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9

▌小閃愛穿搭 ▌ 23 - 韓國戰利品豹紋混搭材質上衣

今天穿的是在韓國買的豹紋印花衫!!^__^
今年很多這種混搭材質的上衣唷!!很喜歡這種質感哩!
就是透明的人造纖維材質搭配上羅紋材質的縮口 有點運動休閒風 但是又很有設計感~
整個搭配的話 又是穿最近的新歡 UNIQLO的Legging jeans! 喜歡它的顏色 還 有它合身又有彈性的材質壓!
今天整個就是想要很輕鬆 因為只是和朋友吃早餐而已

上衣 韓國首爾狹鷗亭小店        牛仔褲 UNIQLO          鞋 Marc Jacobs        包 CHANEL

這件豹紋衫上次穿的時候 小閃是配牛仔短褲唷!!! 因為它是鬆鬆的款式 所以會喜歡上寬下窄的穿式
像這次分享的窄管牛仔褲壓~ 因為整個上衣 小閃覺得有一種二手的感覺 
因此搭配阿香復古皮的包包 還有很像阿香 但是其實是馬克的平底鞋 
(穿馬克單純是好久沒穿了!哈!一套上覺得還挺配的!)

就這樣囉!!整個搭起來 希望就是輕鬆自在 但是又不會太輕鬆!(好爛的結尾唷!!哈! 但是希望大家喜歡囉!

上衣 韓國首爾狹鷗亭小店        牛仔褲 UNIQLO          鞋 Marc Jacobs        包 CHANEL


阿 最近都很晚睡 黑眼圈好深唷!!害羞害羞!
還有 這就是小閃洗完頭以後的大捲頭壓! 跟設計師幫我吹完的完全不同耶!
但是 是我要的感覺壓!就是一整個層次很大 然後自然捲的不像話~哈!

上衣 韓國首爾狹鷗亭小店        牛仔褲 UNIQLO          包 CHANEL

就醬囉!!希望你們喜歡!^__^

8 則留言:

  1. 其實我也有自然捲的困擾.所以我是一年365天都是馬尾的髮型.哪天也要試著把頭髮放下.自信
    的走出去...不過妳的自然捲度.真的好像是用燙出來的感覺.很漂亮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真的 自然捲的困擾我超懂得!@_@" 話說 我頭髮髮質很乾 很多 然後自然很捲 所以超級毛燥的!也是成天都在綁馬尾壓~ 不然即使整理整理放下來 都會被我朋友說 很阿雜~ 哈哈哈哈!!!

      話說 我洗完頭吹頭髮的時候 都吹大概70%乾而已 尤其是髮尾的部份 隔天睡覺起來比較不毛躁 而且有整理完擦上穆斯後的感覺! 可以試試看~^__^ (不過頭皮一定要吹乾就是了!!不然會頭痛哩!!!)

      刪除
  2. 哈哈哈.....明天我會照妳的方法去試試看..謝謝妳啦!晚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不用客氣啦!!試完再跟我講你覺得怎麼樣囉~^__^
      晚安~

      刪除
  3. 這套如果搭運動鞋  因該會有我們昨天討論的90S的效果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耶有耶!!真的哩~~~~~~要的話再跟我講!^__^

      刪除
  4. 衣服好可愛喔~會很貴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壓 超便宜的 好像是一萬韓圜 所以差不多三百台幣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