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小閃愛穿搭 ▌ 25 - H&M蕾絲袖洋裝

最近都喜歡穿的有點正式的感覺
今天穿的是在日本H&M買的黑色洋裝唷~
肩膀上有蕾絲摟空<--話說 這設計 今年秋天很紅哩!!!必買必買!

今天和Crystal亮晶晶相約麗水街的"花,知道" 吃午餐!
在店裡面照一張全身的吧!今天很有氣質很有女人味哩!~(店內的牆 很華麗哩!!!)

洋裝 H&M         鞋 Marc Jacobs            包 CHANEL

整體看起來 是不是超女強人 又好像有點女人味壓??
很喜歡它袖子上的蕾絲設計~
然後其實它的材質是Jersey 就是彈性棉布 所以本來以為會很貼身體會害羞
但是試穿以後還好呢!!鬆鬆的~ 感覺很顯瘦!!!


近拍一張吧!!!^__^ 真的好女性化的一件洋裝唷!!!
但是小閃在想呀~ 也是因為我今天搭配有點醫生包的阿香 然後還有平底鞋吧!
如果搭配上在ZARA買的工程靴和皮衣 應該又會有不同的效果唷!!下次再來試試!

洋裝 H&M          包 CHANEL


肩膀上的蕾絲!!!

洋裝 H&M          包 CHANEL

也來拍一下亮晶晶吧!!!他今天因為要去開會 還穿的個西裝外套哩!!!

西裝外套 上海定製           背心 東區小店         哈倫褲 東區小店           
牛津鞋 東區小店          包 Louis Vuitton                飾品 La Citta

之後我們還去永康街巷子裡的巧克哈克 好好喝唷!!!我點了義式熱巧克力 是比較濃稠的那種巧克力!
一直很懷念在法國喝的那種很像喝巧克力漿的飲品 終於在台灣也喝到了 開心開心!!


很喜歡今天去的兩個餐廳呢~
花,知道 -- 很注重養生及健康的餐廳 它的早午餐 特別推薦唷!!!份量很大 價格大概$200~300之間 很划算!!


巧克哈克 -- 好多種類的巧克力飲品 還有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冰淇淋 店內的裝潢好喜歡 好德國唷!!
能喝到我愛的濃稠巧克力 感覺超幸福的!!!!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介紹唷!!
H&M這件洋裝 本來小閃翻翻 因為材質有點質疑 沒想到試穿以後還挺好挺好的!
所以說呀~ 買衣服不能懶唷!! 有時間 就一定要好好試穿 才能挖到寶哩~啾!共勉之押~

6 則留言:

  1. 我本人很怕穿很貼身的衣服.因為我是平胸一族.一穿上去整個曲線就很冏~~~所以我喜歡看人
    穿.自己則不敢嘗試!下輩子投胎....希望我有好身材~~~真消極!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我也是呀~~~身材超不均勻的!!不過這是我唯一穿起來覺得 哇!好像很瘦 的貼身洋裝哩!!:) 下次去試穿看看吧!!不試穿 看不出來好不好看呀~^__^

      刪除
  2. 話說我們去韓國時我也有考慮這件耶~
    不知道有沒有試穿就是了~好看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壓恩壓!我在日本買的!話說 因為他價錢太實在了! 試穿一下就覺得非買不可!感覺上班很好穿 哈哈哈!!:)

      刪除
  3. 幫小閃補充
    飾品是La citta 
    很可愛又好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嘿~~~我留了空位給他 但是忘了填:P
      話說 雅敏最近好像很忙!!@_@" 週年慶還有花博要弄展好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