來聚一下壓~^__^

      刪除
  4. 妳有空可以介紹妳全部的包包嗎~~我好愛喔謝謝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喝喝!!我拍穿搭的時候 會默默的介紹一下包包的~ 但是獨立整個包包單元 我會害羞哩!!可能要遲一點!!:P 不好意思唷!

      刪除
  5. 小閃~從你在英國時候就超喜歡看你的blog
    超喜歡妳好萊塢簡單又不做作的風格阿~~~
    支持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ㄚ阿阿 真的嗎!!!天呀~那很久哩 你好你好呀!^__^
      謝謝你喜歡我的網誌哩!歡迎常來常來聊聊!^__^

      刪除
  6. 你好︿︿

    最近剛上大學

    朋有都是很了解時尚的人
    只有我   什麼都不懂

    我很灰心   很沮喪

    你可以教教我要怎樣才能像你一樣知道什麼在流行嗎?

    我真的很想融入他們的話題裡。。。。

    謝謝妳。。。也不好意思打擾到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多和朋友去逛逛街壓 看一些雜誌或是參考別人的穿搭 會有幫助唷!!!:)

      刪除
  7. 嗨..妳的部落格很特別喔..我喜歡...獨孤求茫...推..!

    回覆刪除
  8. 請問網誌放的這首歌叫什麼阿??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網誌 Lily Allen - Everybody's changing :))

      刪除
  9. hello請問你相簿的音樂是誰的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相簿的音樂是 The Libertine - What Katie did!!:)

      刪除
  10. 有自信的人.介紹的都是重點.而不是以價值去判斷.我喜歡妳的風格.繼續做自己.就是最好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謝謝你耶!^__^
      我也是這樣想!其實是穿搭的方式 而不是去看多少錢 哪個牌子壓~
      穿出自己的風格 搭的好看 做自己 最重要!:)

      刪除
  11. 完蛋了完蛋了!
    我來到一個會把我shopping mode turn on的網誌:P
    很喜歡你的風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 真開心你喜歡哩!!
      歡迎光臨!有空常來唷!也請多留言壓~!^__^

      刪除
  12. 你真的是多數部落客裡少數有品味的 要繼續下去喔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 謝謝!!^__^ 很開心你喜歡我的部落格耶!真是大感恩!:)

      刪除
  13. 我覺得那個香奈兒包真的很有味道得好看!
    跟平時常看到的香奈包更耐看好搭。

    但是也相當佩服小閃常挖到便宜好貨的功力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我ㄧ看到他就覺得 "天呀!太復古了" 一定要擁有!!:P
      話說 我最喜歡去逛小店 路邊攤 發現便宜又好搭的東西了~ 是逛街的樂趣壓!呵呵!

      謝謝你來我的部落格唷! 也謝謝你喜歡我的分享哩!~ ^_^

      刪除
  14. 這件好看 超適合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愛花裡花氣衣壓~!!!:)

      刪除
  15. 也太多zara的軍靴了
    太好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都穿這個壓!!!!懶的換捏!!!感覺怎麼搭 都很適合!!!!^___^

      刪除
  16. 美容.旅遊.遊戲下載論壇
    徵求板主歡迎加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