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6

▌新品上市 ▌ UNIQLO x Jill Sander - +J 阪急百貨搶鮮上市

來爆個好康的!統一阪急百貨 即將在明天(10/7)正式開賣了!
其中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日本的平價品牌UNIQLO

UNIQLO的品牌命名源自於Unique Clothes
原本應該是UNICLO的名字因為設計師的筆誤變成UNIQLO
大老闆一看覺得比原本的命名可愛 造就了今日這個美麗的錯誤

UNIQLO的風格總是簡單舒適 跟隨著潮流 但是又不會太過.....
這幾年很流行的crossover 與設計師合作的計畫
UNIQLO已經和很多設計師合作過了!

找了一些給大家看 有些找不太到了!屙!拍謝捏!

UNIQLO x Lodown Tee
和德國著名 Lodown Magazine 合作設計的限量版T恤


UNIQLO x Japanese Pop Culture Project
合作的藝術家非常多 有大師 有素人 有公司 也有品牌
找了漫畫大師手塚治虫 永井豪的作品
還找來了很多很有角度的品牌一起合作像是美國字體公司T-26
紐約蘇活區的標本專賣店Evolution 德國的爵士音樂品牌ECM等 都很令人期待 和 引起一堆購買慾


記得之前還有一些洋裝之類的 也好漂亮呀!(好像那時候出國有洋片片買!!^__^)

總之 與Jill Sander已經合作過一季了!整個系列就是也質感和簡單
這次去日本的時候 要在UNIQLO工作 以後只能穿UNIQLO的馬子 一直狂買+J系列 可能想 上班很好穿吧!齁~

秋冬的+J 很讚唷! 我好想買一些大衣唷!!每一件看起來都超有質感 然後 都是今年冬天流行的駝色
叫人怎麼會不想去花錢咧???尤其是 原本全世界是在10/15上市 
因為我們的阪急開幕 10/7就要搶先全球獨家上市耶! 拉風!!!大家快點衝去買吧!!^___^

我想要這件耶!!!整個立體剪裁 感覺超挺的!!!!!(而且是駝色!!!!!) 側邊看是斜的耶!!!愛!


這件我也有心動 因為領子那邊很立體 然後又好像很保暖! 
不知道今年台灣冷不冷 不然這件感覺很好穿!!!!好想要好想要~


老天 這件也感覺超挺的!!! Jill Sander的線條真的是很立體很有質感 想想上班穿這個 整個氣勢都來了!!!!


黑色款的 我想應該是跟上面駝色同一款不同色 後面的衣褶 也太拉風了吧!!! 好想要好想要!!!!!!!!!!!!!!!(大吼!)


這件短外套 也正壓!看看那領子!!!!外套 - 領子真的很重要!!!!!
這件配個洋裝或是窄版長褲高跟鞋 很不得了耶!專業就是這樣!齁~(但是這個型 稍嫌年紀會看起來大一點!!)


這件駝色大衣也是....好好看! 不知道實際布料怎麼樣 現在看照片 覺得超有FU的 +J果然厲害!


大家看到這些照片 有跟我一樣 非常想衝去買嗎??
就是明天呀!!! 明天!!!! 明天!!!!!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耶!!!啾!

21 則留言:

  1. 好可惜 只有在台北~~
    UNIQLO快來中部吧!!!!
    期待你的敗家文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不擔心不擔心!總覺得他們之後一定會迅速拓點的!!^__^
      今天一早起來就看到大排長龍的新聞 小閃應該會暫時先避開人潮吧!:P
      之後有敗家或試穿文 一定馬上PO!~

      刪除
  2. +J系列好像真的很讚!
    可是我這幾天不能去逛呀!
    小閃你去逛完之後再來分享實物心得(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喝喝!!對呀 這一系列真的好吸引我唷!
      但是我應該也是不會這幾天去逛啦!因為人好多唷!!!好可怕~
      等有時間的時候 我在來去試穿看看!!好想買那件黑色的哩~^__^

      刪除
  3. 喔喔耶耶 我明天也要去!!!!!!!
    昨天又想到以前和你一起拍照的媽斗
    一個名字叫crystal的 該不會是........首都客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去了去了嗎????^__^ 覺得怎麼樣?????

      恩壓!!!Crystal就是她!!!^__^

      刪除
  4. 關注~~~~
    哈哈 瘋狂的follow小閃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你耶!!!微博還蠻好玩的我覺得!^__^

      刪除
  5. 真的好想衝去!!
    我也想要jill的外套.每件都好有型
    價格不知道有沒有很~~~~適合台灣呢~~
    明天就櫃上都有了嗎!
    ~~~~怎麼請假去呢....我有感覺明天早上應該會感冒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壓恩壓!!!哈哈!你好可愛唷!!!你去了嗎???
      希望價格很好呀!我真的很愛那個帽子駝色外套和黑色的!吼~~~~~~~~~
      買到要跟我講唷!^__^

      刪除
  6. CRYSTAL在SUGAR上的那本我還有留著說!!
    超嚇人的~~(是在嚇啥我也不曉得)
    總而言之,就是祝你們都永遠那麼美麗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有壓 我跟他一起拍的一些我也留著!他前陣子好紅好紅的時候 我才恍然大悟!好懷念那時候的拍照時光壓!哈~^__^ 謝謝你最後的那ㄧ句讚美哩!開心~

      刪除
  7. 外套都超美的,大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真的!不過因為懶的去排隊!所以希望這個一直有貨壓~

      刪除
  8. 今天看到電視播報那個人潮~
    好可怕阿阿阿~哈


    www.juju.tw

    回覆刪除
  9. 哈 因為原本打算一起去的朋友沒有去 所以我就打消念頭了 和另
    外的朋友約去公館玩!!這星期回到家鄉又拿以前的雜誌翻翻 有看到你耶
    好開心!!^^
    那你去阪急覺得如何啊??但之前我在韓國的UNIQLO看到價錢之後就沒有敗
    的衝動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我今天也打算去那邊逛一下 但是又覺得好懶唷!!真的不太喜歡人潮很多擠來擠去的感覺!過一陣子在去晃晃吧!^__^
      好害羞唷 你還有以前的雜誌壓??呵呵~ 希望你是翻到我拍的好看的幾篇壓!
      因為我其實才剛從日本回來 去韓國就沒有再買了 然後阪急 除了很想看+J的系列 其他還好! 所以過一陣子在去囉!!!:P
      PS 我朋友去阪急的五樓喝下午茶 說超美超棒氣氛超好耶!!!叫做女人塾的 可以去看看唷~^___^

      刪除
  10. 天天有.好心情.....

    回覆刪除
  11. 美容.旅遊.遊戲下載論壇
    徵求板主歡迎加入

    回覆刪除